目前分類:碎念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沒想到我居然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年!!!(( WTF?!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有誰會看這裡的訊息XD

但是消失一年的時間裡各位應該都過得還好吧~((大聲吼

大半夜更文又回歸到廢人模式...((被拖走

主要是說明之前的文坑以及後續更文進度(嗯??)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唷~~~

一年又要過去了,現在回想一下今年所發生的大小事吧~

自從二月初學完電繪課之後,陸續地創造一些2D人物設計,畫圖這方面果然是需要天分(我離天分超遙遠 哈哈哈哈)…(哭倒)

一邊畫圖一邊持續工作的情況下,很快的我身體負荷不了極大的壓力?!不要揍我XD

四月初,原本已經在兼職的工作不得已提出辭呈,根據媽咪的說法是我畫圖畫到倒在電腦桌前啦XD,依照大學四年加上自我壓力?!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小讀者們都在問我為啥不更文~

其實我不是不更文阿QAQ

 

是我的時間無法更文!!!!!!(淚奔

自從工作上軌道之後自己的自由時間越來越少...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是說,我還真沒想過畫畫也能扭傷手的地步

因為一個星期前手就開始不舒服,但是拖到現在看醫生也是奇葩吧XDDD

目前人還在休養中,坐等報告書

儘管靈感多但是單手打字貌似不方便(欸

所以我要告假一段時間~~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孩子們……

 

最近心情不佳導致我的文章異常的偏向悲劇戲碼(其實悲劇夠久了…)

會慢慢的找回當初的文章風格(真敢說!!!)

好多事情都擠在當下……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吶~~~~

近期本人突然想把貓咪公主一坑給完結~(其實已經坑洞滿滿!!!

但是想想奇幻的小說...我還是好想寫啦>0<

只不過要有靈感才行唷~~

名子倒是想好了!!!!!(唷呵呵呵~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咳咳~

咱家親愛的孩子們吶~

嗚嗚嗚…

請聽小女子緩緩道來!!!!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孩子們~~

 

 

 

由於教授我呢...必須要去學校經濟助學的愛校服務"60小時"(所謂的獎學金)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客倌~

請容小女子我為你們報告

因為...

這星期全部都是...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entiment  這篇呢...

主要是敘述感情的起緣跟情愫的象徵

雖然大家都看到第二集會想打我的本能......(我是弱女子!!!!)

這篇本來是要在轉角之後發的,當時轉角一發完正想發這篇的時候呢.....

某親辜啊...聽我說完這篇Sentiment接下去的劇情,毫不留情的要我晚點發T0T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夜寶的搬家宣言!!!!
看倌們看仔細了~

 

 

 

文章標籤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