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者的血液充滿的誘惑的吸引力

 

稍稍的觸碰那塊禁地

 

就會墜落在混濁的泥沼裡,一不小心連自己的內心都會失去唯一的光芒

 

是啊,帶我墜入黑暗的你

 

才是罪無可恕的背叛者

 

但是我仍然做不到,遠離背叛我的你。

 

只好深陷在你給我的痛苦中,尋找最後一絲希望

 

 

深夜的鄭宅,純白色的窗簾濺上了暗紅色鮮血,站在窗前的女人凝視著眼前的數幾名屍體,身體裡炙熱的血液倒流至左心處,彷彿全身的力氣一下子貫穿了整個身體。

 

靈魂像是最有利的繩子,緊緊地拉住她的心,她手上銀色閃亮的利刃落下了一顆血珠,心中的野獸爆發時,許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

 

包括她最心愛的人,隨著一抹鮮紅消失在她的眼前。

 

然而傷害她們的人,卻是最信任的至親。

 

女人站在窗前凝視著母親的屍體,眼神冷冽的看著還剩下一口氣得她,呼吸間殘存著一絲求救的訊息,但是女人並不想聽到薄弱的奢求聲。

 

因為在那天,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包括她深愛的人…以及她內心中唯一最善良的靈魂。

 

全都隨著一抹鮮紅消逝在夜晚的鄭宅,那一晚是女人最難熬的時刻,也是她墜落地獄的那一天。

 

「秀晶…求求妳…」母親抓著鄭秀晶的腳踝,右手按著心臟,眼神奢求地望著她。

 

鄭秀晶挪開了腳,手上的利刃指向趴在地上祈求的母親,她的眼神已經不再是善良的人,她已經變成了家族最想達到的目的,一名職業殺手。

 

「妳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鄭秀晶的眼神過於冷冽,讓人不敢直視著。

「是我錯了…但是我跟妳爸都是為了妳好!而且秀妍她…」母親的話說到一半,鄭秀晶的手立刻放下了刀,刀刃筆直的刺入她的左手。

「啊────」皮膚撕裂的聲音是秀晶小時候最常聽見的,只是現在這股聲音像是成為了她的利器,讓她的心越來越黑暗。

 

鄭秀晶彎下雙腳蹲在母親前方,她的雙手捧起了母親的臉,指腹慢慢地撫著她年老的臉。

 

「秀晶…媽媽錯了…對不起…」母親奢求的眼神像是尋找一塊浮木,幫助她脫離眼前的折磨。

「錯了?錯在哪……」秀晶的眼神沒有絲毫的猶豫,她冷冽的看著眼前充滿著鮮血的雙手。

「我……」母親稍稍地勾勒一抹微笑,她將藏好的小刀刺向鄭秀晶。

 

但是下一秒她感覺到自己的左手失去了活動力,鄭秀晶並沒有做出什麼動作阻止她,而是靜靜的看著她的手,眼神壓迫著一個人的行動力,讓人的心產生畏懼感。

 

「真遺憾…您終究還是輸了。」鄭秀晶伸手拿走了小刀,平放在母親的雙手前,緩緩地站起來轉身離去。

 

然而那個人卻停留在同一個姿勢,但是在秀晶走之後她脖子上漸漸地湧出了鮮血,像是一個完美的圓弧,順著脖子的周圍緩緩地流下。

 

鄭秀晶走出了鄭宅,她轉身看了這棟白色的建築物,眼神冰冷的像是要記住這棟房子的原貌。

 

「如果妳還在的話,該有多好…」秀晶呢喃地說,她伸手抹去了臉頰上殘餘的血液。

 

接著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她伸手拿起電話看了一下來電顯示,這是她的秘書。

 

「什麼事,我剛才結束。」秀晶轉身離開了鄭宅,走到一旁的黑色轎車裡打開了車門。

「大小姐已經回到公司了,請問您要親自…確認嗎…」v在電話裡的聲音越來越微小。

「知道了,幫我好好的照顧她,還有…別讓她消失了…」秀晶低下頭,隱忍的淚珠從眼角滑落了下來,她的身體現在才敢顫抖著,內心狂躁的情緒逐漸消失。

 

腦海裡不斷地撥放那個人的身影,那個可以使她心靈平靜的人,已經不在了…

 

就在那鮮紅的夜晚,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姊…姊…」鄭秀晶顫抖地抱著自己的身體,她的瞳孔不斷地放大,全身上下沒有半點力氣。

 

 

---------------------------------------------------------------

黑暗面的一個小劇場,算是給過年增加點有趣的事?!

篇數竟量會趕完

目前低氣壓依然如此,所以看了不要揍我啊.....(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頗黑暗,請斟酌服用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