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5780_893412087341922_1588463280_n.jpg  

Day11

 

深夜的房間裡,只有窗外的世界再騷擾著睡意,躺在床上的鄭秀妍一個翻身轉到了左邊,在她的背後傳來一絲溫熱的氣息,此刻在她旁邊的人正在熟睡著。

 

秀妍雖然背對著秀晶,但是從後方還是能聽見她細微的呼吸聲,每一聲的騷動都讓她的思緒越來越亂。

 

這時,秀晶的右手環上秀妍的腰,讓她的身體下意識的抖了一下。

 

「秀晶?」秀妍出聲試探了一下,但是後方的人卻沒有回應她。

 

這時秀妍才敢悄悄地轉頭看了一眼,秀晶躺在旁邊靜靜地熟睡著,絲毫沒有被她的動作影響睡意。

 

之後,秀妍輕輕地轉身,正對著秀晶的側臉,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一個手掌大小。

 

「妳睡著了嗎?」秀妍再次出聲試探,但是對方依舊閉著眼睛。

 

月光稍稍地從窗戶透了進來,讓秀晶的背後有著一絲微光,讓秀妍不自覺地凝視秀晶睡著的側顏。

 

不知道是第幾次近距離的看著秀晶熟睡的模樣,此刻她的心仍然出現悸動的感覺,眼神已經透露出滿滿的愛意,但是秀妍總是在秀晶熟睡之後才敢這樣大膽地凝視著她。

 

「妳這麼好…讓我怎麼捨得…」秀妍的眼眶逐漸泛紅,指尖描繪著秀晶的輪廓。

 

顫抖的手指讓秀妍知道,自己壓抑內心的情感即將爆發,但是身為姊姊的她不可以任由這樣的關係誕生,她一直都知道秀晶的眼神中帶著一絲期待。

 

但是兩個人始終沒有踏出越界的那一步,只是靜靜地守護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

 

「呼……」秀晶這時候皺起眉,眼珠子不安分地轉動著。

 

似乎打擾到了秀晶睡覺,然而秀妍正想收回手,但是下一秒秀晶卻迅速抓住了她的食指,讓她下意識地閉上眼睛。

 

在黑暗中秀妍什麼都看不到,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已經傳到了耳邊,砰砰──

 

聲聲的提醒著自己,不可以越界、不可以喜歡鄭秀晶。

 

「姊,我知道妳還沒睡。」秀晶低沉嘶啞的語氣,讓秀妍的身體起了疙瘩。

 

秀妍沒有睜開眼睛回應她,只是緊張地連呼吸都變得緩慢,閉上眼睛之後所有感官像是被開啟一樣,緊繃的等待秀晶的下一步動作。

 

然而等待她的是秀晶溫暖的手掌,輕輕地撫著她的臉頰,秀妍連呼吸都感覺到緊張,絲毫不敢移動身體。

 

「姊,看著我……」秀晶的聲音像是惡魔的誘惑,讓秀妍掙扎著。

 

現在就算不看著秀晶的臉,她也能感覺到此刻降落在身上炙熱的目光,秀晶沒有再說話,只是用指尖一直掠過秀妍的輪廓。

 

內心的躁動感讓秀妍緊咬著下唇,她感覺到秀晶的手指逐漸往下游移,讓她的耳朵開始脹紅起來。

 

秀晶的手指停在秀妍緊咬著的下唇,輕撫著逐漸泛白的唇。

 

「真的不看著我嗎?」這句話聽起來像是疑問,但語氣上強勢的不像是問句。

 

接著秀晶的手指離開了秀妍的下唇,讓她下意識地放開了嘴唇,但……

 

「唔……」一股溫熱柔軟的觸感碰上了她的嘴唇,秀妍慌張地睜開雙眼。

 

秀妍驚訝的看著秀晶,發現對方的眼神開始變得炙熱,但是親吻的動作卻是如此溫柔。

 

秀晶的吻像是致命的毒,輕輕的侵入秀妍的心牆,溫柔的像是品嘗甜美的糖果一樣,瞬間她的所有感官像是被融化一樣,閉上眼睛沉浸在美妙的吻中。

 

「唔……」秀晶的吻開始強烈,讓秀妍的呼吸加快許多。

 

親吻了許久之後秀妍感覺到自己的臉很燙,但是她的手卻稍稍的環上了秀晶的脖子,溫柔的吻讓人留戀,這時秀晶才緩緩地讓舌尖竄入秀妍的嘴裡。

 

窒息卻帶著溫柔的吻,這是秀晶帶給她的吻,就跟人一樣溫柔卻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幾分鐘之後秀晶停下了動作,溫柔地注視著秀妍。

 

「姊,不要躲著我……」

 

秀晶乞求的語氣讓秀妍的心出現撕裂的痛,她睜開了雙眼注視著秀晶,眼神流露出的愛意無法躲藏,只能盡收在秀晶的眼底。

 

「我不能回頭了,妳現在後悔還來的及…」秀妍撫著秀晶的髮絲,眼神露出了一絲無奈。

 

秀晶像是得到了心裡的答案,她的眼睛彎起了月牙的微笑,眼眶中的淚水落在秀妍的臉頰上。

 

眼淚啪搭啪搭的落下。

 

「我不後悔…我不會放開姊姊的手…」

 

「怎麼哭了……」秀妍用指腹抹去了秀晶的眼淚,但是她仍然在哭。

「我好開心…姊姊…」秀晶止不住哭泣,低頭窩在秀妍的肩上。

 

「傻瓜。」

 

秀妍伸手將秀晶攬在懷裡,溫柔的撫著她的頭髮,然而秀妍的眼睛裡也夾雜著淚水,當晚,兩個人緊緊的抱著彼此,一起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清晨,秀晶的手機就開始響起,讓她迅速的關掉設定的鬧鐘。

 

接著她轉身繼續抱著秀妍熟睡,但是沒多久之後在懷中的人開始推醒自己。

 

「秀晶,起床了。」秀妍從懷裡抬起頭,一臉迷糊地說。

「在睡五分鐘…」賴床一次。

「妳今天不是要練習劇本?快點起床。」秀妍開始捏著她的臉頰,但是秀晶無感的繼續閉著眼睛。

「鄭秀晶。」懷中的人冷冷地說。

 

聽到這三個字的秀晶,立刻睜開眼睛緊張的看著秀妍。

 

「快點起床!」秀妍翻身坐在秀晶的肚子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但是秀晶的臉卻異常的紅,眼神開始出現了渙散的目光,讓秀妍緊張地彎下身摸著她的額頭。

 

「妳發燒了嗎?」

 

秀晶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一直盯著秀妍身上非常薄的衣服。

 

「姊…妳的睡衣…」秀晶的語氣很明顯地在顫抖著。

「睡衣?」秀妍疑惑地低頭一看。

 

黑色絲質的睡衣不規則的皺起,肩上的黑色細肩帶已經滑落到手臂的一半,若隱若現的白皙肌膚,而且腿上傳遞著兩人肌膚的溫度,讓秀晶的臉越來越紅。

 

「我每天都穿這樣啊,有什麼不對?」秀妍皺眉的看著她,順手把細肩帶拉好。

「是嗎!我怎麼都沒發現…」秀晶慌張地坐起身,讓秀妍坐在她的腿上。

 

秀妍的臉瞬間也紅了,因為此刻的姿勢正是她整個人跪坐在秀晶的腿上,兩個人的距離瞬間縮短的好多,連對方的呼吸打在臉上都感覺到一絲溫熱。

 

「總之…妳快點準備東西!」秀妍撇過頭隱藏自己也臉紅的事實。

「姊,妳在臉紅嗎?」秀晶瞇起雙眼,犀利的盯著她。

 

像是被抓到做壞事一樣,秀妍緊張地抖了一下身體,但是身為姊姊的她怎麼可能認輸呢!

 

「我哪有!」

 

「哈,我看到妳臉紅了!」秀晶用手點了一下秀妍的臉頰。

 

「沒有…」秀妍的語氣越來越弱。

 

「有。」

 

「我就說沒有嘛!」秀妍嬌嗔的抬頭瞪了秀晶一眼。

 

但是下一秒秀晶伸手將她攬得更靠近些,兩個人的距離不到五公分,秀妍的臉更紅了,但是強忍著心跳加速感覺,硬逼著自己注視秀晶溫柔的目光。

 

「怎麼辦,我的姊姊…」

 

秀晶撇過頭,輕聲的在秀妍的耳邊說。

 

「臉紅的時候,好可愛…」

 

語畢後,秀晶溫柔地親吻秀妍的耳朵,一瞬間秀妍的身體像是快被融化一樣,手不自覺地抱著秀晶的腰。

 

沉浸在幸福的擁抱中是會讓人心醉的,尤其是面對喜歡的人更是會讓她占有一切。

 

等到秀晶完整的穿好衣服準備出門時,牆上的時鐘已經顯示早上十點整,再過半小時經紀人就會來家裡接她。

 

秀妍在這時候從廚房拿了幾個點心麵包,細心的裝在秀晶的外出袋,裏頭全都是她最喜歡吃的東西。

 

秀晶這時候走進廚房,看到秀妍認真的準備她的東西時,撒嬌的從背後抱著她。

 

「哇,姊姊真好~」

 

「妳現在才知道嗎?借過,我要拿水~」秀妍轉身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打開了後方冰箱的門。

 

「我一直都知道啊,只是今天感覺特別不一樣。」

 

秀晶笑嘻嘻地跟在秀妍後方,幫她提著外出袋。

 

「哪裡不一樣啊?」秀妍裝好最後一瓶飲料之後,疑惑的看著她。

 

秀晶彎下身抱起了秀妍的身體,差點讓她發出海豚般的尖叫聲。

 

「因為姊姊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啊!」

 

「呀!放我下來!」秀妍笑著拍打秀晶的肩膀。

 

「不放」

 

「放下~~呀!別轉了!」

 

果然剛戀愛的小鬼頭就是這樣的任性,但是秀妍卻寵著這樣的她,任由她開心的抱著自己旋轉,像是把世界都環繞在自己身邊一樣。

 

叮──在門外的電鈴聲響起,秀晶才輕輕地放下秀妍的身體,但是下一秒她又飛快地衝去臥室,沒多久之後她走了出來,手上多了一件寬大的T恤。

 

「快穿上,我才不要姊姊被看。」秀晶鼓著臉頰哀怨地說。

「真是…我知道了啦!」秀妍輕笑的接過衣服,一下子把絲質睡衣換上了一般的T恤。

 

秀晶還環顧了一下秀妍的全身,直到她滿意之後才微笑的點頭。

 

「還不開門。」秀妍捏了一下秀晶的肚子,才讓這小鬼輕快的走了出去。

 

等到經紀人進門的時候,秀晶先是被唸了一下,之後兩個人一起出現在客廳。

 

oppa,秀晶今天一樣麻煩你了。」秀妍禮貌地說,順勢讓秀晶把外出袋收好。

 

「今天的行程只有排練劇本,剩下的時間只會在練習室而已。」

 

經紀人禮貌地跟袋秀妍說了一下行程之後,轉身叫秀晶先去門口等他,秀晶安分地走到大門口,但是眼神卻一直停留在秀妍的臉上。

 

等到經紀人關上了家裡的大門時,秀晶的眼神卻透出了失落感。

 

「車子已經在樓下了,秀晶我們走吧!」經紀人走在前面,手上大包小包的都是秀晶的東西。

oppa你先下去吧!我有東西忘了拿。」秀晶轉身一臉歉意地說,經紀人只是聳聳肩,讓她趕快去拿。

 

接著秀晶等到經紀人已經走到了電梯處之後,她才打開家裡的門。

 

「姊?」秀晶走進客廳之後沒有看到秀妍的身影,所以她下意識地往臥房走去。

 

她看著緊閉的木門,先是禮貌性地敲了一下,之後轉開門把走了進去。

 

「姊,妳在哪?」秀晶試探的問,但是無人回應。

 

之後從她的後方出現了腳步聲,秀晶下意識地想回頭,但卻被後方的人抱住了身體。

 

「怎麼了?」秀晶低頭看著環上腰際的雙手,熟悉的感覺讓她知道是秀妍抱著她。

「我好怕…」秀妍的語氣透露出一絲擔憂。

 

然而秀晶這時候轉身,低頭看了一下秀妍,接著她捧起秀妍的臉,溫柔地看著的她,然後低頭親吻她的唇。

 

「我昨晚回答妳了,我不會放開妳的手。」秀晶抵著秀妍的額頭,兩個人微笑地擁抱著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心情好啊~~~~~ JK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