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週日,這固定的假日本應該是悠閒度假的美好時光,殊不知,該休假的鄭秀妍現在正坐在X飯店的餐廳裡。

 

背對著門口的位置,人群不斷地走過玻璃窗,木製的圓桌上放著一杯黑咖啡,鄭秀妍單手托著臉看向窗外。

 

今天的她穿著純白色掐腰的洋裝,鞋子是搭配黑色的羅馬靴,整體的氣質襯托出她美豔的外貌,無論是人品還是樣貌都是超群的無可比擬。

 

但是回想到今天的安排,這年頭怎麼她就要輪到相親的命運?

 

鄭秀妍暗自嘆了一口氣,接著她繼續看著窗外發呆。

 

等了一陣子後,鄭秀妍垂下眼簾,看了一眼手腕上價值不斐的鑽石錶,指針又往下移動一格,她的眉頭微蹙著,對方遲到了。

 

一個人坐在餐廳裡的感覺有點淒涼,桌上的黑咖啡逐漸冷卻,杯裡浮出的裊裊霧氣時間久了便會消失,剩下冷卻後難以下嚥的液體。

 

直到,鄭秀妍看見不遠處有著一對男女,往飯店的方向移動,男方得體的握著門把推開了門,他輕柔的扶著女方纖細的腰,面帶微笑地看著對方。

 

走進飯店之後,這對男女直接走向一旁的櫃台,接待人員立刻走向前,推薦今日的餐點。

 

Krystal,今天的午餐來這裡用膳,不知道是否方便?」男方溫柔地問,臉上露出燦爛的微笑。

「嗯,就這裡吧。」鄭秀晶的嘴角扯出一抹淡笑,微笑的表情有些僵硬。

 

在他們看著菜單的時候,鄭秀妍一直看著那對剛進來的男女,她總覺得女方的背影好熟悉,像是在哪裡見過一樣。

 

服務員先是用對講機確認了一下位置,之後微笑地幫他們帶位,兩個人轉身緩緩地朝著鄭秀妍的方向走。

 

當女方轉過身的瞬間,飯店的門這時被推開了,走進來的是一名穿著西裝的男人,臉色著急的左顧右看,讓鄭秀妍的目標轉移到他的身上。

 

果然是她的相親對象,這個人長得跟照片上一樣,身形挺拔,有著稚氣的容貌,露出了歉意的眼神尋找著鄭秀妍。

 

「林先生,這裡。」鄭秀妍站起身,舉手示意著對方。

「鄭小姐!對不起…」林先生走了過去。

 

當他們互相見面的瞬間,鄭秀晶的位置剛好被安排在兩個人的斜對角,她有些好奇的看了過去隔壁桌的情況。

 

看起來好像是相親?

 

這世上姓鄭的人可真多啊~

 

鄭秀晶輕笑了一聲,這時,坐在對面的男人,他的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這是他今天第一次看見鄭秀晶的微笑,淺淺的帶著一些美艷的誘惑。

 

Krystal,妳笑起來的時候…挺漂亮的…」男人靦腆的說。

 

鄭秀晶聽見之後,她的嘴角又開始僵硬,扯出一絲無奈。

 

「黃先生,謝謝你的讚美。」鄭秀晶撇頭看了一眼窗外,臉色越來越差。

 

然而,在鄭秀妍這桌因為林先生擋住了視線,所以她剛才沒看清楚那個女人的正面,不過她卻注意到對方的位置是坐在自己的斜對角。

 

「鄭小姐,妳在看什麼?」林先生好奇的問,臉上的紅暈還沒消退。

「沒有,剛才我們說到哪了?」鄭秀妍迅速地換上優雅的微笑,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

 

今天這場相親有點尷尬,鄭秀妍一邊發呆一邊看著窗外,有時候走神了對方還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男人真是視覺系的動物。

 

「鄭小姐,妳平常有什麼興趣或者休閒活動?」老掉牙的問題,鄭秀妍在內心翻了個白眼。

「我喜歡聽音樂,更喜歡一個人在家休假。」鄭秀妍微笑地說,內心的白眼快翻到頭上了。

 

放假的時候把我拖出來相親,害我不能睡美容覺,有黑眼圈怎麼辦!

 

面對毫無魅力可言的相親對象,鄭秀妍突然羨慕起另一桌的女人,男方看起來挺英俊的,紳士又溫柔的形象,這絕對是現今少女的最佳理想型。

 

她的視線飄了過去,發現那桌的情況跟自己貌似差不多,都是男方在提問說笑,女生幾乎都不怎麼回的,不時地還看著手機。

 

Krystal,妳喜歡什麼休閒活動?」黃先生禮貌地問,臉上依舊是溫和的微笑。

「打電動、音樂、最近想衝浪。」鄭秀晶平淡的說,眼睛看著手機。

 

我去你的!

 

為什麼手機遊戲這麼快就破關了?我好想回家玩遊戲機啊……

 

最終,兩方的相親都帶著一些尷尬,直到鄭秀晶受不了這種氣氛,她站起身表示說要去洗手間,就離開了位置。

 

「抱歉,我去一趟洗手間。」鄭秀妍歉意的點頭,之後逃也似的走到洗手間。

 

這種氣氛誰受的了,好想開脫走人,但是現在能找誰啊?

 

推開洗手間的門,鄭秀妍就看見鄭秀晶雙手撐著洗手台,臉上凝重地看著鏡子。

 

「鄭總裁,妳怎麼也在這裡?」鄭秀妍驚訝的看著鄭秀晶,不時地打量一下她的穿著。

 

奇怪這好像在哪裡看過,好像是斜對角那桌的……

 

鄭秀晶身穿著黑色不規則線條的長袖上衣,露出了一小截腹部,黑色貼身的長褲襯托出完美的腿型比例。

 

整個人連高跟鞋都是黑的,讓鄭秀妍覺得這人根本就是除了黑色之外的衣服都不穿嗎?

 

「鄭總,妳也在這?」鄭秀晶收回目光,轉過身看著鄭秀妍。

「怎麼,我就不能在這?」鄭秀妍無視她的眼神,走到一旁照著鏡子確認著妝容。

「沒什麼,我只是有點好奇~」鄭秀晶輕笑地說,鄭秀妍看了她一眼。

 

從鏡子上看的見鄭秀晶的側臉,她那張似笑非笑的臉真是讓人心裡發寒,鄭秀妍下意識地躲開這種目光。

 

頓時,鄭秀妍的腰感覺到一股觸感,她看著鏡子才發現,鄭秀晶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搭在她的腰上,兩個人看著鏡中的彼此。

 

「鄭總裁,妳的手,請自重。」鄭秀妍瞪著鏡子裡的人,鄭秀晶只是笑了笑。

「哇…俗話說三十歲的女人,越來越逼著自己要結婚,是不是婚後還能保持這般身材呢?」鄭秀晶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眼眉漾出一抹輕藐。

「關妳什麼事,放手!」鄭秀妍溫怒的扯開她的手,轉身瞪著鄭秀晶。

 

兩人的氣場在每次見面的時候都會越來越惡化,與其說像極了不容水火的地步,不如比喻成兩個人的高傲性子,卻不時地能跟對方產生些共鳴,但是她們並不知道這些細微的變化。

 

「我知道妳不喜歡相親,我也討厭商業式的聯誼。」鄭秀晶雙手環在胸前,慢條斯理的說。

 

鄭秀妍看見鄭秀晶的眼底散出了光芒,狡猾的商人算計,瞬間,鄭秀妍的臉色也變的微妙,兩個人的想法似乎連在一起。

 

「鄭總裁,我記得我們的合約還沒談完,KS今天下午不是跟我有約了嗎?」鄭秀妍的指尖撩起了髮絲,微笑地說著。

 

鄭秀晶理解她的意思,所以也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優雅地整理好了袖口之後說。

 

「我的秘書已經到了不是嗎?鄭總裁,請。」鄭秀晶往後退一步,禮貌地讓鄭秀妍先離開了洗手間。

 

兩個人一起走出洗手間,相差了一些距離之後,鄭秀妍先坐回位置,眼角的餘光瞄著鄭秀晶。

 

這時,鄭秀晶剛好走到她的位置旁邊,往鄭秀妍的方向看了過去,她露出了最溫和的微笑,看了鄭秀妍一眼。

 

「喔!鄭總裁,妳也在這裡。」鄭秀晶朝著鄭秀妍的方向揮手,坐在位置上的人站了起來。

「鄭總,妳也來吃飯嗎?」鄭秀妍走到鄭秀晶旁邊,裝出商業般的微笑。

「妳們倆認識嗎?」這句話是站在一旁的男人們說的,兩個人還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鄭秀晶微笑的點頭,鄭秀妍則是婉約的笑著。

 

「鄭總裁,我記得今天下午我們有合約還沒談完,我的秘書剛才傳簡訊給我,她說已經準備好了。」鄭秀妍看了一眼手機,眼神示意著。

「喔!我差點都忘了,真是麻煩妳了。」鄭秀晶歉意的撓著頭,眼角含笑的看著她。

 

這樣天衣無縫的計畫,讓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男人們聽到之後立刻表明工作為主,讓她們先去處理要緊事。

 

「鄭小姐,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妳見面。」林先生靦腆的說,鄭秀妍看了他一眼。

Krystal,雖然這次時間短了些,但是下次我們還會見面的吧?」黃先生微笑地問,鄭秀晶挑了眉。

 

「抱歉,我現在沒有談戀愛的時間,更別說結婚了,林先生你是個好人。」

 

第一張好人卡,戰鬥力下降,MP值無法回復,林先生陣亡。

 

「對不起,我的生活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交際應酬,更何況你不是我的理想型。」

 

第二張好人卡,失去戰鬥力,玻璃心被輾碎,黃先生陣亡。

 

兩位總裁高傲的離開現場,悄悄地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只不過粉碎了男人的幼小心靈罷了。

 

在這件事情之後,雙方家長短時間不會安排自家女兒去相親或者應酬,傷害兩位幼小的心靈,真是抱歉了。

 

在那天之後,鄭秀晶對於鄭秀妍的想法改觀了不少,先不說兩個人在職場上還是敵對的關係,對於她來說,鄭秀妍根本就像是自己的鏡子一樣。

 

兩個人喜歡的東西差不多,討厭的東西差不多,就連喜歡的車款都買得一樣,差別在顏色的不同。

 

鄭秀晶讓Kate查了鄭秀妍的個資,發現她平素除了公司之外再也沒有地方可去,生活圈的友人少的可憐。

 

長時間一個人在家也不知道會不會無聊,鄭秀晶玩味的看著鄭秀妍的成長經歷,發現在某一攔有註記一行。

 

「三年前談過戀愛,對象不明,梨花大學同期的室友。」鄭秀晶好奇的看著資料,原來這女人有談過戀愛啊。

「鄭總,請問您讓我查這些做什麼?」Kate疑惑的問,遞給鄭秀晶一杯果汁。

「妳不知道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嗎?」鄭秀晶抬頭看了一眼,面帶微笑的表情讓Kate無法直視。

 

要死了……

 

為什麼總裁笑起來的樣子……

 

好讓我心裡發寒啊!!!!

 

半年後,一場商業酒會邀請了全韓國各個企業的代表,進行一場商業化的交誼。

 

鄭秀晶穿著一席深藍色削肩禮服,穿著黑色的高跟鞋,禮服的剪裁恰好抓準身材比例,整體的造型非常冷艷迷人,站在一旁的Kate帶著她走入會場。

 

酒會在知名的飯店舉行,主辦人是企業商會的負責人,鄭秀晶看著整場都是知名企業的代表,頓時,心裡的雜念全都栓在煩躁的情緒上。

 

最討厭來這種場合,吵死了。

 

進來會場沒多久後,她聽見在不遠處有著一陣掌聲,鄭秀晶好奇地探了過去。

 

鄭秀妍身穿白色的露背式禮服,背後的鑽石貼其在她完美的腰線上,整個人看起來性感無比,眼神夾雜著冷漠,標準的冰山美人。

 

「想不到她穿成這樣,蠻好看的。」鄭秀晶握著香檳杯的手,時不時地緊握起來。

「鄭總,在場我覺得您最美呢!」Kate必恭必敬地說,臉頰漾起一片紅暈。

 

鄭秀晶沒有回應她,只是將視線放在鄭秀妍的身上,她開始好奇眼前這樣冷豔迷人的女人,如果有了別種不一樣的情緒,會是什麼感覺?

 

鄭秀妍一進場就覺得十分難受,被受注目的視線讓她非常不舒服,本來她沒想過要來這場聚會,但是因為父親長年的身體不適,所以就由她來代替參加這場酒會。

 

直到,Jan幫她拿了一杯香檳後,鄭秀妍喝了一口,思緒總算是平緩了一些,她的視線開始看著在場的人群。

 

沒多久後,鄭秀妍就看到鄭秀晶就站在一旁的角落,表情像是看著她卻又更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兩個人沒有靠近彼此,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試圖想從表情看出對方的心思。

 

今天的鄭秀晶穿的衣服有些不一樣,比往常她穿的襯衫風格來說,今天這典雅的禮服讓她的氣質都變得有些不同,鄭秀妍一時間竟然看得出神。

 

「總裁,您還要在一杯香檳嗎?」Jan問著鄭秀妍。

「嗯,麻煩妳了。」鄭秀妍撇開視線,不著痕跡的掩飾淡紅的臉頰。

 

時間久了,酒會的人漸漸有了些醉意,有些人已經安排好秘書送自己回去,今天鄭秀妍因為應酬的關係,喝了不少酒,整個人開始有些昏昏的醉意。

 

「鄭總,怎麼不多喝兩杯。」站在一旁的男人們,雙眼不時的覬覦著鄭秀妍的身體,笑出來的表情噁心致人。

「不了…我有點醉,想回去休息…」鄭秀妍免強撐起一絲理智,轉頭看了一眼自己的秘書。

 

這不知道是誰計畫的,連自己的秘書都醉倒了,現在Jan整個人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手上還拿著酒杯。

 

「妳的秘書已經醉了,鄭總在多陪我們聊一下吧!」男人們又端了一杯威士忌,遞給鄭秀妍。

「我…」鄭秀妍的意識簡直快要昏厥,她的手輕推了一下酒杯。

 

在鄭秀妍的意識力快撐不下去時,在她的腰上出現了一雙溫暖的手,輕柔的扶著自己。

 

「我代替鄭總,敬各位一杯。」鄭秀晶微笑地說,仰頭將酒杯裡的金黃液體一飲而盡。

 

瞬間,男人們倒吸了一口氣,現在的鄭秀晶面帶微笑地看著每個人,眼裡已經流露出了一絲涼意,冷冰冰的看著他們。

 

「鄭…鄭總好酒量…」原本肆虐的男人這時候恭敬的微彎著腰。

「鄭總裁需要休息,各位我先送她回去了。」鄭秀晶放下酒杯,扶著鄭秀妍的身體轉身離開。

 

走到門口的時候,Kate趕緊讓司機把車開過來,她自己扶著喝醉的Jan四個人坐進車裡。

 

「總裁,您說鄭總她住哪啊?」Kate轉身看了一眼鄭秀晶。

「我先送妳回去,開車。」鄭秀晶冷漠地說,Kate只能摸著鼻子點頭。

 

當車子停在Kate的家門口,她扶著喝醉的Jan走下車,才發現一件事。

 

這女人跟著我回家幹嘛?

 

正當她要回頭問鄭秀晶的時候,鄭秀晶的車已經遠離的她的視線,瀟灑的不帶走任何雲彩。

 

「………」Kate面無表情地看著消失的車尾燈。

「總裁…您喝多了…別…別喝…」Jan雙手攀著Kate的脖子,在她耳邊碎念著。

「妳家總裁已經被我家鄭總拐走啦!」Kate一臉嫌棄地拉開Jan的手,無奈地扶著她回家。

 

在車裡鄭秀妍躺在鄭秀晶的腿上,表情痛苦地皺著眉,像是做了場惡夢。

 

「別…別走…」鄭秀妍緊握著雙手,表情痛苦地說。

「真是…我還能去哪?喝醉的人說什麼都是浮雲。」鄭秀晶無奈的說,手心輕撫著鄭秀妍的額頭。

 

隔天一早,鄭秀妍的頭痛的要死,全身像是快散了一樣的疲憊,她坐起身表情迷糊的看了一眼四周。

 

我家什麼時候改裝潢了?

 

鄭秀妍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白色的襯衫有點大,我的褲子…

 

她摸了一下褲子發現,這不是我家的短褲啊!

 

鄭秀妍的腦袋頓時清醒,她下意識地抱著頭尖叫。

 

「啊─────」鄭秀妍抱著頭,淒厲的尖叫聲貫穿了某個人的耳朵。

「吵死啦───」鄭秀晶從地板上坐起身,頂著一頭雜亂的長髮.

 

兩個人互看著彼此,鄭秀妍詫異的看著鄭秀晶,她穿著黑色的絲質睡衣,肩帶鬆垮垮的落了一邊。

 

「妳!妳妳妳妳……」鄭秀妍看見這番景象,說起話都結巴了。

「我?我我我我什麼啊!」鄭秀晶一臉哀怨地扶著腰,嘆了口氣。

 

睡了一整晚的地板,我的腰痛死了!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一下子扶著腰,一下子睡眼惺忪的模樣,兩個人都衣衫不整,尤其身上的衣服還不是自己的!

 

「我…我昨晚不會是對妳做了什麼吧?」鄭秀妍怯怯地問,鄭秀晶看了她一眼。

「妳什麼都不記得了?」鄭秀晶略驚訝地看著她,微咬著下唇。

 

完了!

 

我到底對鄭秀晶做了什麼啊─────

 

她看起來一臉無辜,而且大白天的穿成這樣給誰看!

 

我不會是那種酒後亂性的女人吧─────

 

鄭秀妍的臉一下子青一下子白,等到她整理完思緒後,鄭秀晶已經站起身,扶著腰走到浴室梳洗。

 

「那個…我…」鄭秀妍站在浴室門口,一臉愧疚地看著地板。

「如果妳想不起來沒關係,我不會要妳做什麼保證。」鄭秀晶的聲音在門後面,顯得有些失落。

 

聽到這樣的語氣,鄭秀妍的心八成有了底,她認真的思考一番兩個人之後的規劃。

 

撇開鄭秀晶這個人是死對頭公司代表不說,基本上她對於每個人都還是相當有禮貌的,況且一個年僅25歲就能管理龐大企業,還能當上總裁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在企業的社會,紛紛流傳鄭秀晶現在單身,而且沒有談過任何一場戀愛,對於愛情來說根本是新手初心者等級!

 

鄭秀妍想到最後根本大腦快燒壞了,沒注意到鄭秀晶已經打開了浴室的門,露出微妙的表情看著她。

 

「在想什麼?」鄭秀晶拍了一下鄭秀妍的肩膀,露出最溫柔的微笑。

 

鄭秀妍抬起頭才發現她後悔了,這人平素冷冰冰的,現在這表情是怎樣!

 

我的天!

 

幹嘛露出這樣的表情,我是不是真的做出了某件事…

 

怎麼辦,於情於理來說我該負責,但是鄭秀晶她會怎麼想?

 

好苦惱啊!到底為什麼我記不起來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妳的臉怎麼紅了?是頭還在痛嗎?」鄭秀晶握住鄭秀妍的手,臉色不安地看著她。

 

牽…牽手了!

 

「沒…沒有啊!」鄭秀妍臉紅的甩開手,她發現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

 

對於剛才的反應,鄭秀晶沒多說什麼,只是微笑的看著她。

 

「妳一定餓了,我讓人準備早餐吧!」鄭秀晶溫柔的說,走到一旁開始打電話。

「那個…這時間我該去公司上班了…」鄭秀妍著急看著她,心裡卻泛起一絲失落。

 

鄭秀晶已經掛上電話,她走到鄭秀妍旁邊,伸手點了一下她的額頭。

 

「今天是星期六上什麼班,妳該不會是喝糊塗了吧?」鄭秀晶輕笑著,整個人跟平常認識的有些不一樣。

「喔…但是我的秘書還在會場!我…」鄭秀妍話都還沒說完,她的手機在這時不適宜的響了起來。

 

真該慶幸這時間有人打過來,不然鄭秀妍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鄭秀晶這一早的柔情攻勢到底想幹嘛!

 

………

 

「喂?Jan

 

………

 

「什麼!妳說妳要請假?」

 

………

 

「今天星期六上什麼班!妳該不會喝醉到腦子都糊塗了吧?」

 

………

 

「這樣啊,妳問我為什麼會出現在Kate家?我哪知道啊!妳不會自己去問她。」

 

一個總裁一個秘書長,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不一樣的家,兩個人都抱著好多疑問。

 

等到鄭秀妍掛上電話,她轉身想跟鄭秀晶說清楚時,那個人已經不在房間裡。

 

鄭秀妍聽到客廳的門被打開,在聽到鄭秀晶說了謝謝之後,客廳飄來了陣陣香味。

 

「過來吧!妳該吃早餐了。」鄭秀晶抬頭就看見鄭秀妍躲在門後,偷偷摸摸的瞄了一眼客廳。

 

「喔…」

 

鄭秀妍認分的走出房間,身上還是穿著鄭秀晶的襯衫,有些彆扭的坐在她對面。

 

「我知道妳有很多問題想問,但是先吃完早餐在說。」鄭秀晶端給她美式蛋捲和一杯黑咖啡。

「嗯…」鄭秀妍怯怯地低頭,兩個人無聲地吃著早餐。

 

兩個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從來不說話,整間客廳的氣氛比冰還要冷,但是鄭秀妍的心跳卻是不斷地加快,她看著鄭秀晶的眼神越來越專注。

 

哪有人連吃東西的樣子都這麼好看……

 

「妳在看下去,蛋捲都不好吃了。」鄭秀晶抬起頭,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我沒看妳啊!」鄭秀妍臉紅的低下頭,迅速的吃著美式蛋捲。

 

終於兩個人結束了早餐,鄭秀晶走到客廳的沙發,拿起遙控器按了一下開關。

 

鄭秀妍也跟著她坐到旁邊,兩個人無聲地看著早晨新聞。

 

好壓抑…不是說吃完早餐就可以讓我問了嗎?

 

為什麼還不問…

 

她是不是也在思考該怎麼回答我呢?

 

怎麼辦…我好想問她…

 

「妳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鄭秀晶突然打斷鄭秀妍的思緒,語氣平緩地說。

「呃……」鄭秀妍一時之間沒辦法回答,因為她的腦袋炸出了太多思緒。

 

鄭秀晶皺起眉,她索性關掉電視,轉身正面的看著鄭秀妍。

 

「我很認真問妳,妳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鄭秀晶嚴肅地看著她。

「妳…很強勢、嘴上很不饒人…但是待屬下非常好,對長輩也有禮貌…」鄭秀妍說到最後臉越來越紅。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想問妳自己,妳覺得呢?」鄭秀晶這話的意思,鄭秀妍猜到了幾分。

 

鄭秀妍抬起頭認真地看著鄭秀晶,這樣專注的目光她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了,三年前的過去頓時湧上心頭,鄭秀妍對於感情這塊一直都無法前進。

 

回想到跟鄭秀晶的相處過程,雖然兩個人都是嘴裡不饒人,但是私底下聯絡的時候兩個人的默契卻是恰好的合襯。

 

彷彿繫上兩個人的命運是那次的相親,那次之後鄭秀晶一直關注著她,這些鄭秀妍都是知道的,但是為什麼呢……?

 

「那我問妳,妳對於我…有什麼想法?」鄭秀妍反問,她看著鄭秀晶的眼神夾雜一絲遲疑。

 

片刻,鄭秀晶看著她的眼神露出了坦然,姣好的唇形勾出了純真的微笑,她伸手撫著鄭秀妍的髮絲,認真地說。

 

「我好像…很喜歡妳,鄭秀妍。」鄭秀晶的臉染起了嫣紅,眼神無奈地看著她。

 

聽到鄭秀晶的告白,鄭秀妍的心跳越來越快,在心裡竟然有股雀躍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自己什麼時候也喜歡上鄭秀晶的?

 

為什麼自己都不知道啊!

 

「喜歡!妳說妳喜歡我?」鄭秀妍嚇得雙手緊握著,緊張的看著鄭秀晶。

「怎麼,我不能喜歡妳嗎?」鄭秀晶捏了一下鄭秀妍的鼻子,嗔了她一眼。

「可以啊…但是我…」鄭秀妍怯怯地低著頭。

 

在她心裡確實對鄭秀晶有好感,但是具體的說起來好像是…

 

我好像更在乎她多一點……

 

鄭秀晶看了她許久不說話,心裡的感覺越來越差,真想把自己悶在枕頭裡,可以大哭一場的話就好了…

 

「妳不喜歡我可以直接說的,沒關係。」鄭秀晶失落的說,眼神無奈地看著地板。

「我沒有不喜歡妳!我只是…」鄭秀妍著急地說。

 

但是下一秒她說的話,讓鄭秀晶想翻桌。

 

「我只是沒想好我們的未來該怎麼辦……」

「…………」

「妳想我們以後該住哪?妳這還是我這?」

「…………」

「還有,以後我下班時間不固定,妳一個人在家很可憐的。」

「…………」

 

鄭秀妍好煩,好煩,好煩啊─────

 

「還有…」感覺到嘴唇有著柔軟的觸感,鄭秀妍驚訝的看著鄭秀晶。

「妳好煩…說喜歡我就好,哪來這麼多話?」鄭秀晶瞇著雙眼瞪著她。

 

「…………」

 

鄭秀妍不是不回答,而是她的大腦現在無法接受訊號,因為她已經被鄭秀晶霸道的奪走了思緒。

 

心裡化開一道甜蜜的暖流,流淌在兩人的心間,彼此傾心的愛戀無法用言語表達。

 

嗯,就這樣下去吧…

 

「我喜歡妳,鄭秀晶。」

 

 

 The END

 

 秘密後記:

 

「總裁…妳沒事誘拐鄭總幹嘛?」

「喔,這不是誘拐,這是我跟她彼此相愛。」

「…………」

「那為什麼,我也要把小秘書給帶回家?」

「喔,這是攻略的一部分,還不拿企劃書給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半部 誘拐總裁? 勝利~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