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2.JPG  

 

Day18

 

紐約

 

鄭秀妍坐在會議室裡,聽著設計部的人跟她說明新一期的潮流走向,已經來紐約四天了,鄭秀妍跟鄭秀晶聯絡的時間只有在深夜或是一早的清晨。

 

介於時間的關係,鄭秀妍常常聽到鄭秀晶用非常疲憊的語氣跟她講電話,好幾次鄭秀妍都告訴她不用每天打電話,這樣才可以讓鄭秀晶好好休息。

 

但是鄭秀晶很堅持的每天都要打電話跟她說今天拍戲發生的趣事,就像今天清晨五點的時間,在首爾已經是深夜,但是鄭秀妍還是接到了鄭秀晶的電話。

 

「秀妍~我跟妳說喔!今天我有看到好漂亮的花海!」鄭秀晶在電話那端,語氣聽起來非常的興奮。

「是嗎?那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吧?」鄭秀妍溫柔的笑著,將手中的電話握得越來越緊。

 

好想鄭秀晶…真的好想…好想念她…

 

「吶,秀妍,妳有沒有想我啊?」鄭秀晶低聲地問,但是仍聽得出來帶有一絲笑意。

 

鄭秀妍一聽到鄭秀晶問的這句話,她的臉下意識立刻通紅起來,她的心跳開始越來越快,嘴唇微微的抿著。

 

「當然想妳啊…好想妳…」鄭秀妍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臉跟蘋果一樣紅潤。

「真的!我賭妳現在的臉一定紅了吧?哈哈哈哈~」鄭秀晶笑得非常誇張,鄭秀妍的臉因為她的侃述又更羞紅了。

「妳…別鬧我了…妳難道不想我嗎?」

 

怎麼辦!我居然這樣就問出口了!我到底還有沒有姊姊的尊嚴啊……

 

鄭秀妍的內心非常糾結,不就是情侶之間的對話嘛…有什麼好害羞的…但是鄭秀晶到底有沒有想我啊……

 

在電話的另一端,鄭秀妍一直都沒聽到鄭秀晶的回答,沉默的時間大約一分鐘,鄭秀妍開始懷疑是不是電話通訊開始變差了?

 

直到,鄭秀晶的聲音再次出現在電話裡,鄭秀妍的心才真的放鬆下來。

 

「我當然想妳啊~超級超級想妳的~」鄭秀晶爽朗的聲音再次響起。

 

這次鄭秀妍的心噗通噗通的亂跳著,戀愛的滋味讓人留戀,有更多的是鄭秀晶給予得滿滿幸福,讓鄭秀妍的心又更想念她多一分。

 

鄭秀妍到現在想起來早上的電話,她的嘴角仍止不住的微微上揚,連坐在一旁的設計師都覺得很神奇,紛紛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鄭秀妍。

 

原來我們的首席設計師還能笑得這麼……溫柔啊……

 

「好了,我的報告到此結束,Jessica xi,妳覺得明年春季,我們該選用哪些當作的設計方針?」站在台上的設計師禮貌地問著鄭秀妍。

「啊!春季啊……」鄭秀妍突然站起身,臉紅得露出尷尬的微笑。

 

戀愛中的女人啊……哀……

 

設計師們紛紛無奈的低著頭,看來明年春季的設計圖,還是要多用點心才行。

 

首爾,拍攝的時間已經到了傍晚,鄭秀晶微笑的跟每個工作人員道謝問好,之後她轉身回到了自己的帳篷,拉開背包從裏頭翻找出已經關機的手機。

 

鄭秀晶開心地抓著手機,稍稍的從帳篷裡探出頭,左右看了一下確定沒人之後才匆匆的走出去。

 

她走到較偏遠的樹林,打開手機撥打了一通國際電話。

 

「秀妍?秀妍,妳聽的到嗎?」鄭秀晶笑著說,她開始跟鄭秀妍分享今天拍攝的過程。

 

這幾天鄭秀晶一直都在山裡拍攝,還好現在手機還有訊號,不至於到偏遠的地方還不能跟鄭秀妍聯絡。

 

算算日子,兩人也交往了一段時間,聽說情侶有一段時間是熱戀期,也有磨合期,不過鄭秀晶怎麼都覺得自己就像是在熱戀期的情侶一樣。

 

一直思念著鄭秀妍,不管兩個人在一起有多長時間,她的心在想起鄭秀妍的時候,總會帶著一絲悸動的心情,彷彿這就是內心無法訴說的情意,在催促著她趕快回到鄭秀妍身邊。

 

「秀妍,我們還有多久才能見面啊?我怎麼覺得離下星期還要好久好久…」鄭秀晶哀怨的說,臉色非常的無奈。

「等我拍完了,就放長假,一直在家裡陪妳好不好?」

「這裡的花海我想跟妳一起看看…當然我的秀妍更美啊!哈哈哈哈~」

「秀妍…我好想妳…真的~~」

 

鄭秀晶最後朝著電話大聲的喊著,她也聽到了在電話那端的低聲呢喃,她的眼眉彎彎的泛起一絲笑意。

 

滿是情侶之間甜蜜的話語,鄭秀晶的心感覺輕飄飄的,像是浮在雲朵般一樣輕盈,過了許久,鄭秀晶才戀戀不捨的結束通話,她轉身走回去帳篷。

 

這時,從樹林的另一端,金明洙緩緩的走了出來,他的眼神帶著恐懼,全身不自覺的顫抖著,他下意識地緊握著雙手,嘴唇緊緊的咬著,他的心跳開始慌亂,久久無法恢復。

 

等到金明洙回到拍攝現場的時候,鄭秀晶已經跟導演兩個人在討論接下來的劇情,他看見鄭秀晶燦爛的微笑,像是一朵綻放出耀眼光芒的美麗花兒,但是這樣璀璨的光芒,卻讓金明洙的心開始產生劇烈的疼痛。

 

金明洙怯怯地從導演旁邊走過,鄭秀晶抬頭看了他一眼,微笑的跟他打招呼,但是金明洙沒有回應,只是茫然地走回自己的帳篷,鄭秀晶疑惑的看著他。

 

「奇怪?明洙今天不舒服嗎?」導演疑惑的說,繼續低頭研究劇本。

「我去看他一下吧,導演明天就麻煩您了。」鄭就晶禮貌地說,站起身跟導演微微鞠躬道別。

 

導演笑著揮手,他繼續低頭看著劇本,但是手邊的手機卻一直浮現各種娛樂版的新聞,尤其是鄭秀晶跟金明洙的新聞,在韓國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但是導演不想影響演員的心情,所以刻意不跟他們說明這些煩人的新聞。

 

鄭秀晶往金明洙的帳篷方向走著,一路上不少工作人員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她,鄭秀晶覺得奇怪,但是她也沒有多想,只是自顧自地繼續往前走。

 

終於找到了金明洙的帳篷,鄭秀晶先是喊了一下,但是沒有人回應。

 

「奇怪?他還沒回來嗎?」鄭秀晶疑惑的說。

 

這時,金明珠的經紀人剛好從拍攝現場回來,他看見鄭秀晶站在帳篷外面,便走到鄭秀晶旁邊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Krystal xi?請問找明洙有什麼事嗎?」經紀人疑惑的問。

「啊…沒有啦,是剛才我跟導演討論劇本的時候,看見明洙oppa的臉色不太好,所以想過來看看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而已。」鄭秀晶尷尬的說,臉色非常不自然。

 

經紀人好奇的上下打量著鄭秀晶,果然這跟新聞上寫得差不多,情侶嘛~最容易擔心男朋友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經紀人有些無奈,自己的藝人怎麼就沒有管理好呢?

 

Krystal xi,妳不用擔心,明洙雖然不喜歡在山上拍戲,但是他有我照顧著,妳身為他的女朋友只要多陪陪他說話就好了。」經紀人明朗的說,鄭秀晶的臉色卻突然變的凝重。

 

女朋友?我什麼時候成了金明洙的女朋友?

 

鄭秀晶的腦袋一時之間,根本還無法接受這樣的訊息,她的思緒彷彿像是被炸開一樣。

 

「抱歉,您可能誤會我跟明洙oppa的關係了,我不是他的女朋友。」鄭秀晶冷靜的說,經紀人一臉詫異地看著她。

「妳說妳跟他不是情侶?這怎麼可能?社長跟我說的時候確實經過證明了啊…」經紀人疑惑的看著鄭秀晶,他拿出手機點開最新的娛樂報導。

「你說什麼?社長證明了什麼?」鄭秀晶一把拿過手機,她看到新聞上面寫的東西,她的腦袋像是被重擊一樣。

 

『偶像戀情曝光,在拍攝現場不顧眾人目光,大膽示愛!』這新聞最早的報導時間是四天前,就是她剛到這裡拍攝的第一天。這種新聞報導,公司怎麼可能讓八卦雜誌這樣宣傳!

 

鄭秀晶的思緒像是被打斷一樣,她匆匆的把手機還給經紀人轉身往回跑,她想知道為什麼這新聞已經炒作這麼多天,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她!

 

鄭秀晶一路跑到自己的帳篷外面,她想問問經紀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四處詢問附近的工作人員有沒有看見經紀人的蹤影,但是所有人都表示不知道。

 

過了半小時,鄭秀晶才看到經紀人跟金明洙兩個人緩緩出現在自己眼前,兩個人像是在商議什麼,臉色非常的凝重。

 

鄭秀晶看到經紀人的瞬間就跑了過去,這時金明洙也看見她了,他的臉色越來越凝重,甚至帶著一絲無奈的目光凝視著鄭秀晶。

 

oppa,你為什麼都不告訴我?」鄭秀晶突然問著經紀人。

「秀晶…妳在說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經紀人的眼神飄忽,不敢看著鄭秀晶。

 

鄭秀晶冷冷地看著他,她的眼神瞄向金明洙,同時她的嘴角勾出一抹慘淡的微笑。

 

「你也是知道的…不是嗎…」鄭秀晶冷冷的說,語氣帶著一絲無奈。

「秀晶,這件事情社長沒有跟我談過,這是他私下決定的…」金明洙慌張的解釋,鄭秀晶看了他一眼。

「那你沒跟他說這是誤會嗎?那張照片明明是不小心的!為什麼你不解釋?」

 

金明洙心虛的低下頭,他仍不敢看著鄭秀晶,喜歡她的心意還沒來得及說,就這樣被八卦雜誌破壞了兩個人原本的關係。

 

「我承認我有私心…但是我不否認我喜歡妳是事實!」金明洙抬起頭,眼神堅定的看著鄭秀晶。

 

鄭秀晶嚇了一跳,她從來沒想過金明洙是喜歡自己的,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不都是朋友之間的互動嗎?到底為什麼讓對方誤會了?

 

「明洙oppa,我對你沒有男女之間的喜歡…我們是朋友不是嗎?」鄭秀晶無奈的看著金明洙,她知道這種話一旦說出口,兩個人之間就很難回到原本的朋友關係。

「我知道…但是我認為…」金明洙的眼神閃過一絲猶豫,鄭秀晶疑惑的看著他。

「秀晶,我覺得社長這麼做是有他的考量…妳就忍耐幾天,等到宣傳期過後再宣布你們已經分手的消息就好了。」經紀人這時候打斷了他們的對話,鄭秀晶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oppa,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讓我承認這段緋聞…我雖然是藝人,但是我絕對不會用緋聞來讓這部戲達到最高的宣傳率!」鄭秀晶緊握著拳,狠狠的瞪著經紀人。

 

經紀人看著鄭秀晶的情緒越來越差,他無奈地嘆了口氣,轉身自己默默地離開。

 

鄭秀晶仍站在原地,此刻她的心非常焦躁,如果說這消息在韓國傳的這麼頻繁,那麼在紐約……

 

「抱歉,我現在要去打一通電話!」鄭秀晶轉身離開,飛快的離開現場。

 

金明洙默默地站在原地,他的眼眶緩緩的落下一顆顆晶瑩,無聲的任憑那些眼淚滴在純白的襯衫上,水珠劃破衣服的瞬間,成為一道道落在心間的傷痕。

 

鄭秀晶快步的走到樹林,一路上她不斷的撥著鄭秀妍的電話,但是電話那端卻一直打不進去,每一通語音聲響都在回應忙線中,首爾現在是晚上八點,在美國的時間應該是早上,這時間鄭秀妍應該會在公司才對。

 

「秀妍…快接電話啊…」鄭秀晶焦慮的來回走動,她的手緊握著手機,指尖逐漸泛白。

 

在紐約的早晨,鄭秀妍一早就接到了公司社長的來電,她詫異的聽著對方跟她說明鄭秀晶的報導,鄭秀妍怯怯地點開在韓國的娛樂版新聞,諾大的新聞標題一下子全都映入她的眼裡。

 

jessica,妳應該能了解這是身為藝人會有的情況吧?現在秀晶的年紀正好是演藝事業的巔峰,妳應該會全力支持她的對吧?」電話那端的聲音平緩地說。

 

鄭秀妍仔細的看著放在娛樂版上面的照片,那是一張鄭秀晶坐在某個男藝人腿上的姿勢,兩個人看起來貼的非常近,這種角度拍起來的效果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在接吻。

 

鄭秀妍的心隱隱作痛,她握著滑鼠的手頻頻顫抖著,彷彿下一秒她手裡握著的東西很快就會消失。

 

許久,鄭秀妍才能恢復一往的情緒,她緊抿著下唇,牙齒印在嘴唇上留下一抹痕跡。

 

「社長…我當然會支持秀晶…麻煩您多幫我注意她的狀況…」鄭秀妍的眼眶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她緊緊的咬著嘴唇,不讓對方察覺自己躁動的情緒。

「那就好,對了!下個月就是妳的合約到期日,等妳回來韓國之後我們好好詳談吧!」社長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愉悅,鄭秀妍只是回應了一聲,兩個人結束了通話。

 

鄭秀妍放下了電話,她茫然地看著電腦上顯示的新聞,她伸出手輕撫著電腦螢幕顯示的照片,藝人…身為藝人還有談戀愛的權利嗎…?

 

這時,在桌上的手機又響了起來,這次是鄭秀晶打過來的電話,鄭秀妍知道她想要解釋什麼,但是現在的她心裡有種莫名的恐懼,鄭秀妍從來不知道這些緋聞發生在鄭秀晶身上,會讓她有種說不出口的心痛,恐懼佔滿了她的思緒。

 

許久,原本響著的電話停止震動,鄭秀妍鬆了一口氣,但是沒多久她的手機又響了,一連串響了好幾通,鄭秀妍都沒有接起來,只是看著手機響動的頻率,思緒越來越恐懼,讓她的身體都無法停止這種恐懼心理,不斷地顫抖著。

 

晚上的山裡,冷冷的風肆意的竄入鄭秀晶的身體,現在的她只穿著薄外套,她的身體越來越冷,冷到她不自覺地顫抖著。

 

鄭秀晶的手一直按著電話,打了好幾通電話但是鄭秀妍一直不接,許久之後,她的手機沒電了,手機螢幕呈現黑屏,安靜的被她緊緊握著。

 

「秀妍…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鄭秀晶頹然的放下手,眼眶中的淚水無聲的落下晶瑩,她茫然的看著眼前的花海,思緒越來越惆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 總是要慢慢開虐的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