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16  

Day20

 

夜晚的醫院,竄入鼻尖的滿是刺鼻的藥水味,鄭秀妍低著頭凝視著躺在病床上的鄭秀晶,她骨瘦如材的手背上插著點滴的針頭,白皙的肌膚底下略浮起了一絲青色的血管。

 

鄭秀晶已經昏迷了兩天,依照醫生的囑咐,她是因為長期身體疲憊又因為山上濕冷的氣候關係,導致她發燒的症狀才會越來越嚴重,這才是高燒不退的原因。

 

鄭秀妍聽到這些訊息的時候,微微的皺眉,她心疼的撫了一下鄭秀晶的臉頰,那人的臉色依舊虛白得毫無氣色可言。

 

在鄭秀妍抵達韓國的那一天,她低調的不讓自己的行程額外公開,一路上都有專業的保鑣護送她到醫院,鄭秀晶待的地方是首爾醫院的VIP病房,只有相關人員才可以進入。

 

鄭秀妍還記得那天的景象,她接到鄭秀晶的經紀人打來的電話,在電話裡她聽得出來現在鄭秀晶的情況並不樂觀,所以她立刻火速地趕到醫院。

 

那天的天空依稀下著微雨,鄭秀妍的心越來越焦急麻亂,這些年鄭秀晶因為行程的關係身體越來越不好,有好幾次在公司安排的過多行程下,鄭秀晶生病的次數越來越多,導致前年還發生了在舞台上昏倒的事件。

 

鄭秀妍看著車窗外的連綿細雨,水珠落在玻璃窗上緩緩地劃下一道水痕,她微皺著眉,鄭秀妍一向不喜歡下雨天,偏偏這次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遇到下雨天,要去醫院的路上也不太順遂,正逢夜晚車輛壅擠的時間,不時的還塞著車。

 

oppa,我讓你幫我查的事情處理好了嗎?」鄭秀妍轉頭看了一眼前座。

「查到了,我晚點再發訊息給妳,對了!」經紀人趁著紅燈時轉身遞給鄭秀妍一個牛皮紙袋。

 

鄭秀妍疑惑地接過,她好奇地想立刻打開信封,但是卻被經紀人阻止。

 

「回家再看吧!現在我覺得妳應該更擔心Krystal xi 才對。」經紀人透過後照鏡,眼眉微彎笑了笑。

「嗯,不知道她現在情況怎麼樣了……」鄭秀妍把紙袋放在一旁,她閉上眼睛稍作小歇。

 

過了一小時,鄭秀妍低著頭跟著經紀人的腳步來到了鄭秀晶的病房,經紀人讓鄭秀妍先進去,他自己先去醫院的櫃台登記病房來訪的資料。

 

鄭秀妍小聲地拉開一點門縫,她不想吵醒正在休息的鄭秀晶,但是一映入眼中的人不只有鄭秀晶。

 

鄭秀妍一拉開門就看見,在病房裏頭的人有鄭秀晶的經紀人,還有公司的社長,她看見社長緊皺著眉頭,不斷地低聲罵著鄭秀晶的經紀人。

 

「你到底是怎麼辦事的!你帶的藝人生病了你不知道嗎?為什麼都不好好照顧她!」

 

社長免強的壓低了吼嚷的音量,但是從門口還是依稀聽得見兩人在爭執的聲音。

 

「秀晶這期間…因為那件新聞讓她受了不少打擊…她已經好幾天不太理我了…」經紀人委屈的說,他稍稍瞄了一眼在病床上的鄭秀晶。

 

社長聽到這種回答他生氣的拍了一下病房的玻璃桌,臉色猙獰的像是要把眼前的人生吞活剝了一樣。

 

「我是這麼訓練你的嘛!她畢竟是公司的產品,產品出了意外就不用跟我報備的嗎?」社長這番話讓站在門外的鄭秀妍緊握著拳。

 

產品?對您來說我們都只是公司的產品嗎?

 

鄭秀妍非常的生氣,她不喜歡社長用這種方式形容自己旗下的藝人,她的眼神沉了下來,表情如冰霜一樣的冷冽。

 

這時,經紀人已經登記好兩個人的來訪資料,他看見鄭秀妍表情凝重地站在病房門口,於是他疑惑的前去詢問。

 

經紀人看見鄭秀妍的手停在門把上,臉色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他怯怯地拍了一下鄭秀妍的肩膀,但是她沒有理會,只是一直看著病房的玻璃隔窗。

 

「秀妍?怎麼不進去?」經紀人疑惑地幫她推開門,頓時在裏頭爭吵的兩個人緩緩地看向門口。

 

社長先是詫異地看了一下鄭秀妍,隨後他的臉色迅速緩上的溫和的笑容,鄭秀妍微皺著眉的看著他。

 

「秀妍,妳回國的消息怎麼都沒跟我說?一路上記者們很煩人吧?」社長輕鬆地跟鄭秀妍話家常,但是她絲毫不想理會。

 

鄭秀妍一步一步地走進病房,她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心裡有種溫怒感,但是現在的她卻不能進行任何反抗,因為她還是在這間公司的控制範圍內。

 

「我聽說秀晶昏倒了,所以特別排開了我的行程沒讓記者們知道,社長您這麼晚了怎麼還來探望秀晶?」

 

鄭秀妍這一問,社長微微上揚的嘴角便僵硬了下來,他淡淡的笑著,表情十分不自然。

 

「怎麼這麼說話呢…秀晶可是我們公司最有潛力的藝人!我當然要好好關心公司重金培養的心血才對,當然秀妍妳也是啊!」

 

社長的額頭略浮了一些薄汗,這些細微的變化鄭秀妍都看在眼裡,她微微勾起一抹淺笑,她禮貌地跟社長鞠躬,眼神仍然是最標準的溫柔可人。

 

「您辛苦了,對了!」鄭秀妍突然開口,社長疑惑的看著她。

 

鄭秀妍瞄了一眼床尾,眼神閃過一絲的心疼,她緩緩地開口說。

 

「有關跟公司續約的三年合約書,我已經收到了。」鄭秀妍微笑地說。

 

「是嘛!這樣的話下星期我們就可以順利簽約了,秀妍啊,我們還打算讓妳在美國出一張專輯呢!到時候妳可以好好期待製作團隊。」

 

社長眉開眼笑的說,鄭秀妍則是笑而不語,在她心裡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比得上鄭秀晶,她自然要為鄭秀晶鋪好眼前的路,當然要犧牲一些身為她的權利。

 

「我會好好考慮的,社長已經很晚了,回程的路上請小心。」

 

鄭秀妍沒有正面的回答社長的提議,她瞬間捕捉到社長微微詫異的臉色,之後兩個人各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接著社長短暫的跟經紀人說了一些囑咐照顧病人的話之後,轉身離開了病房,離開前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鄭秀妍,隨後他關上了門。

 

「對了!我還要跟他確認一些行程上的東西,秀妍,妳要回家休息的時候一定要打給我!我在接妳回去吧。」經紀人囑咐著鄭秀妍,她只是淡淡的點了頭。

 

經紀人理解鄭秀妍現在不想說話,所以他跟鄭秀晶的經紀人一起離開了醫院,於是這間病房只剩下鄭秀妍跟鄭秀晶兩個人。

 

四周的聲音好不容易都安靜了下來,鄭秀妍才稍稍放下沉重的心,她心疼的看著鄭秀晶蒼白的臉。

 

「對不起…身為姊姊的我沒有好好照顧妳…」

 

鄭秀妍的眼角微紅著,她輕柔的握著鄭秀晶的手,指腹輕輕的掠過她冰冷的手心。

 

直到現在,從鄭秀妍回來的這幾天,鄭秀晶還是在昏迷著,還好發燒的病情已經穩定了下來,鄭秀妍這兩天的行程通通都排掉了,現在的她只想好好地待在鄭秀晶的身邊。

 

「秀晶…我回來了妳都不想看看我嗎?為什麼還不醒來…」鄭秀妍握著鄭秀晶的手,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手背。

 

「吶…這次我在紐約買了一些東西給妳,有妳喜歡的香氛蠟燭,還有好多妳想看的設計書…」

 

鄭秀妍輕撫著鄭秀晶的額頭,開始跟她說在紐約發生的事情,溫柔的眼神彷彿能化作最炙熱的泉水般,逐漸地將她心中的愛意包覆著眼前的愛人。

 

「妳怎麼這麼喜歡看藝術的書啊…跟我一樣喜歡美美的東西吧!」鄭秀妍微微地笑著,眼眶的淚水落在鄭秀晶的病床床單上。

 

純白色的床單留下了一顆顆的水珠,鄭秀妍的心越來越疼,她看著鄭秀晶蒼白的臉色,心裡像是有著上千把刀在慢慢地劃破著她的心。

 

這時,鄭秀妍放在櫃子上的手機震動起來,她看了一眼來電者,現在的她不知道該怎麼接這通電話,所謂的親人現在卻讓她感到一絲膽怯。

 

鄭秀妍稍作了一下深呼吸,她怯怯地按了通話。

 

「媽…怎麼了嗎?現在已經凌晨了…」鄭秀妍小聲地說,她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

 

「妳們倆姊妹是怎麼回事?我跟妳爸已經好幾個月沒接到妳們的電話了,不會是當藝人之後越來越不能跟家裡人聯繫吧?」

 

母親埋怨地說,鄭秀妍的嘴角扯出一個難堪的微笑,她稍稍轉頭看了一眼鄭秀晶,還好…她還沒醒…

 

鄭秀妍拉開椅子,走到病房的另一個角落,低聲地說。

 

「對不起嘛…因為我們最近行程太忙了,所以才很少跟您通電話的,但是現在舊金山是白天了吧?」

 

「現在的天氣跟往年一樣,秀妍啊,妳們就不能抽空來看看我們兩老嗎?我跟妳爸現在很想我們兩位可愛的女兒呢!」

 

真是的…母親都己經是好幾歲數的人,怎麼還這樣愛撒嬌?

 

鄭秀妍無奈地看著窗外,她當然也想念家人,但是,一旦想起要怎麼跟家人說她跟鄭秀晶的事,她就會有種害怕的情緒緩緩地浮上心口,像是會吞食了她所有的感官一樣,把她拉入深淵的地底。

 

「媽,等秀晶可以排假了,我們就會一起回去的…」鄭秀妍婉轉的說,她轉身看了一眼病床,無聲地嘆了口氣。

 

「好吧,秀晶現在睡了?啊!現在是首爾的半夜!那妳們要好好互相照顧知道嗎?我們秀妍是姊姊,要好好照顧妹妹知道吧?」

 

母親平常無意識說的話現在卻讓鄭秀妍感到無比心痛,她膽怯地看著自己在玻璃窗上的倒影。

 

她擁有秀麗可人的美貌,一笑便能傾城的魅力,但是面對自己的感情卻像個膽小卑微的人一樣,她沉下目光,皺著眉看著玻璃窗,身為藝人的她宛如雙面人一樣,到底哪裡值得鄭秀晶喜歡……

 

兩個人之間還有斬不斷的繫絆,這種最致人的疼痛打從跟鄭秀晶在一起時,鄭秀妍一直都感到迷惘,但是她不能離開鄭秀晶,卻又害怕著兩個人的關係。

 

這種矛盾的心理真的很煩躁……

 

鄭秀妍嘆了口氣,目光灰暗的看著地板,她的手心緊握著電話,緩緩地說。

 

「我當然會好好照顧秀晶,我是姊姊不是嗎……」

 

是啊……

 

因為我是姊姊啊……

 

鄭秀妍掛上電話,她抬起頭時,便看見鄭秀晶已經坐起身,面帶虛弱的微笑看著她。

 

「秀妍,歡迎回來…」鄭秀晶輕聲地說,蒼白的臉色仍露出屬於她的溫柔微笑。

 

鄭秀妍的眼眶落下了淚,她一步步地走到鄭秀晶的病床,每一步都象徵著她累積已久的思念,她看著所愛的人現在正溫柔地注視著自己。

 

這些滿是溫柔的目光只屬於鄭秀妍,也只有她才可以得到鄭秀晶這些讓人心醉的愛意。

 

鄭秀妍站在鄭秀晶的左側,她茫然地看著鄭秀晶,眼神充滿著各種情緒起伏。

 

「怎麼了?是因為太久沒看見我…所以想我了嗎?」鄭秀晶淺淺的笑著,她伸手拉了一下鄭秀妍的衣袖。

 

鄭秀妍沒有回答她,她的雙手緩緩地捧著鄭秀晶的臉,拇指輕輕的撫著鄭秀晶的唇角,她的眼眶微紅著,烏黑的雙眸靜靜地凝視著鄭秀晶。

 

「嗯…我想妳了…好想好想妳…」鄭秀妍哽咽地說,她微咬著下唇。

 

鄭秀晶一愣,她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輕柔的回握住鄭秀妍的雙手,她攤開鄭秀妍的手掌心,低下頭輕輕地一吻,手心上傳來顫慄的悸動直達鄭秀妍的心裡。

 

「我也好想妳,我的秀妍…」鄭秀晶笑著說。

 

鄭秀妍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她臉紅的撇開頭,眼神不自在的左右顧看。

 

她的臉轉到左邊,鄭秀晶的臉就轉到左邊。

 

這下子她轉到右邊,又看見鄭秀晶微笑的雙眼正注視著她。

 

「別鬧我了…妳都生病了還不安分點…」鄭秀妍嘟囔的說,雙頰依舊染著一抹嬌紅。

 

「鬧?我只是在看我的女朋友而已啊!誰叫她整整兩天不接我電話呢……我好可憐喔……都生病了說。」

 

鄭秀晶故裝可憐的低著頭,鄭秀妍拿她沒辦法,只能無奈地摸著鄭秀晶的頭給予安慰。

 

「好嘛…我下次接電話就是了,對不起…」鄭秀妍嘆了口氣,她確實不該兩天不接電話才對。

 

正當鄭秀妍還在沉浸在鄭秀晶感冒的事感到愧疚時,她的雙手立刻被人強力的往下一拉,鄭秀妍立刻跌入在鄭秀晶的懷裡,她的臉又更紅了,全身不自覺地顫抖著。

 

「秀妍,妳在怕什麼?」鄭秀晶輕聲地問,她輕輕的撫著鄭秀妍的肩膀。

 

鄭秀妍聽到她說的話,思緒又立刻沉了下來。

 

對啊……

 

她到底在怕什麼呢?

 

是面對鄭秀晶的情感嗎?

 

還是捨不得鄭秀晶去面對那些世俗的目光…

 

這樣的話,種種的視線都會落在她的身上…

 

這樣下去,鄭秀晶還能撐得下去嗎?

 

她也撐得下去嗎?

 

好多問題瞬間迴盪在鄭秀妍的腦袋裡,她下意識的緊握著鄭秀晶的病服。

 

在鄭秀妍的肩上,不斷地傳來鄭秀晶手心的溫度,緩緩地傳進她的身體裡,滲入她的內心深處。

 

「別怕,有我在不是嗎?秀妍…我答應過妳,不會再讓妳哭…也不會再讓妳感到害怕。」

 

鄭秀晶溫柔地親吻著鄭秀妍的耳朵,待她像是珍寶一樣的溫柔。

 

聽著鄭秀晶的話語,鄭秀妍的心卻仍還懸在半空中,她不安的情緒像是渲染了所有的感官,但是現在她並不想讓鄭秀晶知道心裡所想的事,現在的她只想靜靜地抱著鄭秀晶。

 

鄭秀晶纖瘦的身體,讓鄭秀妍百般心疼,她下意識地雙手略收緊些,悶聲的埋在鄭秀晶的懷裡。

 

「對了,媽剛才打電話給我了…」鄭秀妍低聲地說

 

「是喔,她跟妳說了什麼嗎?」

 

鄭秀晶往旁邊挪了一下位置,她讓鄭秀妍整個人坐在床的另一半,兩個人仍是抱著彼此。

 

鄭秀妍抬起頭,苦笑著說。

 

「媽希望我們能回家一趟,她說好久沒看到我們了…我們也很久沒有打電話回去…」

 

鄭秀晶低頭吻了一下鄭秀妍的額頭,溫柔地看著她。

 

「那下次休假,我們回家一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來越揪心 JK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