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4  

傾心-聖誕番外篇

 

在首爾市區,有兩棟著名的商業大樓。

 

一棟是KS建築業韓國行政區,另一棟是B&E韓國時尚設計總部,雖然這兩大公司看似沒有任何的交集點,一方是注重於時尚界,另一方則是以建築起家。

 

只不過……現在位於KS十樓的總裁辦公室,Kate臉色凝重地看著辦公桌上的電腦螢幕,現在Kate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緊握著滑鼠,她的呼吸有點急促,連心跳的速度也逐漸加快,額間頻頻冒出薄汗。

 

「鄭總……我準備好了……」Kate低聲地說著,她緊緊地握著手機。

「很好,現在時間快到了吧?可不能出差錯…」電話那一端的人有些緊張的說著,Kate聽得出來那人緊張的語氣,連她的心跳也跟著越來越快。

 

現在電腦的畫面顯示的是一家英國時尚設計的官方首頁,現在的時間點是韓國的中午兩點,換算成當地時間正好是上午時段。

 

Kate看了一下螢幕右下方的時間,距離官方上架商品的時間點越來越靠近,好緊張…這次搶不到的話…

 

我會被扒皮的!!!

 

Kate想了一下自家總裁發瘋的模樣,她隱約覺得自己的工作會不會…

 

不行!這次絕對要搶到才行!

 

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剩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Kate焦慮的連握著滑鼠的手都隱約發抖著。

 

還有三十秒……

 

二十……

 

十……

 

終於官方的首頁開始刷新今年秋冬新款的時尚手提包,Kate雙眼散發出璀璨的光芒,終於等到了啊!於是她滿心歡喜地按下訂單……

 

Kate按下訂單的瞬間,整棟公司的電源瞬間變暗,連電腦畫面都呈現黑屏模式,接著她不斷地聽見各樓層的人在大聲尖叫,甚至還聽到非常多雜亂的腳步聲。

 

「………」

 

現在Kate面無表情地看著呈現黑屏的電腦螢幕,她內心的小宇宙開始爆發,大腦裡不斷地回想著剛進這間公司的情境。

 

這就是所謂的人在垂死掙扎前的回憶嗎?

 

想想她當鄭秀晶的秘書長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這時候辦不了鄭秀晶交代的事怎麼可以稱得上是KS韓國行政區總裁的首席秘書呢!

 

沒過多久後電力恢復了,Kate再次打開電腦,連上了英國的官方網站。

 

找到了鄭秀晶要的那款……

 

「很抱歉,此產品已完售,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Kate面色發白的看著網頁的提醒視窗。

「搶到了嗎?這是我要給秀妍的聖誕禮物,她一直很期待的!」鄭秀晶在電話那端興奮的說著,但是Kate則是臉色越來越發白。

 

過了幾秒Kate嚥了下口水,她稍作了一次深呼吸,怯怯地跟鄭秀晶回報。

 

「鄭總…因為剛才公司電力失效…所以網頁…網頁黑屏了!」Kate閉著眼睛大聲地說著,她的心臟簡直快停止似的。

 

「………」

 

鄭秀晶過了一分鐘後才緩緩地開口,但是…Kate覺得她好像…

 

「完了…我的驚喜啊…秀妍她…她說買不到就要…啊!!!!!!」鄭秀晶最後發狂的尖叫聲讓Kate結束通話,她的臉色越來越慘白。

 

完了……

 

我要換工作了嗎……

 

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鄭秀妍正在跟紐約之心的企劃長交涉接下來B&E在紐約之心的各項事務。

 

身為秘書的Jan正在幫鄭秀妍核對接下來的合約書,這時她放在桌上的手機傳出震動,Jan走了過去拿起手機,才發現是Kate傳來的簡訊。

 

她看了一下時間,現在雖然是紐約的深夜,但是紐約之心仍是有不少數的員工還在加班,等到鄭秀妍她們預約的會議時已經到了深夜的時間點。

 

Jan現在才想起這個時間點在韓國可是上班時段,Kate平常上班的時候是不會傳簡訊給她的…因為這是有失秘書的專業。

 

現在Jan看著Kate傳來的訊息,她的腦袋還沒反應過來,現在這是…?

 

「親愛的…我快失業了……」

 

Kate的簡訊上只打了這段話,讓Jan微微的皺著眉。

 

「失業?這是什麼鬼?」Jan喃喃自語地說著,鄭秀妍正好抬起頭看了她一眼。

Jan合約書對好了嗎?」鄭秀妍微笑地問著,Jan立刻將手機收好,面帶微笑的點了頭。

 

在紐約的別墅鄭秀晶不斷地在臥房踱步,對於剛才Kate回報她的消息鄭秀晶可以說是欲哭無淚,想當初她拐走鄭秀妍回來的時候怎麼就沒想到她其實是…

 

那年是鄭秀晶剛跟鄭秀妍交往滿一年的時候,因為那年的聖誕節兩人都必須在外出公差,所以對於情侶的聖誕節兩人就只好回國再補送禮物。

 

殊不知那年的鄭秀晶實在太忙了,連帶著禮物這回事她都給忘了!

 

直到三天後鄭秀妍出公差回來,鄭秀晶也從倫敦回國後,兩人一起回到鄭秀晶的家。

 

「給妳~聖誕快樂!」鄭秀妍興奮的遞給鄭秀晶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鄭秀晶只顧著呆愣在原地。

「啊……秀妍,我因為在倫敦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鄭秀晶支支吾吾的樣子讓鄭秀妍笑出了聲。

「噗…哈哈哈~妳緊張什麼啊!」鄭秀妍捏了一下鄭秀晶的臉頰,目光溫柔地注視著她。

 

鄭秀晶哀怨地鼓起臉頰,她覺得自己實在太過分了,說好不能一起過聖誕節的話要補送對方禮物的……

 

瞧見鄭秀晶一臉自責的模樣,鄭秀妍只好把她抱入懷中,輕聲地安撫著她。

 

「妳就是我的禮物啊,我只要有妳就好了!」鄭秀妍開心說著,來親了一口鄭秀晶的左臉頰。

「妳也是我的禮物啊!非常非常珍貴的!」鄭秀晶睜大雙眼,頻頻點頭示意著。

 

「是嗎?那我現在要拆禮物嘍~」

 

「咦!是這樣嘛!!!等等…秀妍啊!!!」

 

鄭秀晶回想起前兩次聖誕節她都忘了準備禮物這回事,她的心裡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個好情人,她的內心對鄭秀妍可說是非常過意不去。

 

雖然鄭秀妍表面上表示著沒關係,其實鄭秀晶知道她希望今年的聖誕節兩人是可以一起過的,但是每年不知道公司到底怎麼安排行程的!

 

「為什麼年年聖誕節我必須要出差啊!」鄭秀晶怒氣的踢了一下椅子,她開始焦慮鄭秀妍的聖誕節禮物。

 

為什麼她會如此焦躁不安呢?

 

是因為去年的聖誕節鄭秀晶又忘記了鄭秀妍的禮物,但是那次鄭秀晶信誓坦坦的跟鄭秀妍保證下次聖誕節一定不會忘記的!

 

她還跟鄭秀妍做了一項約定。

 

「如果我又忘記送妳禮物的話…隨妳喜歡做什麼都行!」鄭秀晶抱著鄭秀妍,自信的說著。

「真的!我說什麼妳都會做到?」鄭秀妍驚訝地抬起頭,懷疑地看著鄭秀晶。

「真的,無論妳開口要求什麼,我都會盡全力做到!」鄭秀晶親了一下鄭秀妍的臉頰。

 

鄭秀妍暗自思考了一下,沒多久之後她的臉又瞬間通紅了起來,讓鄭秀晶好奇的問了她。

 

「所以妳想要什麼?什麼都可以!」鄭秀晶微笑地說。

「那個……秀晶妳現在已經二十七歲了對吧…」鄭秀妍低著頭怯怯地說著,鄭秀晶很認真地聽。

 

「對啊!我媽說我都二十七了還是一樣孩子氣,她很傷腦筋呢…」

 

「現在想想我們好像還沒做一件有紀念性的事情…」鄭秀妍的話語帶保留,鄭秀晶想到她會不會是…

 

鄭秀晶激動地抓著鄭秀妍的雙肩,驚訝地看著她。

 

「秀妍,妳媽該不會又在逼婚了吧!」

 

鄭秀妍苦笑的搖搖頭。

 

「雖然說已經三十二歲了…但是短期間她不會讓我結婚或相親啦…」

 

上次相親的對象至今仍對美麗的女人有著幻想破滅的情況……

 

玻璃心容易嘛!!!

 

鄭秀晶聽到不是她想的原因下意識鬆了口氣,沒多久後鄭秀妍想到她可以跟鄭秀晶一起玩一項極限運動,於是她興奮的拉著鄭秀晶說。

 

「吶,秀晶妳運動神經不是很好嘛!」鄭秀妍低頭滑著平板電腦在搜尋資料

「嗯…我想應該不差吧,妳想健身嗎?」鄭秀晶皺著眉問,因為鄭秀妍最討厭運動了!

「不是啦!妳看妳看~」鄭秀妍抬起頭把平板電腦拿給鄭秀晶看。

 

「美國夏威夷跳傘…兩人同行…等等!這是跳傘欸!」

 

「對啊!很有紀念價值吧~」鄭秀妍開心的笑著,鄭秀晶覺得這種可愛的微笑有點危險……

 

鄭秀晶放棄的垂下雙肩,她想起去年她答應了鄭秀妍要做到她開的要求……

 

這世界為什麼要發明那些極限運動呢!

 

鄭秀晶她恐高啊!

 

而且這麼高跳下去……

 

「我會死的~~~」鄭秀晶放棄的大聲吶喊,這時臥室的房門緩緩被開啟。

 

鄭秀妍疑惑地站在房門外,皺著眉看著完全失態的鄭秀晶。

 

「妳不是好好的嗎?什麼死的?」

 

「沒…妳…妳回來啦…」鄭秀晶迅速地站起身,尷尬地笑著。

 

終於到了聖誕節前一星期,Kate站在機場大廳等著鄭秀晶,她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就算鄭秀晶要開除她…她還是要努力做出秘書該有的工作態度!

 

就算她已經打給英國官方網站試圖讓他們在訂做一個限量款手提包……

 

但是價格竟然差價了兩倍!

 

客製化的東西就是貴啊!!這容易嘛!!

 

終於在半小時之後Kate看見鄭秀晶拉著黑色的行李箱走了出來,瞧她一臉疲態的模樣Kate還是鼓起勇氣的握緊雙拳,她挺起胸膛坦蕩蕩地走向鄭秀晶的位置。

 

「鄭總,您辛苦了。」Kate伸手拉走鄭秀晶的行李箱,禮貌的向她確認之後的行程。

 

兩人走出了機場,專屬的轎車就停在機場的大門,鄭秀晶回身看了一眼Kate,她的表情異常的凝重。

 

「東西呢?」鄭秀晶低聲地問,她的手不自覺的按著車門。

「十分抱歉…我…我沒搶到…」Kate沉重的低下頭,同時她聽見了鄭秀晶的嘆息聲。

Kate,我的人壽保險賠償金額是多少啊?」鄭秀晶喃喃的說著,Kate一臉驚訝的看著她。

 

什麼情況?

 

總裁的人壽保險?

 

「這我需要再查詢一些資料…鄭總需要我幫您再做詳細…」Kate的話還沒說完,鄭秀晶已經臉色發白的倒在車窗旁。

 

「跳傘啊…跳傘啊…」

 

到了聖誕節前三天,鄭秀妍在聽到今年不用安排出公差的行程時,她開心地簡直要叫出聲,因為今年真的是她跟鄭秀晶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

 

所以一下班鄭秀妍就飛快的趕回家,她希望鄭秀晶今年一定可以陪她過節日的!

 

「我回來了!秀晶?」鄭秀妍打開家門發現鄭秀晶正在收拾行李。

「啊…妳回來啦…」鄭秀晶怯怯地轉過身,她將最後一件禦寒衣物放進行李箱裡。

 

鄭秀妍本以為今年一定可以一起過聖誕節的,但是看鄭秀晶這一套裝扮,可想而知今年鄭秀晶又要出公差了吧…

 

等了許久鄭秀妍都未曾再開口說什麼,鄭秀晶只好走到她面前,但是她才剛走到鄭秀妍面前,卻發現她在哭。

 

「秀妍,妳…妳怎麼了!」鄭秀晶慌張地捧起鄭秀妍的臉,但是鄭秀妍的眼眶卻不斷地流著淚。

「妳…妳今年又要出公差啊…」鄭秀妍哭紅著眼問,鄭秀晶則是一臉疑惑地皺起眉。

 

出公差?

 

我什麼時候說要出公差的?

 

Kate沒跟Jan講嗎?」

 

「講什麼…妳們這次又要去哪出公差…」鄭秀妍還在哭,而且越哭越大聲。

 

鄭秀晶瞧見鄭秀妍哭得如此傷心又一副惹人憐愛的模樣,她無奈的嘆了口氣,先把情人安撫好才是上上策。

 

「今年沒有在聖誕節安排行程啊!我還讓Kate去查妳的行程發現有一星期的假期,所以我們不是要去夏威夷嗎?」

 

鄭秀晶失笑的撫著鄭秀妍的臉頰,向前親了一口。

 

「咦!Jan告訴妳們的嗎?我有一星期的假可以放?」鄭秀妍驚訝地抬頭看著鄭秀晶,她的雙眼像是兔子一樣紅通通的,看起來十分可愛。

「對啊,妳身為總裁怎麼都不知道自己有假可以放的?」鄭秀晶寵溺的撫著鄭秀妍的頭,真是…她的戀人怎麼這麼可愛呢…

 

「所以…今年我們可以一起過聖誕節了!」

 

「嗯…是啊…夏威夷啊…」

 

「為什麼要去夏威夷?夏天再去就好啦!我想去瑞士~」

 

「咦,今年的禮物…?」鄭秀晶看著鄭秀妍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精緻的禮物盒。

「打開看看吧!」鄭秀妍興奮的拉著鄭秀晶的手。

 

鄭秀晶的心簡直像是洗三溫暖一樣,直到她打開了禮物的包裝袋……

 

裡頭裝著一黑一白兩個皮夾,黑色的皮夾左下方部分刻著K字,白色的則是刻著J字。

 

更讓鄭秀晶覺得奇怪的是這個品牌的名字。

 

奇怪,好眼熟……

 

「這是今年英國知名設計師出的限量款皮夾!我一直都想跟妳用情侶…情侶類型的東西…」鄭秀妍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因為她根本整張臉都紅了。

「謝謝…但是我今年…」鄭秀晶的話還沒說完,她怯怯地看向鄭秀妍。

 

她看見鄭秀妍幸福的笑著,鄭秀晶確實不懂為什麼她的笑容可以這麼可愛的?

 

「秀妍,妳好像很開心?」

 

「對啊!今年妳可以陪我過聖誕節!當然開心。」

 

「但是禮物…我…」

 

「沒關係!有妳陪我就好。」

 

「那夏威夷……」

 

「就說了夏威夷夏天再去!我想去瑞士嘛~」

 

「好……」

 

 

當天凌晨兩點,Kate收到鄭秀晶的簡訊通知,她還在查詢鄭秀晶的人壽保險理賠範圍。

 

「幫我把夏威夷的機票改成去瑞士的,立刻!馬上!」鄭秀晶的簡訊說得像是十萬火急的樣子,讓Kate打電話過去問了一下。

 

「總裁您還好吧?」Kate小心翼翼的問。

 

「嗯,對了!去瑞士的飯店不要有極限運動的!」

 

「好的,那您的人壽保險理賠…」

 

「那個…暫時不用查了,先讓我平安到瑞士比較重要…」

 

「秀晶~滑雪衣要去買嗎?」Kate在電話那端聽到鄭秀妍的呼喊聲,她可以暫時的放心她家總裁沒有安全的憂慮了吧…

「那個…還是幫我注意一下我的人壽保險好了…」鄭秀晶最後小聲地跟Kate提醒著。

 

聖誕節番外篇-結束

 

----------------------------------

今年可以說是讓我呈現好多複雜的心情啊...

但是有好的事情自然也有壞的事情~

所以一年也飛快的就過去啦~~~

大家新的一年也要一直幸福開心下去唷^0^

 

(持續趕圖稿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 傾心番外篇 總裁完勝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