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2.JPG

Lost christmas── END

 

好冷,這是鄭秀晶睜開眼睛後最想說的一句話,她沉著臉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棉被,很好,Jessica把鄭秀晶身上的棉被全都捲到自己那方去了!

 

可惡的吸血鬼!幹嘛又搶我的棉被!

 

「呀!還我棉被!」鄭秀晶用力地將棉被重新拉回,好不容易才蓋到自己的肩膀,但是Jessica下一秒又將棉被重新拉回自己的方向。

 

經過幾次的搶棉被大作戰,忍無可忍!

 

鄭秀晶的睡意被一早的怒氣驅趕,她坐起身溫怒的瞪著Jessica躺著的方向,不料一瞬間,鄭秀晶的臉又滾燙的紅了起來。

 

說了多少次!要記得穿衣服啊!不對…這種材質是……

 

鄭秀晶小心翼翼的躺回床,稍稍地挪動一下身子往Jessica的方向靠近,背對著她的Jessica身穿著白色的蕾絲睡裙,白皙的膚色在陽光底下變得像鑽石一樣閃閃發著光,純白的睡裙因為身體翻動的關係已經被撩至臀部,在保守的睡衣也無法擋住這般誘惑的身材,真是要命的女人。

 

鄭秀晶暗自輕嘆,明明大家都是成年人…為什麼她看起來還像是個小孩子一樣,不公平!

 

「妳看完了沒有?」Jessica此刻輕笑著說,她慵懶的轉過身,兩個人凝視著彼此。

 

鄭秀晶一愣,她的心跳異常的快了許多,蔚藍色的雙眼總是能吸引到她的目光,鄭秀晶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她的臉好燙,身體像是無法動彈一樣,只能靜靜地凝視著Jessica的雙眸。

 

「怎麼?用這種眼神看我的話…我會覺得…」Jessica一邊說一邊往鄭秀晶的懷裡靠著,鄭秀晶聽見兩人的心跳逐漸加快,她的手不自覺地抱住Jessica纖瘦的身體,好冰…這就是吸血鬼的身體嗎…

 

Jessica抬起頭,往鄭秀晶的脖子呼出一口氣,鄭秀晶的耳根子迅速竄紅著,她的身體泛起一絲顫抖,怎麼辦…她的心跳幹嘛這麼快啦!不對,現在她為什麼要抱住Jessica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鄭秀晶迅速地放開手,但是Jessica卻在一瞬間將她的手壓在枕頭上,居高臨下的看著鄭秀晶。

「我的話還沒說完,要仔細地聽啊…」Jessica勾起一抹淺笑,緩緩壓低著身體,與鄭秀晶的額頭相抵著,兩人的姿勢非常曖昧。

 

蔚藍的雙眼像是在訴說著內心的慾望,僅僅一瞬間,竟然讓鄭秀晶無法思考,只想擁抱著眼前的性感尤物,這種思想讓她大吃一驚,很快的她注意到Jessica眼中的笑意,才逐漸回過神。

 

等等等等等!現在這種情況是怎樣?!

 

鄭秀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雖然是她自己先看著Jessica的身體,但是也不至於被壓在身下吧!

 

「那個…我不是說沒經過我的同意不可以離我太近嘛!」鄭秀晶理直氣壯的說著,她的語氣帶有一絲膽怯,卻讓Jessica笑了出來。

 

Jessica聽她的話放開了雙手,迅速地遠離鄭秀晶的身體,站在臥房的門前,雙手插著腰,一副看好戲的模樣盯著鄭秀晶看。

 

鄭秀晶紅著臉坐起身,臉上還是一副冰冷的表情,不過她的內心非常躁動不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早安,小秀晶。」Jessica笑著轉身離開臥房,鄭秀晶的臉又紅了起來。

 

什麼小秀晶!妳當我是寵物嘛!

 

今天是上班日,鄭秀晶正在準備上班用的重要文件,Jessica悠哉地坐在沙發上不時地轉動手上的遙控器,一大清早的一個是人類要上班,一個是吸血鬼卻在看電視?

 

這是什麼道理!不公平!

 

「我要去上班了,妳自己在家不准亂跑,下班後我會買晚餐回來。」鄭秀晶站在門前,面無表情地說著。

 

這時,Jessica迅速地跑到鄭秀晶面前,雙手勾著鄭秀晶的脖子,整個人慵懶地掛在鄭秀晶的身上搖晃著。

 

「吶~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我中午去找妳好不好?妳總要吃午餐吧~」

 

「不行,這樣我要怎麼跟同事們介紹妳?」

 

「就說我們是朋友啊!不然說我是妳的姊姊好了~」Jessica鼓起雙頰,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在使用悲情攻略法。

 

鄭秀晶面無表情地將Jessica的雙手拉開,她的臉色沉了下來,而Jessica則是怯怯地點了頭,已表達服從。

 

真是愛撒嬌的傢伙,吸血鬼不是都很高冷的嗎!

 

鄭秀晶又暗自嘆了一口氣,她無奈的說著

 

「好吧,中午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吃飯,我回來接妳。」鄭秀晶扶著額,她的心思越來越煩亂了,到底為什麼要對Jessica的要求一一應允呢?

 

Jessica聽到回應當然開心的抱著鄭秀晶,這讓鄭秀晶的襯衫又起了不小的摺痕,真是的…吸血鬼都這麼…哀…

 

在上班的路上鄭秀晶一直在思考著,自己為什麼會答應Jessica的要求呢?不對,最讓她疑惑的是為什麼會拿Jessica沒辦法呢?

 

經過種種的分析,鄭秀晶猜測自己是不是已經……

 

「不對!才不是這樣!」鄭秀晶激動的說著,在一旁的路人紛紛遠離她的四周,呃…在街上大吼確實不是個好方法。

 

等到鄭秀晶地達公司的時候,她很快的接到上司給予的工作內容,她又開始進入忙亂的工作時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的手表已經顯示中午十一點,再過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去看看……

 

鄭秀晶愣了一下,她剛剛是在想Jessica嗎?

 

是嗎!!!!!

 

「不會吧!」鄭秀晶激動地站起身,連在一旁的同事都嚇了一跳。

 

這時,辦公室的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名身穿著深藍色套裝的女人,她的臉上戴了一副墨鏡,整身散發出冰山的氣息,在一旁的同事怯怯地點了一下鄭秀晶的肩膀。

 

鄭秀晶轉過身正好與女人面對面,她趕緊恢復以往理智,面帶著專業的秘書式笑容向女人點了頭。

 

「您好…歡迎來到…」鄭秀晶的話還沒說完,女人走向前抱住了鄭秀晶的身體,她嚇得以為是變態來著,正要推開的時候她聽見女人的名字。

 

Victoria?」

 

鄭秀晶疑惑地拉開女人的手,她仔細的看著女人的五官,她漸漸想起一個人。

 

「欸!反正妳也沒有家人,乾脆我當妳的姊姊吧?」棕色頭髮的少女牽起鄭秀晶的手,溫柔地幫她擦拭臉上的泥巴。

「可是…我爹地很快就會來接我的…妳怎麼辦…」鄭秀晶臉上的淚水越來越多,她鼓著臉不斷的踢著腳下的石子。

 

少女此刻蹲在她的面前,她雙手捧著鄭秀晶稚嫩的臉頰,溫柔地說著。

 

「那這段期間我就當妳的姊姊好不好?小秀晶。」少女為鄭秀晶抹去眼角的淚水,溫暖的小手緊緊地牽著鄭秀晶。

 

這段兒時的回憶突然湧入心頭,鄭秀晶的眼眶一陣溫熱,淚水緩緩落下,她看著Victoria仍是她記憶中的姊姊,她感到無比心安。

 

鄭秀晶將Victoria帶到會客室,兩個人在裏頭聊了瑣事。

 

「好久不見,但是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工作?」

 

Victoria淺淺的笑著,沒多久後一個人推開了會客室的門,鄭秀晶一看是自己的上司,臉色不免得緊張了起來。

 

只見上司緊張地對著Victoria鞠躬,鄭秀晶一時看傻了眼。

 

「宋總,您怎麼親自來到公司了呢…」上司緊張的說著,不忘將鄭秀晶拉到自己的旁邊,要她一起嚴肅地看著Victoria

 

宋總?Victoria

 

鄭秀晶的心裡滿是疑問,不過Victoria始終微微地笑著,她簡單的說明了在與鄭秀晶分開後的情況。

 

「什麼!妳是宋氏企業董事長的私生女?」鄭秀晶的話說得太唐突,站在一旁的上司緊張地拉著她的手向Victoria道歉。

 

「對不起!我教導屬下不周…請宋總您別放在心上…」

 

上司差點沒把鄭秀晶的手給掐斷了,Victoria只是笑著說沒關係,接著她請上司留下鄭秀晶,兩個人重新回到剛才的話題。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妳為什麼沒對我說過?」鄭秀晶疑惑的看著Victoria,她有好多問題想問,心裡最想問的是…當年為什麼要不辭而別。

 

Victoria嘆了一口氣,她伸手撫著鄭秀晶的臉,眼神眷戀地看著她,鄭秀晶一向不習慣這般熱切的眼神,她的耳根子不自覺得紅了起來。

 

「以後妳還是叫我宋茜吧!屬於Victoria這個名字的人已經不存在了…我變了許多…但是我不知道…我的秀晶有沒有變呢?」

 

宋茜說這句話的時候,臉色帶有一絲焦慮不安,鄭秀晶皺起眉,她不太懂宋茜的話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對不起…我不太懂…」

 

鄭秀晶為難地低下頭,宋茜仍是溫柔地看著她,兩個人之間沉默的氣氛讓鄭秀晶覺得非常煎熬,沒多久後中午休息時間到來,鄭秀晶聽見許多人的腳步聲逐漸離開了辦公室,她才想起一個很重要的約定。

 

她站起身,面有難色地向宋茜說著。

 

「抱歉,中午我約了人吃飯…下次我們再聊吧!」鄭秀晶說完逃也似的離開了會客室,留下宋茜一人看著鄭秀晶離去的背影發著愣。

 

等到鄭秀晶回到家的時候,她站在大門前躊躇,腦海裡還是殘留著宋茜那股熱切的神情,她用力地搖晃著頭,為什麼內心裡有種愧疚的感覺,尤其是想到Jessica的時候,在內心深處的煎熬更是痛苦地讓她無法自拔。

 

直到大門開啟的瞬間,她抬起頭看見Jessica站在面前,面帶笑容地凝望著自己,溫柔的笑顏映在鄭秀晶的眼中,Jessica的微笑讓鄭秀晶的心感到一絲安寧,彷彿剛才的痛苦在瞬間消逝而去。

 

「妳回來啦~」Jessica伸手將鄭秀晶抱在懷裡,鄭秀晶的手緩緩地環住Jessica的腰,她的心跳又開始躁動不安。

 

鄭秀晶不懂…為什麼Jessica可以讓她的心一下子安寧著,一下子又狂亂的像是失序一樣,這一切彷彿在遇到Jessica的那天都變了調,鄭秀晶只想一個人度過一生,反正她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人,再次回到一個人就這般困難嗎?

 

想到Jessica終將會離去,鄭秀晶的手不自覺地抓緊了Jessica的上衣,而她感覺到一雙冰涼的手緩緩的按摩著自己的後頸,鄭秀晶緊繃的神經迅速地放鬆了下來。

 

「怎麼了?今天工作不順利嗎?」Jessica難得溫順地安撫著鄭秀晶的情緒,但是她的呼吸逐漸急促,鄭秀晶感覺到自己的後頸開始出現一絲疼痛感。

 

這種轉變讓鄭秀晶不禁苦笑著,她終究還是吸血鬼的食物,認清現實吧…

 

鄭秀晶低著頭凝視著Jessica的雙眼,果然她看見了Jessica眼中的慾望,蔚藍色的雙眸像是渴望著鮮血般的深深的凝望著自己,這次鄭秀晶沒有伸出手讓Jessica牽著自己,她捧起Jessica的臉,緩緩地將她拉向自己的頸部。

 

「秀晶…妳在做什麼…」Jessica詫異地低聲問著,她的嘴微張著,尖銳的虎牙抵著舌尖,鄭秀晶感覺到她的身體泛起一絲顫抖。

 

鄭秀晶淡漠的笑著,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當她想到自己只是個能帶給Jessica一絲慰寂的東西,她就會對自己感到徹底失望,她們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說…妳到底在想些什麼?」Jessica推開鄭秀晶的手,一臉溫怒的瞪著鄭秀晶。

 

鄭秀晶笑了一聲,她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她不懂為什麼現在的Jessica看著自己的表情像是觸犯到逆鱗一般,難道Jessica不是想要她的血嗎?

 

「妳不是一直都只想要我的血嗎?現在我給妳了…妳為什麼要拒絕?」鄭秀晶用力的撕開自己的襯衫,一瞬間襯衫的扣子一顆顆掉落在地,鄭秀晶的上半身的衣服敞開著,看起來像是一個壞掉的玩偶。

 

Jessica愣了一下,鄭秀晶此刻戲謔地笑著,在半小時之前她還在為自己的心思暗自苦惱著,沒想到一回到家Jessica的態度卻像是渴望著自己的野獸一樣,這讓鄭秀晶無法理解眼前的人,更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失控。

 

這時,Jessica迅速的從臥室拿了另一件黑色的襯衫,她嘆了一口氣,無奈地看著鄭秀晶。

 

「把衣服穿好,我送妳回公司。」Jessica閉著雙眼幫鄭秀晶的衣服換了下來,鄭秀晶看著Jessica為她穿著衣服的時候,連指尖都不自覺地顫抖著,難道她也是這樣痛苦嗎?

 

在最後一顆扣子扣上時,鄭秀晶抓住Jessica的手,Jessica抬起頭看著鄭秀晶,她看見Jessica的眼眶泛著紅,鄭秀晶愣了一下,她似乎對Jessica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對不起…我今天遇到了一個人,有點失控…」鄭秀晶撫著Jessica的臉,溫柔地幫她擦拭眼角的淚水。

「我沒事,不過我們的午餐…看起來是沒時間吃了。」Jessica苦笑地說著,鄭秀晶這時才聞到一股食物的香氣,她轉過身看了一眼飯桌上的飯菜。

 

一桌子滿滿的飯菜都是鄭秀晶喜歡吃的菜,鄭秀晶詫異地走到飯桌前,她看著這些美食眼眶不自覺得紅了起來,她不知道Jessica會為她做這些事,這讓鄭秀晶的心感到一絲愧疚。

 

這時,Jessica的手環在鄭秀晶的腰上,她的呼吸吞吐在鄭秀晶的後頸,鄭秀晶的身體泛起一絲顫抖,可是她的手卻緊緊的握住Jessica冰涼的指尖。

 

鄭秀晶轉過身,她在與Jessica對視的瞬間,她聽見了自己躁動的心跳聲,而Jessica絕美的臉逐漸向自己靠近,鄭秀晶緊張的閉起雙眼,她本以為自己會感覺到一股刺痛感,殊不知…她的身體最先感覺到一陣冰涼的地方竟然是嘴唇。

 

Jessica輕輕的吻著鄭秀晶的唇,從來沒有與人接吻過的鄭秀晶此刻的身體異常的僵硬,Jessica的舌尖輕輕地敲開鄭秀晶的雙唇,這時鄭秀晶才逐漸回應著。

 

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鄭秀晶覺得自己的腦海開始綻放出絢爛的煙花,Jessica給予的吻太過美妙,鄭秀晶一時覺得這是一場夢,Jessica只是她腦海中的幻象。

 

但是當她的身體接觸到柔軟的床時,鄭秀晶才發覺這一切不是夢,而Jessica也是真實地在親吻著她的身體,一陣陣冰涼的吻肆虐著鄭秀晶的身體。

 

床下的衣物散亂的交疊著,兩人赤裸的身體交纏著彼此,房間裡的溫度升高許多,鄭秀晶覺得自己的心臟像是要炸開一般,異常的快速,她非常渴望著Jessica

的一切,包括她誘人的身體。

 

鄭秀晶的身體泛起一絲紅暈,她不曉得為什麼會這般失控,自己的身體像是會聽從Jessica的命令一樣,她的雙手環抱著Jessica的脖子,兩個人喘著氣凝望著彼此。

 

「秀晶…成為我的人,與我一起永生…好嗎?」Jessica從鄭秀晶的胸前抬起頭,蔚藍色的雙眼深情的凝望著自己,她的眼眶微微泛著紅。

「但是我很任性…會讓妳生氣的…」鄭秀晶哽咽地說著,她的眼睛落下一顆顆晶瑩透亮的淚水。

 

Jessica溫柔的吻去鄭秀晶眼角的淚水,冰涼的吻輾轉至鄭秀晶的脖子,尖銳的虎牙抵著鄭秀晶白皙的肌膚。

 

一股尖銳的刺痛感從頸部傳遞至全身,鄭秀晶覺得自己的骨頭像是要被燃燒一樣,當Jessica離開她的身體時,一陣陣冰涼的氣息包覆著鄭秀晶的身體,她開始感覺到時間的靜止,她聽見牆上的分針在轉動的聲音,看見房間的角落最細微的灰塵粒子。

 

接著,鄭秀晶的雙眼一黑,在意識昏沉的時候她聽見Jessica溫柔的說。

 

「晚安,我的秀晶。」

 

挪威,卑爾根。Jessica正在漁獲市場挑選今晚要下廚的美食,上等的鱈魚自然要親自來挑選才會挑到魚肉鮮美的食材,尤其是要顧好鄭秀晶這位挑嘴的小鬼。

 

她暗自嘆了一口氣,自從鄭秀晶成為她的血族之後,剛成為吸血鬼不足十年的鄭秀晶還有好多事情該去學習,例如……重新學習怎麼吃人類的食物。

 

她還記得有一次煮了鄭秀晶最愛的韓食,結果那個死小鬼吃了一口之後就苦著臉說果然血比較好喝,以前為什麼要吃食物啊?種種不可思議的理論讓Jessica暗自苦惱著。

 

「養一隻吸血鬼不容易啊…我在說妳呢!別以為在家就沒事,還不快過來幫我拿東西。」Jessica瞪著遠方呢喃地說著。

 

幾秒鐘後,一道黑色的身影迅速地出現在Jessica面前,那個人穿著昂貴的黑色皮衣,黑色的長褲配上及膝的黑色皮靴,自從鄭秀晶成為吸血鬼之後她穿的衣服越來越有黑暗氣息,Jessica又嘆了一口氣。

 

「我說這位小姐,大白天的穿著一身黑,別人可能以為妳是強盜吧?」Jessica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鄭秀晶則是面無表情地提走她手上玲瑯滿目的食材。

 

鄭秀晶看了Jessica一眼,她的嘴角勾起一抹淺笑,上下打量著Jessica得穿著打扮。

 

「這位百齡少女,穿成一身白也不是精靈,再說了黑色系是百搭品。」

 

鄭秀晶說完之後身影迅速地離開Jessica面前,因為她知道在不跑的話,下場會跟這些食材一樣,全都進到Jessica的肚子裡啦!

 

果然,鄭秀晶聽見Jessica在她後面不斷的咆嘯著。

 

「誰是百齡少女!呀!我這張臉明明是二十五歲!」

 

「喔?八百二十五歲嗎?」

 

「呀!鄭秀晶!今晚我要咬死妳!妳還跑!!!」

 

「妳追的到我的話再說。」

 

聖誕小劇場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因為玩太瘋所以我累得今天才能敲出這篇~

吸血鬼的小秀晶很可愛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