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558323.jpg

05 計與謀

 

週六早上十點,一間位於朴氏大樓附近的咖啡廳,咖啡香氣飄散在店裡四周,研磨咖啡機傳出磨豆的機械聲響。

 

早上的客人不多,僅有幾個坐在吧檯區的學生族群,但是,坐在角落的雙人座位,隱約傳來一種明顯的低氣壓。

 

朴善伶雙手環胸,一臉溫怒的瞪著坐在她面前的鄭秀晶看,鄭秀晶一臉心虛地喝著咖啡,試圖將自己的臉全都埋進馬克杯裡。

 

為的什麼事呢?

 

早在十分鐘前,鄭秀晶告訴朴善伶一個重大消息,然而聽聞這個消息的朴善伶起初本來是打哈哈的一笑而過,但是鄭秀晶的臉色卻表現出一絲羞澀,甚至整個人飄出一股淡淡的…戀愛氛圍!

 

「妳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朴善伶的眼神愣了一下,她看著鄭秀晶的臉逐漸泛起紅暈,我的天…這妹子是跟我開玩笑吧!

 

『啪』一聲天大巨響,朴善伶一巴掌拍了桌子,木桌搖晃了一下,店長默默打了個冷顫,其他客人繼續低頭喝咖啡,每個人瑟瑟發抖。

 

「妳至於這麼激動嗎?快坐下…」鄭秀晶紅著臉,拉著朴善伶的衣袖。

 

朴善伶咳了一聲,眼神掃了一遍在場的所有人,所有人紛紛低著頭,瑟瑟發抖。

 

「所以妳們就這樣上床了?然後妳知道她包養了個小白臉,跟妳說這是情非得已妳就原諒她了?我說鄭秀晶妳這做人有沒有原則啊?原則妳懂嗎?妳不懂要說啊!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啊!」

 

一連串滿滿的砲火攻勢,鄭秀晶苦著臉聽著朴善伶的發飆,這期間服務生幫朴善伶的杯子添了兩次水,店員靦腆一笑,一聽到這砲火攻勢,瑟瑟發抖地狂奔回到櫃台。

 

「罵完的話讓我說一句話嘛~拜託~」鄭秀晶裝可憐的雙手一合,水汪汪的大眼睛瞅了瞅朴善伶的臉色。

「說吧!少給我裝作可憐賣萌啊!這招對付我姊姊才有用!」朴善伶一把推開鄭秀晶放大的臉,嫌棄地發出嘖嘖聲。

 

鄭秀晶鬆了一口氣,她的表情變得認真,從公事包拿出一個資料夾。

 

「這是?妳找到那份地標案的企劃書了!」朴善伶大吃一驚的看著鄭秀晶。

 

鄭秀晶心裡苦悶啊…要知道她拿到這份複本的時候…有多辛苦!咳咳…

 

「其實這是秀妍給我的,她本來就想告訴我這件事…」說就說了吧!鄭秀晶一次全招了!

「啊?她們不是也想搶這塊地皮嗎?就這樣告訴妳…妳不覺得這是陷阱?」朴善伶仔細的看了企劃書上的內容,上頭寫著鄭氏預估這塊地皮的價錢,以及營運的細款,種種規劃的合作案方向都寫在裡面。

 

起初鄭秀晶也是懷疑過的,不過鄭秀妍光明正大地給她看這些商業機密的文件,足以證明她在鄭秀妍的心裡有著強大的信任關係。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人家都光明磊落的給妳看了,還怕她做什麼。

 

「我覺得…她沒有必要騙我吧?況且這塊地皮對於鄭氏來說沒什麼營利點,倒不如說是一場會讓鄭氏賠本的生意,秀妍有這麼笨嗎…?」

 

鄭秀晶喃喃的說,朴善伶則是給她一個白眼。

 

「妳可不能護短啊!妳要知道鄭氏有可能會在韓國插旗的,說不定她就拿下這塊地皮,搶走我們朴氏一直都想開發的商樓建築案,這件案子會讓朴氏淨賺十幾億啊!」

 

朴善伶擔心的看著鄭秀晶,她不知道這孩子到底有沒有把她的話給聽進去。

 

「不可能的,鄭氏對建築業一向不懂,她可能只是用來投資商家營運罷了,別多想了……」鄭秀晶搖搖頭,她拿起馬克杯,卻發現杯裡的咖啡早已空了,無奈地放下杯子。

「好了~我們就當作這次她是善意的!」朴善伶抬手,讓服務生為鄭秀晶遞上一杯熱咖啡,兩人相視一笑。

 

回到家,鄭秀晶疲憊的倒在沙發上,她伸手將一旁的抱枕緊緊地抱在懷裡,深呼吸,抱枕上留著鄭秀妍獨有的香水氣息,鄭秀晶鬆了一口氣,她疲憊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意識逐漸模糊,鄭秀晶恍惚地睡著了。

 

睡夢中,鄭秀晶感覺到自己窩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她下意識的磨蹭著那人的肩頭,鼻尖輕輕掠過柔軟的頸部,聞到一股熟悉的冷香,鄭秀晶勾起一絲微笑,心安地抱著那個人。

 

「怎麼睡在這裡?乖,我們回房睡。」鄭秀妍低頭,輕輕的吻了鄭秀晶的額頭,眼神眷戀地看著她的睡顏。

「我睏…就這樣抱著我…不准走…」鄭秀晶縮在鄭秀妍的懷裡,撒嬌的說著。

 

從耳畔聽到一聲淺笑,鄭秀晶的耳朵被人輕輕的揉著,耳根子逐漸泛紅。

 

「好,不走。」鄭秀妍柔聲的說。

 

晚上十點,朴孝敏在臥室打了一通越洋電話,她用英語跟電話那端的人談論一件公事,她的臉色依舊冷若冰霜,聽著那人在電話裡報告的事項,她的唇角勾起一絲饒有趣味的笑意。

 

「謝謝,請您等我的好消息。」朴孝敏剛放下電話,她臥室的房門就傳來幾聲敲門聲,她應了門,朴善伶走了進來。

 

朴善伶怯怯地站在朴孝敏的書桌前,她的臉色窘迫、甚至感覺自己要被嚇哭了?

 

「妳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妳。」朴孝敏覺得好笑,嘴邊銜著的笑意一閃而逝。

 

「我怕姊姊還在生我的氣嘛…畢竟是我把鄭秀晶停職的…」

 

越說到後面朴善伶的語氣越來越細聲,朴孝敏挑了眉,站起身走到她面前。

 

朴孝敏的眼眸冷冷地盯著朴善伶看,像是要將那人心底的秘密都窺看一遍似的,一室的沉默。

 

直到朴善伶受不了這種眼神的壓迫,她先是深呼吸,提起勇氣抬起頭,決然的看著朴孝敏,才正要開口,卻被朴孝敏的冷箭給刺的截截被退。

 

『第一場,妹妹KO。』

 

「妳是想告訴我,秀晶不肯回來?還是…妳根本沒跟她提這件事?」朴孝敏清冷的嗓音讓朴善伶打了個冷顫。

「呃…我說秀晶她…她應該不想回來吧?」朴善伶怯怯的掃了一下朴孝敏的臉色,一瞬間,她傻眼了!我的天……

 

朴孝敏的臉色平靜,唇角勾出一絲最為燦爛迷人的笑容,上次朴孝敏這麼笑的時候,是董事會股份轉換,朴孝敏從父親手上拿走將近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成為朴氏最具有權力的人,現在朴氏由她當家。

 

那些年朴孝敏與父親的爭鬥,朴善伶都是看在眼裡的,一貫的強勢計謀籌碼,把朴氏底下的老董事們都臣服在她的調教之下,朴善伶一想起那時候的黑暗面,她的身體不斷地發抖,父親喪失商業人脈,公司被女兒奪走,整個人頹廢的在老家養老!她生怕自己會變得跟父親一樣的下場。

 

「哦?妳說她不會回來是嗎?」朴孝敏笑著說,朴善伶瑟瑟發抖的點了頭。

「鄭…鄭總回來了…」朴善伶差點咬了自己的舌頭,她實在太害怕朴孝敏的低氣壓。

 

「哼,我還會怕她?」

 

朴孝敏冷哼一聲,她轉身看了一眼桌上擺放的文件,唇角銜著的微笑漾出一絲危險的意圖,把文件遞給朴善伶看。

 

朴善伶疑惑地接了過去,她看見裏頭寫著的內容,詫異地摀著嘴,朴孝敏則是一臉淡漠的走到不遠處的酒櫃,從裏頭拿出一瓶上好的紅酒,酒瓶微傾,透亮的玻璃杯斟滿了深紅。

 

「如果秀晶知道這件事的話…她跟鄭秀妍之間就徹底完了!」朴善伶顫抖的說,她不敢相信手上的文件對鄭秀晶來說有多麼重要。

「所以妳說…在我手上的獵物有可能會跑走嗎?」朴孝敏仰頭喝了一口紅酒,她的唇邊沾上一點酒漬,勝券在握的笑了出來。

 

朴善伶怯怯地走到朴孝敏旁邊,她用幾乎是哀求的語氣說著。

 

「我不能看我的好友身陷絕境,姊…她已經從鬼門關走過一次,我不能再看著秀晶崩潰啊!妳不能這樣對她!」

 

朴善伶伸手緊握著朴孝敏的手腕,朴孝敏不悅的皺起眉,瞪了她一眼,她很快地收回手。

 

「總要讓她知道…自己相信的是什麼人。」朴孝敏喃喃的說,不著痕跡地拿走朴善伶手上的文件,轉身離開臥室。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鄭秀晶依舊在鄭氏擔任小助理,直到午休時間,她的電子信箱收到一封公事郵件,鄭秀晶點開郵件。

 

『鄭秀晶職員,在職期間表現優異,特升為總經理特助一職,請下午四點前交辦目前行政作業,秘書長:朴敏英。』

 

短短一封升職信函讓鄭秀晶整個人呆愣在原地,她再三確認是不是自己的名字,連自己身上的名牌都對了一遍。

 

「我升職了?總經理特助?」鄭秀晶喃喃自語著,同時她聽見在自己的辦公室外傳來的聲響。

 

鄭秀晶好奇地將耳朵貼在門上,她聽見同事們唏噓的聲音,有許多人都大吃一驚,甚至還有人不斷地在她的辦公室前來回走動。

 

鄭秀晶苦笑,畢竟她才來這裡不到三個月…這樣升職的速度根本就是空降的吧!

 

「妳瞧瞧,人家本事多大啊!來不到三個月就把總經理搞定了。」

 

「能搞定皇太女的又不只是她一個,那個裴特助不也走了嗎?」

 

「人家是小白臉,鄭秀晶只是勤奮了點,我看她待我們都挺乖巧的,她哪裡有這種特性。」

 

「欸欸欸~這麼護航她幹嘛?妳才是心疼人家被皇太女拐走吧!哈哈哈哈~」

 

滿滿的流言蜚語,鄭秀晶的心頭一緊,她倔強的緊抿著唇,沒一會兒辦公室外的聲響停止了,鄭秀晶趕緊走回自己的辦公桌前,抬頭將眼淚狠狠的擠回去。

 

從門外傳來清脆的敲門聲,鄭秀晶禮貌地應了門,走進來的是身穿白色套裝的朴敏英,臉色清冷的看了一眼門外的人,把辦公室的門關上,走到鄭秀晶面前。

 

「秀晶,好久不見。」朴敏英換上一副平淡的笑意,鄭秀晶禮貌的點了頭。

「敏英姊,好久不見。」鄭秀晶禮貌的樣子讓朴敏英實在懷念,兩人相視一笑。

 

朴敏英是來跟鄭秀晶做行政事務的交辦事項,鄭秀晶很快地將她手上的文件交付到她的手上,朴敏英看著這般清澈的眼眸,她在心裡又嘆了一口氣,想起曾經有個人也是有這般清澈的眼神,只可惜最終染上了一絲汙濁,整個人沉淪在情愛的泥沼,無法自拔。

 

「這些都是我近期整理的文件,還有幾分商業報表。」鄭秀晶抬頭朝著朴敏英微笑著說,她看見朴敏英的臉色一愣,隨之很快地接過手上的文件。

 

「那麼下午的時候…我在妳說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吧!」

 

朴敏英迅速地站起身,鄭秀晶只能傻愣地說喔,之後她看著朴敏英腳步飛快地走出辦公室,室內再次一片安靜。

 

鄭秀晶搬到總經理辦公室的時候鄭秀妍不在裡面,朴敏英將她的辦公文件放在辦公室的另一個空間,鄭秀妍的辦公室很大,劃分成了三個空間。

 

一走進總經理室,面對的是一張諾大的原木辦公桌,面前堆積如山的文件淹過半張桌子,後方有著透亮的落地窗能看見首爾的風景,桌子左側擺著兩個大書櫃,上面都是滿滿的商業經營書籍。

 

右側則是擺了一個酒櫃,上頭還有一個精緻的木頭櫃子,想來是鄭秀妍對杯子的愛好收藏吧!

 

在右手邊有一個木門,那是鄭秀妍的私人房間,裏頭有著一張雙人床內有沐浴設備及一個小型衣櫃,方便鄭秀妍晚上一個人加班稍作休息的地方。

 

而鄭秀晶的辦公室在左手邊的木門後面,裏頭擺著一張與鄭秀妍相同大小的原木辦公桌,桌上擺著室內電話及其他文件,每份文件都擺得相當整齊。

 

辦公桌的正前方有一張小型沙發及一張玻璃桌,鄭秀晶的辦公室也有一個書櫃,擺在辦公桌的右手邊。

 

除了辦公桌是原木色系的之外,其他的物品都是白色系,鄭秀晶一向喜愛白色,這一看就知道是鄭秀妍親自命人擺放的,而且每項細節都是依照鄭秀晶的習慣擺設。

 

這人真的是…幹嘛要這麼細心…這是在賠罪嘛!

 

鄭秀晶一時之間竟然想哭,三年過去,鄭秀妍依舊知道她的習慣,她的辦公桌絕不凌亂,習慣稍作休息的地方就是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書,偶爾喝杯咖啡就能度過一整個煩悶的午後時光。

 

「那麼我就先出去了,鄭總晚一些才會回來。」朴敏英笑著說,她從鄭秀晶的眼裡看出來的歡喜自出自於內心深處的,她不好打擾眼前的人,就暗自離開了。

 

鄭秀晶一步步在辦公室走著,看著鄭秀妍為她打造的小空間,她的內心無比感動,想到之後能與鄭秀妍一起共事,就會想起昔日的美好時光。

 

突然,一雙手輕輕的環住她的腰,鄭秀晶感覺到一絲熟悉的溫暖,笑著仰後一倒,正好跌進那人的懷中,鄭秀妍溫柔的視線鄭秀晶的眼眶不自覺得紅了起來。

 

「喜歡嗎?這一切。」鄭秀妍抱著鄭秀晶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眷戀的撫摸她的臉頰。

「妳為什麼總是這麼好…」鄭秀晶一下子哭紅的雙眼,鄭秀妍耐心地安撫她。

 

鄭秀妍勾起一絲淺笑,低頭輕輕地吻著鄭秀晶的唇。

 

「當然要對妳好,以後我也會對妳這麼好…」

 

傍晚時分,鄭秀妍牽著鄭秀晶回到自己的別墅,她們倆的甜蜜生活正式展開,鄭秀晶看著眼前的鄭秀妍,一瞬間,她竟以為這是一場夢…有著鄭秀妍的美夢…

 

「我真的不是在作夢嗎?」鄭秀晶有些好笑的說,鄭秀妍則是一臉寵溺的撫著她的頭。

「傻瓜,我是真的活生生地在妳面前,妳看,我不是牽著妳嘛!」鄭秀妍勾唇一笑,緊緊的握住鄭秀晶的手。

 

鄭秀晶的臉一紅,也跟著這般溫柔的笑意笑了出來。

 

「對了,再過一個月要開始投標了,妳陪我一起去吧!」鄭秀妍走到她旁邊,彎下腰抱著鄭秀晶的肩,左右搖晃著。

 

鄭秀晶的臉色沉了下來,她知道下個月就是那件地皮案的競標,如果鄭秀妍知道她早就把相關文件給朴善伶看過…鄭秀妍會不會對她很失望…

 

「怎麼了?妳怕遇到朴氏的大小姐?」鄭秀妍彎下身,她蹲在鄭秀晶面前,眉心微微皺起。

 

鄭秀晶垂下眼簾,她的手指順著鄭秀妍的額頭,一路順著鼻樑滑到下唇,指尖略施點力,鄭秀妍的下唇很快的紅潤了起來,她感覺到一絲濕潤,鄭秀妍輕輕的含著她的指尖,鄭秀晶的身體一陣顫慄。

 

兩人同時抬頭看著彼此,一瞬間,鄭秀妍站起身,身子微微壓低著,將鄭秀晶整個人壓在沙發上,鄭秀妍眷戀的撫摸著她的臉頰,低頭一吻,鄭秀晶緩緩閉上雙眼。

 

「別怕,有我在呢。」鄭秀妍輕輕地吻著鄭秀晶的耳朵,同時解開她身上的衣衫扣子。

 

鄭秀晶的心裡似是鼓點,一陣陣情慾的浪潮將她的身體載浮載沉,黑暗間她聽見鄭秀妍的低聲喘息,她們的身體滾燙著。

 

鄭秀妍輕輕地吻著她身上的肌膚,每一遍都帶著憐惜,指尖直達深處的柔軟,她的嘴裡飄出一聲聲纏綿細語,隨著指尖的起伏,身體傳來一陣顫慄,鄭秀晶喘著氣,雙手緊緊的抱著鄭秀妍。

 

「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要相信我…」鄭秀晶低聲地說。

「當然,我只會信妳。」鄭秀妍吻著她的唇,輕撫著她的背。

 

計謀算計,商場利益

 

愛情之間存雜著一絲詭譎,信任本是雙面刃

 

刺向的是敵人?抑或是,深愛的情人?

 

未分勝負的拉鋸戰,夾入另一方的陰謀詭計

 

最終誰是贏家?

 

------------------------

嚶嚶嚶嚶~~~~~我哭~~~~

 

寫甜文我牙疼!!!!(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 Kryssica 小劇場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