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0a4-snsdjessicafxkrystalwkorea1  

 

好可怕

 

好可怕

 

貪婪的野獸要把我的靈魂給吞噬了

 

好可怕

 

好可怕

 

讓我深愛的妳,為什麼要逃離我的身邊?

 

體內滾燙的血液聯繫著我們斬不斷的情……

 

我的背叛者啊

 

我可以把妳拉回來嗎?

 

我們一起逃離這個世界吧。

 

夜晚的房間裡鄭秀晶低身的趴在秀妍赤裸的背上,她的嘴輕輕的掃過身下人細嫩的肌膚。

 

冰涼的唇讓秀妍呼出一聲嬌喘,她緊抓著床單的一角,試圖不讓情慾的聲音宣洩而出。

 

「姊

 

秀晶突然將秀妍的身體板正,她注視著秀妍深邃的雙眼,兩個赤裸的身體緊緊的抱在一起。

 

「怎麼了秀晶妳的身體好冰」秀妍伸手將落在床下的棉被拉起一角,蓋在秀晶的身上。

 

秀晶撇過頭開始親吻著秀妍的鎖骨,讓她瞬間全身起了疙瘩,像是致命的毒一樣深陷在秀晶溫柔的吻,但是秀妍依舊緊抿著唇,強忍著聲音湧出。

 

「姊我想聽

秀晶的話像是魔咒一樣,很快的秀妍放棄了掙扎,心中的鎖鏈被她的吻給釋放而出,情感瞬間達到了情慾釋放的平衡。

 

「不要忍著妳的聲音是最美的

 

秀晶的手逐漸的往下探去,在靠近一些就觸碰到了禁地,秀妍沒有反抗眼神朦朧的看著眼前人的雙眼。

 

烏黑發亮的雙眸倒影出現在她赤裸的身體,讓秀妍的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她下意識的想低頭逃避秀晶充滿愛意的眼神,過於炙熱的目光會燒傷所有人的心。

 

但是秀晶的手溫柔的撫著她的臉,眼神柔和了許多,眷戀的看著秀妍。

 

「秀晶我們這樣會不好嗎?」

 

秀妍的手指劃過秀晶的臉頰,黑暗中她看得到秀晶此刻的神情,那是種充滿慾望的眼神。

 

「不會的我們沒有錯,我會一直珍惜姊姊的,別怕」秀晶的手在雙腿間游移著,漸漸地往深處探了過去。

 

「啊……

 

初夜的痛讓秀妍的雙手緊抓著秀晶的背,指甲深深的印在她的背上。

 

「噓乖乖的,很快就不痛了」秀晶輕輕的吻著秀妍的臉,安撫著她躁動的情緒。

 

隨著指尖上的溫柔,秀妍很快的忘卻了剛才的疼痛感,取而代之的是秀晶給她像是海浪般的浪潮。

 

推至頂點上的情慾在夜晚顯得誘人,兩個人呼吸逐漸頻率一致,喘息的聲音環繞在整個房間裡,深吻著對方的唇落下深紅的印記。

 

「秀晶

 

秀妍的心跳加速著,抱著秀晶的雙手越縮越緊,太快達到頂端的她下意識的咬了秀晶的肩膀,隱忍著最後一聲的嬌喘。

 

「撕……」秀晶微皺著眉的悶哼了一聲。

 

「對不起秀晶妳受傷了

 

秀妍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咬了她的肩膀,力道大到留下了一絲血痕。

 

「沒事的,姊姊妳還好嗎?」

 

秀晶只是淡淡的笑著,她伸手將秀妍拉入懷中,兩個人依偎著彼此。

 

「嗯,我不痛了秀晶比我還痛吧」秀妍悶聲的說。

 

秀晶的嘴角勾起溫柔的笑容,她輕輕的撫著秀妍的髮梢,笑了一聲。

 

「笑什麼啊?」

 

懷中的秀妍埋怨的低下頭,但是秀晶卻托起她的下巴,強勢的讓她直視著自己。

 

「姊姊是最好的,沒有人可以取代妳的位置

 

溫柔的密語讓她們的心緊緊的靠近彼此,那段時光鄭秀晶確信自己可以保護她的天使,確信只有秀妍不會背叛她。

 

但是時光會倒轉,很多時候情慾會忽視眼前人的心思,連那個人站在妳的面前,然而她的背後藏了一把刀,表情上跟平常沒有任何詫異,她平靜的看著妳,內心暗藏著躁動的猛獸,隨時會吞噬妳的靈魂。

 

睡夢中秀晶聽見了細微的哭泣聲,她迷糊的皺了下眉頭,伸手往左手邊的床鋪探去,卻沒碰到秀妍的身體,讓她下意識地睜開雙眼,慌張地查看四周。

 

這時在她正前方浴室的門緩緩開起,她看到宋茜赤裸的身上包著一條浴巾,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當宋茜抬起頭的瞬間,看見了秀晶吃驚的眼神,但是她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她知道鄭秀晶又做惡夢了。

 

「醒了?」宋茜放下擦拭頭髮的毛巾,瞬間黑色的長髮肆意的落在肩上,看起來相當性感。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跟姊姊…」秀晶無助的看著宋茜,眼神迷惘的注視著前方。

 

宋茜輕嘆了一口氣,一步一步的往秀晶的床邊走去,她站在秀晶的正前方,但是對方依然沒有抬起頭看著自己,而是茫然的看著房間的角落。

 

「二小姐,您昏倒在鄭宅的門前,是我帶您回來的,這裡是我的房間。」宋茜想伸手觸碰秀晶的臉,但是她下意識的撇過頭,宋茜的手落了空。

「我又做惡夢了嗎……」秀晶看著自己的手掌,彷彿還殘留著那晚的鮮紅。

「是的,您一直喊著大小姐的名字…」宋茜的眼神夾雜了一絲無奈,她緊握著身上的浴巾,心裡感到無比的寒冷。

 

在秀晶的身上完全看不到當時自信的模樣,現在的她狼狽的像是個失敗者,連面對宋茜的勇氣也沒有,這時候她才真正的了解到秀晶內心的那個人,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兩個人沉默的幾分鐘,直到宋茜蹲下的雙腳開始有些麻木,她才緩緩地站起身卻一時重心不穩,在跌倒的瞬間秀晶抱住了她的身體。

 

「妳還好嗎?」秀晶疑惑的看著宋茜。

 

凝望著秀晶深邃的五官,宋茜的心便會陷入在她的溫柔裡,但是下一秒她從秀晶的眼神中解讀到一絲冰冷,很快的內心湧起的悸動感被壓制了下來。

 

「我沒事…謝謝二小姐…」宋茜迅速的推開秀晶的手,慌張地站起身。

 

宋茜緊抓著身上的浴巾,快步的躲進了浴室裡,心跳在對視到秀晶的雙眼時加快了好幾倍,躁動的情緒開始侵蝕她的大腦讓身體產生了顫抖,她的雙手緊緊的環抱著身體試圖安撫著自己的情緒。

 

「v,妳真的沒事嗎?」浴室的門傳出敲門聲,聽到秀晶的聲音讓宋茜緊張地站起身。

「我沒事…二小姐請回房間休息吧。」宋茜顫抖的說,雙手不斷地緊握著自己的肩膀。

「對不起…我又對妳做了那種事…下次別來救我了,妳會崩潰的。」語畢後,宋茜的耳朵靠在了門上,她聽到了秀晶離開的腳步聲。

 

等到十分鐘之後宋茜才敢打開浴室的門,她先探出了頭察看房間的狀況,在確認秀晶離開之後她立刻奔向床鋪,用棉被把自己赤裸的身體包覆的緊實。

 

床鋪上殘存著一絲溫熱,那是她們一起留下來的體溫,宋茜從棉被裡探出了一顆頭,她看著床沿邊散亂的衣物,以及被撕碎的襯衫,她知道這是秀晶情緒失控時會做出的事。

 

「二小姐……」宋茜的手指摸到了在枕頭上殘餘的淚痕,這是秀晶的眼淚。

 

這樣曖昧的關係是秀妍消失後才開始發生的,然而今天秀晶情緒失控也在宋茜能預料的範圍內,因為今天她找到了鄭秀妍,但是那個人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如果她知道妳已經變了…她還會愛妳嗎?」宋茜自言自語的說,她的手指在枕頭上畫出許多個圓圈。

 

這時候的秀晶站在客廳的正中央,這棟房子是秀妍跟她一起買下來的,裏頭擺放著兩個人當初一起挑選的家具。

 

她的雙眼環顧著整個空間,她的餘光發現放在客廳角落的白色鋼琴。

 

在秀晶的腦海中不斷地湧現當時兩個人甜蜜的時光,一時之間她開始產生了幻覺,她的耳間開始聽到秀妍甜膩的聲音,撒嬌的嬉笑聲開始讓她的心臟產生了撕裂感。

 

然而秀晶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架白色的鋼琴上,彷彿看到秀妍的身影一直朝著她伸出手。

 

秀晶的眼角泛起了一顆淚珠,她緩緩的伸手想抓住秀妍,思緒又開始回到了從前。

 

「秀晶,妳想聽什麼曲子?」秀妍燦爛的微笑著,她身穿著鵝黃色的小洋裝,看起來相當的可愛迷人。

「都好啊,只要是姊姊彈的我都愛聽~」秀晶孩子氣的微笑著,她牽著秀妍的手走到鋼琴前方。

 

兩個人互相對視了一眼後露出了微笑,秀晶牽著秀妍的手拉開了椅子,她坐在秀妍旁邊深深的看著她。

 

「傻瓜……」秀妍的指尖輕輕地靠在鋼琴鍵上,黑白相間的琴鍵隨著她舞動的手指變得像是有靈魂一樣。

 

抒情藍調的樂曲迴盪在客廳的四周,從曲子裡聽得出來這是在熱戀時才能彈奏的聲音,曲子帶動著彈琴人的心緒,秀晶彎起雙眼沉醉在秀妍優雅的琴聲裡。

 

一曲結束之後秀晶並沒有立刻張開雙眼,而是靜靜地等待著。

 

她的耳朵聽到了兩個人呼吸間的頻率,氧氣間充滿著醉人的香氣。

 

沒多久之後秀晶的唇邊感覺到一絲溫熱的觸感,那是秀妍帶給她的吻,她的吻總是輕輕地,溫柔的像小貓一樣的舔舐著秀晶的嘴角。

 

結束了短暫的親吻,秀妍臉紅的退開秀晶的臉,尷尬的低下頭。

 

「姊…妳的吻功進步了。」秀晶睜開雙眼,嘴角勾起一抹惡趣味的微笑。

「妳…太壞了!」秀妍嬌嗔的撇過頭,讓秀晶不自覺地笑著。

 

嬉鬧聲過後,秀妍感覺到在她的背後有一股溫暖的體溫,她垂下眼簾看到秀晶的雙手緊緊的環抱著她的身體,像是孩子般撒嬌的用頭蹭著她的後頸。

 

「姊…不要生氣…我錯了。」

 

秀晶委屈的語氣一下子就讓秀妍心軟了,她稍稍轉過頭才發現秀晶眼中的狡黠。

 

在她還沒來的及反應前,秀晶搶先一步的吻住了秀妍的唇,本想反抗的她看見對方溫柔的目光,放棄了掙扎,順著兩個人的情欲漸漸地陷入對方的視線裡。

 

「姊…我好喜歡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慎入慎入!!!!!!(偷笑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