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7  

Day-12

 

漢江公園,尹世娜跟李賢旭兩個人隨意地散步著,午後的微風輕輕地拂過臉頰,兩個人之間有著一個人的距離,世娜稍紅著臉抬頭看了一下賢旭。

 

這一刻,她的心開始動搖,隨著那人的一顰一笑,內心躁動的情感便會顯現而出。

 

「今天…有件事要跟妳說…」李賢旭突然停下腳步,表情凝重的說。

「大叔,怎麼了?」世娜疑惑的問,臉上的紅暈尚未消去。

 

李賢旭先是深呼吸,接著他轉過身正視著尹世娜,目光帶著無奈並心疼的神情。

 

「妳的歌,做的非常好…」李賢旭沉重的說,臉色十分凝重。

 

聽到這句話的她鬆了一口氣,接著露出了最燦爛的微笑,開心的臉都紅了。

 

「這要感謝大叔給我機會啊!我跟你說這星期日就要去錄音了…」世娜開始滔滔不絕的說接下來的行程,李賢旭的臉色則是越來越難看。

 

兩個人又開始散步了一段距離,李賢旭聽著她說的每句話都感到心疼無比,尤其是看到世娜期待的眼神,讓身為社長的他開始掙扎。

 

但是這現實的社會是不准任由自己去執行夢想的,必須經過一番的苦難才能修得往後的甜美果實。

 

李賢旭不忍心看到世娜在這樣沉淪下去,所以他搶先一步的打碎小女孩最想擁有的夢想。

 

「尹世娜,我接下來要說的話…絕對不是我最想做的事…」李賢旭雙手按著世娜的肩膀,表情凝重地看著她。

「大叔…怎麼了…」世娜臉紅的看著他,心跳越來越快。

 

「妳的歌寫的真的很好…但是投資方認為這不符合他們當初想要的成果,雖然我真的很厭惡自己成為勢力的社長,但是公司的決定還是要依照投資方為主。所以…時宇的solo專輯,妳不用再準備了…」

 

一句句刺耳的話開始在世娜的大腦炸開,心臟開始出現刺痛感,原來自己準備已久的歌曲會這樣輕易被取代,現實終究壓過任何成果。

 

「啊…原來是這樣,我都跟朋友他們說了呢!不過我現在肚子好餓…大叔餓嗎?」尹世娜強忍著隨時都會崩潰的眼淚,咬牙的說。

「尹世娜…妳…」李賢旭想伸出手給予安慰,但是他卻止步了。

「大叔我沒事,啊!我突然好想吃拉麵,大叔也要吃嗎?那我去買…」世娜說完之後立刻轉身離開,但是每走一步她的雙眼卻落下一顆淚珠。

 

最終李賢旭從後擁抱住了尹世娜的肩膀,告訴她滿滿的愧疚,以及未能守住她的夢想感到萬分抱歉,尹世娜在他的懷裡痛哭著。

 

攝影機將兩個人的畫面停在螢幕上,接著導演揮了下手,副導演順勢打版,結束拍攝。

 

「卡,OK!」導演比了個OK的手勢,兩位演員也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謝謝導演。」秀晶禮貌地朝著導演鞠躬,順勢擦掉臉上的淚水。

「辛苦了,妳演得很好。」飾演李賢旭的男前輩微笑地說。

「是,托前輩的福。」秀晶微笑地說,接著助理遞給她一件風衣,讓她穿著。

 

已經拍攝了一個多月,今天拍攝的內容要兩個星期之後才能見到,但是這也讓她有些頭痛,原因在於接下來的劇情。

 

oppa,這部戲有吻戲!」秀晶某天驚訝地指著劇本上的其中一頁。

 

經紀人低頭看了一下劇本,不以為然地聳聳肩。

 

「社長沒跟妳說嗎?這不是螢幕初吻啊,有什麼好驚訝的。」經紀人不明所以的看著她。

「啊…我還是會緊張…」秀晶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被姊姊看到我會更緊張!

 

身為演員會拍吻戲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這件事情秀晶還沒有跟秀妍提過,雖然兩個人現在正在熱戀期,不過有次她看到秀妍以前演的戲時,這一切都不淡定了!

 

某天沒有排戲的假日,秀晶坐在客廳閒暇的看著電視,按著手上的遙控器不斷的轉台,假日什麼電視節目都是重播的居多,所以她無聊的一直翻找新節目。

 

最終她停下了按著遙控器的手,現在電視撥放的是秀妍以前演過的戲,據說這部戲讓她瞬間成了最有淺力的新人演員,連粉絲都讚不絕口秀妍驚人的演技。

 

「喔!姊姊演的戲,我還沒看過呢。」秀晶看著電視上的秀妍,果然成了演員的她氣場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秀晶已經完全陷入秀妍的戲,雙眼不斷的發射閃亮亮的目光,眼睛一直盯著電視裡的秀妍泛萌,看到精彩片段的時候開始大聲歡呼,然後緊接著劇情急遽轉下,但是也快到了最讓粉絲暴怒的橋段。

 

電視劇的男主角喝了一口紅酒,接著說出台詞,眼神哀傷的看著秀妍的雙眼。

 

「之前從來沒想過要放棄棒球嗎?」秀妍苦笑地問。

 

男主角憂傷地看著前方,將酒杯裡的紅酒一飲而盡。

 

「只有一次……」

 

畫面轉到了秀妍的臉上,她疑惑的看著對方,但是此刻的鄭秀晶內心萬分煎熬。

 

「妳跟我說要分手的時候…」男主角放下酒杯,轉身面對著秀妍。

 

根據電視劇的情節,以及秀晶擁有比秀妍更多的演戲經驗,接下來的劇情讓她的大腦神經徹底緊繃。

 

 男主角試探的伸手輕撫秀妍的頭髮,接著他的身體緩緩向前傾,秀妍閉起雙眼等待著,最後的畫面將兩個人的距離拉遠,但是男主角此刻吻上了秀妍的嘴唇。

 

「呀!不行~~~」鄭秀晶抱著枕頭,嘴裡咬著其中一角死瞪著電視。

 

眼看著要被推倒的姊姊,秀晶開始不淡定的大吼大叫,這些聲音吵醒了在臥房睡覺的秀妍,她緊皺著眉坐起身,哀怨的望向半掩著的房門。

 

接著秀妍才剛從房間走了出來,就聽到秀晶大喊聲,嘴裡一直唸唸有詞,她疑惑地走到客廳發現秀晶抱著枕頭,雙眼急迫的瞪著電視。

 

「鄭秀晶,枕頭不是給妳亂咬的。」秀妍抽走她懷中的枕頭,轉身坐到秀晶旁邊。

 

秀晶沒有轉頭看著秀妍,只是氣鼓鼓的看著電視機發楞,直到秀妍聽到了電視的聲音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之前演的那部戲。

 

「怎麼了,幹嘛不理我?」秀妍挽著秀晶的手,雙手晃呀晃的。

「沒有啊…只是在看電視。」秀晶噘起嘴的盯著電視機,始終沒有轉頭看她。

 

秀妍輕笑了一聲,果然這小鬼還是會吃醋的嘛!

 

接著秀妍拿走了桌上的遙控器,果斷地按下電源開關,電視頓時變成了黑色屏幕。

 

「秀晶,妳看著我。」秀妍冷冷地說,那人才緩緩地轉頭看著自己。

「姊…我好像…」秀晶吞吞吐吐地說。

 

這時秀妍雙手捧著秀晶的臉頰,眼神專注地看著她。

 

「吃醋就吃醋啊,幹嘛不說。」秀妍親了一下秀晶的額頭,果然下一秒她的臉頰瞬間脹紅。

「我哪有…而且…姊,妳太奸詐了…」秀晶臉紅的胡亂轉動著眼珠,就是不敢正眼直視秀妍。

 

「我這是在安慰妳,不要就算了~」

 

秀妍嬌氣的轉身不理秀晶,客廳再次陷入了沉默,不過這個沉默一下子就被打破了,率先開口的是秀晶。

 

她輕拉著秀妍的手,才讓對方稍稍轉過身,卻迎來突如其來的吻。

 

輕輕地只掠過上唇,但是卻讓人的心產生悸動的感覺,秀妍閉上眼睛迎合秀晶給予的吻。

 

「對不起,是我太會吃醋了…」秀晶輕聲地說,左手緊握著秀妍的手。

「哪有情侶之間不吃醋的,況且這是演戲啊!」秀妍伸手撫著秀晶的頭,給予安慰。

 

雖然知道這是工作需求,秀晶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這些,不過她總是會越想心裡越是悶。

 

「不然這樣好了,我跟妳說一個方法。」秀妍的雙眼突然為之一亮,但是眼中卻帶著一絲的狡黠。

 

「什麼方法?」

 

秀妍突然轉頭朝著秀晶露出一抹魅惑的微笑,讓對方感覺到有一絲危機的錯覺。

 

「就演回剛才的片段啊!之後妳的戲只要有吻戲,回家之後都要陪我演一遍。」

 

秀妍一臉正氣凜然的說,秀晶的大腦卻回想到剛才的畫面後,自己的臉越來越紅。

 

「怎麼樣,還是姊姊我聰明~」秀妍驕傲地笑了笑,在一旁的秀晶則是大腦嚴重當機了!

「事不宜遲,我們來演練一遍吧!」話一說完,秀妍立刻往秀晶的位置向前撲。

 

「咦,為什麼我是被撲倒那個?」小年下問。

 

「喔,因為我是姊姊啊!演劇中的oppa。」某人霸氣的回應。

 

「呃…姊,不是說演練嗎?為什麼剛才沒有解扣子這段…」

 

「有時候演員要懂得隨機應變啊!」

 

「不…不可以啦!姊~~~~~」

 

就這樣兩個人之間的協定就是只要一有吻戲,當那場戲一旦撥出之後必定要回家再演練一遍,所以此刻在休息室的秀晶才會充滿著緊張的情緒。

 

她焦慮地看著下星期的劇本,沒想到第一場吻戲居然在公園,而且還是被捧著臉深情的接吻,可想而知之後在家裡秀妍會怎麼加戲,呃…身為演員要做好隨機應變。

 

「姊,下星期有吻戲…但是真的很『簡單』的吻戲!」秀晶把簡單兩個字,多用了一個大框框,傳了訊息給秀妍。

 

秀晶嘆了一口氣,沒想到她的姊姊居然想得出來這種的方法,果然熱戀期什麼的,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呢!

 

叮────放在桌上的手機傳來了訊息聲,秀晶滑開屏幕之後,她的臉又紅了起來。

 

「我回家會陪妳好好練習的,非常簡單的『吻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戀期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