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3  

Day21


翌日,鄭秀妍提著一盒杯子蛋糕到了首爾醫院,她低調地戴著墨鏡跟鴨舌帽,一路上沒什麼人注意到她的存在,稍早前經紀人已經跟院方說明,這幾天鄭秀晶的VIP病房需要多加注意記者這類型的人物。

 

院方大方表示可以任由公司可探班的人之外,其餘的一律不見。

 

為了避免粉絲知道自己私底下的行程,鄭秀妍還是喬裝了一番才敢踏出家門。

 

走到了鄭秀晶的病房外,鄭秀妍先是禮貌性地敲了下門,等到裏頭傳來鄭秀晶的聲音她才走了進去。

 

「姊,今天這麼早來看我?」鄭秀晶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抬起頭微笑地說。

 

聽到鄭秀晶的疑問,鄭秀妍先是微皺著眉,接著她警戒的看了一下四周,發現在不遠處的洗手間上的門鎖紐顯示著紅燈,代表裏頭還有一個人。

 

鄭秀妍疑惑的看了鄭秀晶一眼,對方無奈地搖著頭指著放在沙發處的公事包。

 

「對啊,今天我的行程已經結束了,晚上我還要修改幾篇設計稿。」鄭秀妍平淡的說,她的目光一直鎖定在公事包上。

 

鄭秀晶這時站起身,她走到鄭秀妍旁邊握住了她的手,幫鄭秀妍把蛋糕給放在桌上。

 

「那這次春季樣品都做好了吧?」

 

感覺到鄭秀晶的手有些冰冷,鄭秀妍詫異地看了一下她的臉色,果然,鄭秀晶現在的身體狀況又開始惡化了。

 

但是,讓鄭秀妍更疑惑的除了鄭秀晶現在不明朗的臉色之外,還夾雜著一絲的緊張,到底是什麼人可以讓鄭秀晶現在這麼的慌張?

 

「嗯,都好了。」鄭秀妍輕輕地握著鄭秀晶的手,給予她溫柔的微笑。

 

這時,洗手間的門在談話的期間被打開了,走出來的是鄭秀妍曾經在新聞上看過的一位男藝人,她驚訝地看著那位男藝人從容地走出洗手間,頓時三個人看著彼此的目光都有些尷尬,尤其是鄭秀晶。

 

這不是金明洙嗎!他來幹嘛?

 

鄭秀妍拿下墨鏡,她朝著金明洙稍稍點了下頭,但是眼角的餘光不斷的瞪著鄭秀晶。

 

鄭秀晶感受到了鄭秀妍的目光,她的臉色又更沉了下來,站在前方的金明洙則是擔憂地看著鄭秀晶。

 

「秀晶,妳的身體還沒好呢!怎麼走下床了。」

 

金明洙擔憂地說,他伸手正想扶著鄭秀晶,但是立刻被一旁的鄭秀妍給擋了開手。

 

「多謝關心,我來扶就可以了。」鄭秀妍的語氣比往常更冷,連鄭秀晶都覺得她握著自己的手都快化成冰了!

「姊…我的身體好很多了,真的…」鄭秀晶的話還沒說完,立刻被鄭秀妍瞪了一眼。

 

果然在生氣啊……

 

鄭秀晶暗自嘆了口氣,隨後她的腰際卻被鄭秀妍輕捏了一下,她疑惑地抬頭皺了下眉,兩個人這下子妳看我,我看妳的,好不尷尬。

 

金明洙站在後方看不到她們兩人的臉色,他的目光依舊鎖定在鄭秀晶身上,像是快看出洞般的專注。

 

等到鄭秀妍扶著鄭秀晶躺在病床上後,她仍然細心的幫鄭秀晶掖好被角,當她的手劃過鄭秀晶在棉被裡的手時,冷不防的被對方緊緊地握著。

 

鄭秀妍面無表情地看了鄭秀晶一眼,果然對方現在的眼神非常的窘迫,這到底還是她們第一次這麼尷尬得面對外人,而且那個外人還是鄭秀晶現在的緋聞對象!

 

「明洙oppa,謝謝你特意來拿劇本給我,我下星期就可以回去劇組了。」鄭秀晶撇開頭,無奈地朝著金明洙說。

 

這時候非常需要開個話題啊!不然鄭秀妍會掐死她的!

 

聽到這個像是解釋卻又著急的語氣,讓鄭秀妍挑起眉的看著鄭秀晶,她的嘴角若有似無的勾起一抹輕笑。

 

「啊?喔!對啊,劇本我就放在桌上了,妳好好休息……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金明洙尷尬地笑著,身體不自覺地打了個冷顫。

 

奇怪?這病房的空調變低了嗎……?

 

這時,鄭秀妍轉過身,臉色緩和了過來,不忘露出溫和的微笑說。

 

「麻煩你了,多謝你送了劇本過來,回程的路上請小心。」說完後,她前去拿走桌上的劇本遞給鄭秀晶。

「哪裡,那麼Jessica xi,我先走了,秀晶妳好好休息啊!」金明洙拿了公事包,迅速地離開病房。

 

等到病房再次只剩下她們單獨相處時,鄭秀晶鬆了一口氣,然而站在前方的鄭秀妍臉色非常的鐵青,彷如像是座冰雕一樣隨時能凍傷任何人。

 

「秀妍…妳在生氣嗎?」鄭秀晶小心翼翼的問。

「妳說呢?」鄭秀妍看了她一眼。

 

鄭秀晶摸了摸鼻子,再問了她一句。

 

「是因為明洙oppa,來看我的關係嗎?」

 

「妳說呢?」

 

「………」

 

鄭秀晶哀怨地拉著棉被,只探出一雙明亮的眼睛。

 

「我不說了……」

 

鄭秀妍冷著臉,接著她自顧自地搬了張椅子雙手環胸的坐在一旁,面無表情地拿出手機看著線上新聞。

 

無語問蒼天啊!第一次冷戰好可怕!

 

鄭秀晶欲哭無淚地抱著棉被遠遠的看著鄭秀妍的側臉,她想開口解釋但是卻又不知道怎麼解釋。

 

不對,這不是她不解釋啊!

 

鄭秀晶左右看了一下鄭秀妍現在的臉色,下一秒她傻愣的點了頭,果然大家傳聞說冰山是這樣的氣息,為什麼以前就沒發現啊!

 

幾分鐘之後,鄭秀晶實在想打破這樣尷尬的局面,每當想開口卻又看到鄭秀妍一付雷打不動面色的表情,所以她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鄭秀妍,目光非常的迫切。

 

或許是感覺到在旁邊的那股迫切的目光,鄭秀妍最後嘆了口氣,有些無奈地轉過身看了鄭秀晶一眼。

 

不用她說也知道現在鄭秀晶常需要有人打破沉默,所以這種麻煩事還是需要有姊姊風範的她來做才行。

 

鄭秀妍先是把手機放在一旁的櫃子上,接著她彎下身,左手托腮的撐在床沿邊。

 

「幹嘛看了我又不說話?妳在想什麼?」鄭秀妍點了一下鄭秀晶的額頭,無奈地笑了出來。

 

鄭秀晶摸著額頭微咬著下唇,小心翼翼地說。

 

「沒什麼……我只是第一次看妳這麼生氣…」

 

鄭秀妍摸了一下鄭秀晶的臉,趁機捏了一把。

 

「我生氣了,妳說該怎麼辦?」

 

「痛痛痛痛!我錯了,我下次不敢了……」

 

「還有下次?」鄭秀妍又捏了一下。

 

「沒有下次!絕對沒有了!」鄭秀晶扁著嘴快哭的說。

 

聽到滿意的答案,鄭秀妍才收回手,不過這一收手卻發現鄭秀晶的臉頰被她捏得有些紅,讓她有些過意不去。

 

「疼嗎……?」鄭秀妍微皺著眉,擔憂地問。

 

鄭秀晶眼疾手快,立刻倒在床上裝病。

 

「疼啊~我的臉好像腫起來了!這下子又要多住院幾天啦~」裝病的鄭秀晶還摀著臉頰,生怕鄭秀妍不信似的。

 

鄭秀妍內心翻了白眼,有著麼誇張嗎?

 

「真腫了?我瞧瞧。」鄭秀妍拿開鄭秀晶的手,但是立刻被她抱了個滿懷。

 

「哎呀…我怎麼這下子又不疼了~」

 

鄭秀晶嘻笑的聲音響在耳後,鄭秀妍輕笑了一聲,環著她的手更是收緊了些。

 

兩個人抱了一下子之後,鄭秀妍才認真的問起為什麼金明洙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緋聞事件,他們公司社長一樣用相同的手法來提高收視率,跟我們社長一樣的手段,不讓我們提前知道這篇報導。」

 

鄭秀晶無奈地說,又嘆了一口氣。

 

「那麼…你們打算怎麼處理?」鄭秀妍不自覺的握緊了拳,緊張的心又開始躁動起來。

「我當然會全力否認,沒有的事情為什麼要承認!電視劇的收視率是用演技來提升的,而不是用一些花邊新聞來做修飾。」鄭秀晶說到這裡,她溫怒的語氣讓鄭秀妍感到一絲安心。

 

鄭秀晶的個性她是了解的,如果沒有鄭秀晶這麼極力護著她們這段戀情的話,很可能鄭秀妍現在早已經撐不下去了。

 

但是在她的內心深處卻還留著一道牆,那就是親人之間的隔閡,這種斬都斬不斷的關係,讓鄭秀妍有些無奈,毅然有些事無法說出口的焦慮。

 

「秀妍,妳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鄭秀晶心疼的握著鄭秀妍的手,擔憂地看著她。

 

鄭秀妍內心縱然有太多的顧慮,只是現在的她只要看到鄭秀晶能好好地待在自己身邊,屬於她的溫柔依舊還存著鄭秀晶獨有的愛,對於目前的她來說便已足夠。

 

她實在不敢多加想像往後的日子,只求現在的美好幸福能走的久一些、遠一些,縱然要將她們分開也是需要外界的拉力,不過目前來說是不可能的。

 

「沒有,我只是想跟妳在相處的久一些……」鄭秀妍漾出了淡淡的微笑,低著頭看著倆人相牽的手。

 

再讓我自私一段時間……

 

我只想跟秀晶再多相愛一些日子……

 

但願這些時間可以停止,停留在最好的時光……

 

「傻瓜,妳又再亂想什麼呢?」鄭秀晶摟著鄭秀妍的腰,兩人的距離越縮越短。

 

當鄭秀晶親吻著自己時,唇齒間化開的濃情密意緊緊的纏著倆人的思緒,像是永無止境的絲線一樣,將她們纏繞在彼此的心裡,彷彿這樣就無法把她們兩個分離。

 

「秀晶…假如有一天要妳做出選擇,妳還是會選擇跟我在一起嗎?」

 

「無論任何代價?」

 

「對…無論任何代價…」

 

鄭秀晶低著頭凝望著鄭秀妍,她的眼眸散出了如繁星般璀璨的目光,嘴角輕輕的勾出一抹微笑,鄭秀妍緊張的看著她。

 

耳邊都能聽得見心臟劇烈的跳動聲,還有最後鄭秀晶在她耳邊說出的那句話。

 

「我選妳。」

 

鄭秀妍聽到了隱約是某種東西破碎的聲音,就像是牆的一角被卸了下來,從她的內心深處竄進了一道溫暖的泉水,彷彿能從那個破碎的角落,完整的包覆著整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違了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