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1  

Day22

在醫院的時間一天天過去,鄭秀晶終於得到主治醫生的許可,可以回家靜養,畢竟她真的不太喜歡醫院的氛圍以及消毒水的氣味。

 

所以鄭秀晶在經紀人的陪同之下辦理了出院手續,這一天鄭秀晶的精神顯得格外的好,終究是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她的嘴角總是微微上揚,藏不住心底的笑意。

 

「秀晶,回到家之後記得要好好休息,妳的身體好不容易才好轉些的。」經紀人一邊開車一邊輕聲叮囑著。

 

鄭秀晶微笑地抬起頭,點頭應允,接著她又繼續低著頭面帶微笑地看著手機。

 

經紀人從後照鏡看到鄭秀晶現在的表情,可以說是心情不只是好之外,還有這麼一點帶著戀愛的氣息存在著,讓他不自覺的微微皺起眉,但是仍沒有出聲詢問鄭秀晶。

 

鄭秀晶現在正在跟鄭秀妍傳訊息中,一封封來回的訊息可以知道現在的鄭秀妍在公司裡等待跟社長討論合約的事情,兩人就在不同的地方互相道述一些生活瑣事。

 

「今天煮些妳喜歡吃的東西,妳最近不是想吃韓式燉魚嗎?」鄭秀妍在簡訊上回覆著。

 

「對啊!這可是有點難度的料理,秀妍妳會做嗎?」

 

鄭秀晶緊繃著嘴角忍著笑意,她可是了解鄭秀妍的脾氣,說不定此刻那人早已經忿忿不平地暴跳起來。

 

在來來回回的簡訊傳遞的時間裡,鄭秀晶也順利地回到清潭洞的家,經紀人在巷子口停下車,鄭秀晶也順勢將手機收起,但是在背包裡的手機傳出了一聲簡訊聲,讓她下意識地愣了一下,經紀人這時也回頭看著鄭秀晶。

 

「到家了,秀晶,我幫妳拿背包吧!」經紀人微笑地說,伸手拿了鄭秀晶的背包。

「謝謝…」鄭秀晶尷尬地笑著,在心底鬆了一口氣。

 

剛才她瞬間猶豫的表情彷彿像是不存在一樣,經紀人並沒有太多的注意,鄭秀晶不想讓公司的人懷疑自己私底下的事情,公司管理旗下藝人一向嚴格,就像現在的她隨時都在公司的控制範圍內,有沒有緋聞或者從經紀人的手邊打探到自己跟哪些藝人走得近,這些私底下的互動都是會傳到公司社長的耳裡。

 

鄭秀晶知道公司的管理程序,所以在經紀人面前她仍然是繃著張臉,換上她不情願的偽裝面具,自從緋聞事件爆發之後,她打從心裡就不再相信眼前的經紀人。

 

或許是無情了些,但是在鄭秀晶的眼裡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比的讓鄭秀妍來的重要,現在她只需要好好守著這段戀情,不許任何人破壞這份和諧。

 

走到別墅的大門前,經紀人轉身遞給鄭秀晶背包,他的雙眼觀察著鄭秀晶的情緒變化。

 

「秀晶,下星期劇組要重新開拍了,導演一直都很關心妳的身體狀況,可別讓他失望了。」經紀人微笑地說,眼神想探出些端倪。

 

鄭秀晶查覺到了對方的眼神,她仍然換上最專業的演技,面帶微笑地回應著。

 

「當然!我一定會好好發揮演技的。」鄭秀晶自信的說,她禮貌向經紀人微微點頭之後,側身與經紀人擦肩而過。

 

經紀人仍注視著鄭秀晶的背影,他總覺得有股力量正在心裡撓著思緒,像是有種東西逐漸將鄭秀晶這個人的感官給包覆在一張面具底下,讓任何人都看不出此刻鄭秀晶的任何情緒。

 

在鄭秀晶進屋之後,經紀人搖了搖頭,他試著打消在心裡的這種疑問,隨後他走出巷口打開駕駛座的車門坐了進去,同時他也撥通了一個人的電話。

 

「秀晶出院了嗎?」電話那端的人低沉的說。

 

「是,她剛才已經回到家了。」

 

經紀人看了一眼後照鏡,眉頭微微皺起。

 

「很好,繼續盯著她,現在她可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一個月之後記者會就要開始了,我不希望她出任何差錯。」聽到對方發出低沉的笑聲,經紀人的眉頭卻緊蹙著。

 

伴隨著電話那端死寂的斷訊聲,經紀人嘆了口氣,他看著前方眼神茫然的低語著。

 

「是……」

 

然而在公司的鄭秀妍正在社長辦公室等待著社長的到來,她在傳出最後一封簡訊之後就沒有收到鄭秀晶的訊息,心想可能是剛到家裡吧?

 

在她思考的時間裡,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社長的秘書,對方微笑的遞給鄭秀妍一杯咖啡,之後又走出了辦公室。

 

鄭秀妍將咖啡放在玻璃桌上,她靜靜地等待著,在心裡有著各種複雜的情緒,今天的她必須要做出一個決定,這可是關乎於她的未來事業的發展。

 

鼓譟的情緒壓抑著心跳,鄭秀妍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從額間落下了一顆汗珠。

 

幾分鐘之後,辦公室的門又被打開了,這次走進來的是公司的社長,鄭秀妍趕緊站起身禮貌的微微鞠躬,此刻社長剛講完電話,正把手機收回上衣口袋裡,面帶微笑的看著鄭秀妍。

 

「秀妍,今天來是要談合約的事吧?」社長微笑地問,接著從辦公桌上拿了一個牛皮紙袋走到鄭秀妍面前。

「我已經想好了。」鄭秀妍禮貌地回答,眼神堅定地看著社長。

 

社長微彎起雙眼,眼底盡是笑意,他將手上的合約書遞給鄭秀妍。

 

鄭秀妍接過,她從牛皮紙袋抽開第一份合約,臉色沉靜的仔細地閱著合約書。

 

過了一小時,社長辦公室的門再次被打開,鄭秀妍臉色虛白的走了出來,她的腳步有些虛浮,手上緊握著合約書,指尖逐漸泛白,在一旁的社長秘書抬頭看了鄭秀妍一眼,她的眼神帶著一絲詫異。

 

Jessica xi,妳沒事吧?」社長秘書走到鄭秀妍旁邊,擔憂的攙扶著她的手臂。

 

鄭秀妍搖著頭,輕輕地拉開了對方的手,腳步蹌踉的往前走了幾步,走到電梯處伸手想按著電梯鈕,但是她的指尖仍止不住地顫抖著。

 

同時在社長辦公室,社長一臉陰沉地看著鄭秀妍放在桌上的合約書,合約書上社長絹秀的字跡證明了這個人的心思細膩,剛才與鄭秀妍討論的過程中卻有許多意外讓社長所料未及。

 

這時,在辦公室的室內電話響起,社長接了電話。

 

「社長,剛才Jessica xi的臉色不太好,需要我們請保鑣送她回去嗎?」社長秘書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焦慮,社長微微挑眉。

 

「不用,我已經派人盯著了。」

 

社長果斷地掛上電話,接著他又從上衣口袋拿出了手機,撥了幾通電話。

 

「找個人盯著鄭秀妍,我想知道她這段期間到底跟誰走得近,必要時拍些照片給我,自然會有你們的好處。」社長露出了商人狡猾的笑容,眼底散出的深沉心思像是要佈下捕捉的獵物的陷阱。

 

鄭秀妍走到停車場,短短十分鐘的腳程卻像是要了她的命一樣,她的臉色依舊蒼白無比,連握著方向盤的雙手發出瑟瑟顫抖。

 

鄭秀妍還記得社長最後看著她的眼神,詫異、沉靜、坦然、犀利,這些滿是複雜又讓人像是被對方緊抓著咽喉一樣的窒息感,打從鄭秀妍走出社長辦公室的瞬間,這些恐慌的思緒一下子便又灌輸到她的大腦裡。

 

鄭秀妍還記得社長問她的最後一句話,這時她的車子已經駛出了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她的腦海裡都是剛才簽下合約書的情境。

 

「妳確定要離開公司?妳知道我們公司可是全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嗎?」社長寒冷的眼神看著鄭秀妍。

 

「我知道,但是我覺得合約書上其中一條並不符合我現在的處境,為什麼要把我分到在紐約的子公司?這不是讓我放棄了韓國的演藝事業嗎?」鄭秀妍疑惑的問,她的心裡有些緊張。

 

社長的嘴角勾出一抹淺笑,像是早知道鄭秀妍的疑問,所以他早就準備好了一套說詞。

 

「我知道妳們倆姊妹在韓國已經是家餘戶曉的大明星,但是秀妍妳的遠光要放遠一點啊!在美國出道可是對任何藝人來說都是件光榮的事,妳怎麼就不想要在演藝事業上綻放光彩嗎?」

 

鄭秀妍猶豫著,起初並不知道公司會對於她抱著這麼大的期待,在美國華人的歌唱事業一向不容易,更何況鄭秀妍的知名度在美國也才小有名氣,就這麼讓她過去距離韓國如此遙遠的地方,鄭秀妍心裡總覺得有著提心吊膽的感覺。

 

「社長…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況且現在我的品牌也要在韓國開旗艦店了,可以讓我再斟酌一下嗎?」鄭秀妍垂下眼簾,臉色沉了下來。

 

社長聽到這種答案,他的臉色自然好不到哪裡去,在他的計畫內可是不容許出任何的差錯,不過鄭秀妍可是公司的珍寶,再者這些利益的交易可以獲得的利潤越多,對於公司來說當然是件好事。

 

「秀妍,妳是不放心什麼事呢?」社長輕聲地問,眼神犀利的觀察鄭秀妍的表情。

 

鄭秀妍的眼神閃過一瞬的不自然,社長微彎起雙眼,他瞬間捕捉到了鄭秀妍這般異樣的臉色。

 

「沒有…我只是有些緊張…」鄭秀妍抬起頭,嘴角輕扯出一抹淡笑。

 

社長露出溫和的微笑,他細細的向鄭秀妍分析往後的演藝行程,以及提到了某些關鍵的字眼,讓鄭秀妍不自覺地皺起眉。

 

「妳就放心吧,在韓國有妳妹妹撐著,公司絕對不讓虧待妳們姊妹倆的,接下來的半年我記得秀晶的戲也快殺青了,到時候她的知名度又會再次提升的!」

 

聽到鄭秀晶的名字,讓鄭秀妍緊皺著眉,她不懂為什麼社長會提及鄭秀晶的事,她抬頭看著社長的眼神,發現對方並沒有帶著一絲探查的眼神,鄭秀妍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社長,我需要好好思考一番,畢竟這是攸關往後三年的事業。」鄭秀妍牽強的笑了笑,她放下手上的合約書。

 

「秀妍,我覺得這時候去美國正好,妳可以先幫妳妹打頭陣呀!妳不是一直很想念在美國的家人嗎?這段期間妳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社長仍不死心的一直勸說著,眼神逐漸冰冷了下來。

 

鄭秀妍到最後仍不想鬆口答應合約的事宜,社長最後無奈地垂下雙肩,他站起身走到辦公桌旁,打開辦公桌上的雪茄盒子,從裏頭拿出一根咖啡色的雪茄點燃它。

 

「妳無論如何都不想答應公司給予的優渥條件嗎?」社長吸了一口雪茄,吐出陣陣煙霧隔離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鄭秀妍站起身,微微向社長鞠躬表示歉意。

 

「公司的待遇一向很好,但是我還是想在韓國繼續演藝事業,我認為我還沒準備好。」

 

社長吐出最後一口煙霧,他轉身把雪茄捻熄在菸灰缸裡,頓時散出了星火微光,然而他的嘴角卻是微微上揚。

 

「那麼…這份合約…就換鄭秀晶來簽吧!」

 

行駛的車子緩慢的停了下來,鄭秀妍緊握著方向盤茫然地看著前方,她的思緒好不容易靜了下來,這段日子的種種變化都是她無法即刻應變的程度,無論是面對公司的壓力,又或者是對於自己的前程,這些都在她心裡的種種壓力來源。

 

「唉……」鄭秀妍低著頭,雙手枕著方向盤,她的心卻是一直懸吊著。

 

這時,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響起一陣鈴聲,鄭秀妍抬起頭往旁邊望了一眼,順勢也看見了夾在包被裡的牛皮紙袋,這是社長最後的妥協,他讓鄭秀妍好好思量。

 

鄭秀妍頓時覺得這咖啡色的牛皮紙袋像極了灼眼的花火一樣,稍稍觸碰便將她所有的思緒化為了煙灰般的虛無。

 

手機不斷地響著,悅耳的鈴聲充斥在車子狹小的空間裡,這是她特意為鄭秀晶設置的鈴聲,鄭秀妍無奈地嘆了口氣,她無力地翻著包包找到了手機。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我的秀妍怎麼還不回家~?」

 

聽見鄭秀晶在電話那端改編的歌詞,鄭秀妍鬆下了緊繃的嘴角,眼神含笑的聽著對方的抱怨聲。

 

「怎麼了?我剛停好車呢…」鄭秀妍壓抑住低沉的聲音,故作爽朗的說著。

 

「喔!妳在樓下啦?」

 

鄭秀晶開心的聲音鄭秀妍可都是聽得清楚,她有些無奈地搖著頭,接著她拿好自身的東西後拉開車門,走了出去。

 

「正要上去呢!妳在哪?」鄭秀妍疑惑的問。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正從鄭秀妍後方跑去,正中目標的將鄭秀妍緊緊地擁在懷裡,此刻被抱著的人愣了一下,瞬間一陣熟悉的清香竄入她的鼻尖,鄭秀妍才鬆下了防備的心。

 

「我在這裡!」

 

鄭秀晶嘻笑的聲音響在鄭秀妍的耳邊。

 

「真是的…妳想嚇死我嗎?」鄭秀妍唸歸唸,臉上的笑意漾出一抹紅暈。

 

鄭秀晶顯然把鄭秀妍的話當耳邊風,她的眼睛閃爍著璀璨的星輝,目光清澈的看著鄭秀妍,兩個人互相看了一眼,之後鄭秀妍無奈地捏了一下鄭秀晶的鼻子,這才讓她牽著自己走回家。

 

一路上鄭秀晶一直詢問合約的洽談過程,鄭秀妍說了一些關鍵的字句,她並沒有跟鄭秀晶詳述的說明合約上的條件,鄭秀晶向來相信她,所以並沒有察覺到一絲的不自然。

 

「我覺得妳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不用拘束太多。」鄭秀晶溫柔的笑著,她幫鄭秀妍把包包放回臥房。

「我會好好考慮公司開出的條件…」鄭秀妍淡淡的笑了笑,她轉身走出了臥房。

 

秋天的午後有著微風輕輕地吹拂著,鄭秀妍站在陽台處倚著欄杆低頭沉思著,她再考慮是否要接受公司開給的條件,一旦簽下合約,勢必要跟鄭秀晶分開一段時間。

 

在美國三年的這段期間回韓國的機率幾乎渺小,在美國出道需要長時間的準備,尤其是公司對於藝人的要求一向嚴謹,但是讓鄭秀妍害怕的不是在美國出道的事情。

 

而是在跟社長討論到最後的階段,她總覺得對方像是在探索著什麼,但是鄭秀妍卻沒有十分的把握社長的心思到底存著什麼計劃,一方面她捨不得跟鄭秀晶分隔太遠,另一方面她覺得有件事情似乎超出了軌道。

 

為什麼社長在最後的選擇人竟然有鄭秀晶?

 

鄭秀晶在韓國出道的時間晚了鄭秀妍兩年,公司有的是比鄭秀晶還要多的前輩們可以栽培,為什麼偏偏找上了鄭秀晶……鄭秀妍皺著眉想不出個所以然。

 

這時,鄭秀晶拉開陽台的紗窗門,輕聲地走到鄭秀妍的後方,凝視著對方的背影,午後的陽光灑在鄭秀妍的肩上,散出了一絲絲耀眼的微光,咖啡色的長髮伴隨著微風輕輕地搖曳著。

 

這般景象鄭秀晶看了許久卻怎麼也看不膩,她的眼裡總是有著鄭秀妍的身影,這或許是這段日子裡帶給她的最美好的時光,也是讓她最不想清醒的美夢。

 

鄭秀晶稍稍往前走了幾步,一伸手便能將心愛的人攬在懷裡,小心翼翼地守護著這段戀情確實不容易,讓她花了不少心思。

 

看著鄭秀妍的背影越來越消瘦,她知道在住院的期間讓鄭秀妍耗了不少心力,頓時鄭秀晶的心泛起了一絲疼痛。

 

這時,鄭秀晶輕輕地摟著鄭秀妍的腰,親暱的吻著她的頸側。

 

「在想什麼?」

 

溫熱的氣息灑在頸處,讓鄭秀妍的身體顫了一下。

 

心跳伴隨著親吻逐漸加快的跳動的頻率,鄭秀妍的臉紅了起來,她似乎也感覺到身體逐漸的泛起陣陣紅暈,

 

「沒想什麼…怎麼了?」鄭秀妍刻意壓低了聲音,隱忍著在喉間要喧出的低吟。

 

鄭秀晶的吻開始纏著她的後頸,並加重了些許的力道。

 

「是嗎?我怎麼覺得妳的心思並不在這裡。」

 

鄭秀妍微皺著眉,她的臉早已羞紅,她轉過身臉色嚴肅地捧起鄭秀晶的臉。

 

「這裡是陽台…妳想做什麼?」臉上的紅暈尚未散去,鄭秀妍嬌嗔的瞪了鄭秀晶一眼。

 

鄭秀晶低下頭,抵著鄭秀妍的額頭輕聲地說。

 

「不做什麼,只是想親妳而已。」

 

「可妳剛才好像不只是…想親而已…」

 

說到後面鄭秀妍完全沒了底氣,她實在說不出這般讓人害羞的話,只能死命地瞪著鄭秀晶。

 

然而鄭秀晶卻是無辜地看著她,水靈的雙眼閃著微光,疑惑的問。

 

「可是我的手一直放在妳的腰上,什麼也沒動。」

 

鄭秀妍被這話激的臉更是紅了,她抬頭看著鄭秀晶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頓時真的覺得是不是自己想歪了?

 

「還是說……」

 

鄭秀晶這時緩緩彎下身,微彎起雙眼,帶著一絲狡黠的眼神在鄭秀妍的耳邊輕聲地說。

 

「秀妍,妳是想做些什麼呢?」

 

「………」

 

「我沒有!」

 

「沒有嗎?」

 

鄭秀妍的眼神在閃爍著,沒錯,她在說謊。

 

「我…我就是沒有…」

 

鄭秀晶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喔,那就是沒有吧!」

 

接著鄭秀晶轉身拉開了陽台的紗窗門走進了客廳,留下紅著臉的鄭秀妍在後方。

 

鄭秀妍嬌嗔地瞪了一眼鄭秀晶的背影,接著她紅著臉的走進了客廳,嘴裡還在碎碎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