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還真沒想過畫畫也能扭傷手的地步

因為一個星期前手就開始不舒服,但是拖到現在看醫生也是奇葩吧XDDD

目前人還在休養中,坐等報告書

儘管靈感多但是單手打字貌似不方便(欸

所以我要告假一段時間~~

至少先把手傷養好才能繼續吶~~~~~(抱頭

小劇場等手傷好了才會持續更新,鄭氏也是一樣喔!

不過我想這裏坐等的孩子們應該不多其實XDDDDD(遭踹

 

對了!今天是大日子吶~

 

我們秀晶的生日~~~

秀晶啊~~~生日快樂~~~~(灑花

往後也一起幸福下去吧~~F(x)專輯大發~~~~

 

突然有點感嘆吶……歲月之類的

在小女子休養期間孩子們可以多看看之前的文回味一下吧!(欸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好的?!我該發明一指打字機才對XDDD

 

秋天了~

孩子們要注意保暖啊~(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痛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