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7.JPG

Lost christmas── 1 御姊吸血鬼?

 

一般來說,如果家裡莫名其妙地出現陌生人的話……

 

第一步,保持冷靜,抄起隨身具有攻擊性質的東西作為防身武器!

 

鄭秀晶警戒的看了一眼四周的情況,純白的臥室擺設,左手邊的床頭櫃有著一個相框,那是鄭秀晶的大學畢業照,凌亂的床單,散亂的衣物,眼前還有一位誘人的……金髮吸血鬼。

 

鄭秀晶心想,難不成…真的要拿珍藏的相框當作殺人武器嗎?

 

不對,應該還有更好的東西才是!再仔細看看。

 

左右看了一下床的四周,她的公事包不在臥室,身上只有一條單薄的棉被,雖然身上的衣服並沒有過拉扯的痕跡,但是她想到剛才的景象,鄭秀晶的臉不禁一紅。

 

「我說妳啊…我看起來很可怕嗎?」眼前的金髮美女一臉無奈地看著鄭秀晶說。

 

可怕嗎?這是當然的啊!誰會沒事闖來別人的家啊!而且…而且到底為什麼要這麼靠近我啦!

 

鄭秀晶尷尬地輕咳幾聲,面無表情地看著金髮美女。

 

「妳是誰?妳怎麼會在我家?」鄭秀晶低沉的說著,其實她的內心緊張得快要窒息似的。

 

金髮美女看了鄭秀晶一眼,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接著一抹白色的身影迅速的掠過鄭秀晶眼前,在鄭秀晶還沒來的及反應時,金髮美女已經穿好了衣服,悠哉地坐在不遠處的單人沙發上,面帶笑容地看著她。

 

「妳不是都看見了嗎?」金髮美女微微一笑,側過身凝視著窗外的風景。

 

鄭秀晶一愣,剛才是怎麼回事?這個人難不成真的是……

 

「妳該不會是…吸血鬼吧!」鄭秀晶緊張地雙手抓緊棉被,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著。

「我說是的話那又怎樣?難不成妳想殺了我?」金髮美女看著窗外的景色淡淡地說著。

「我不殺人的!而且我也打不過妳啊…」鄭秀晶怯怯地說。

 

神經病!鬼才打得過妳!

 

鄭秀晶輕嘆,正想走下床時,金髮美女已經站在她眼前,冷若冰霜的看著她,鄭秀晶嚇的身體直接往後倒,僅僅一瞬間,她被金髮美女攬在懷裡,眼中映出一雙蔚藍色的眼睛深深地凝視著她。

 

「我很久沒遇見人類了,不過這也是一種有趣的體驗。」金髮美女淡淡的笑著,彎下身輕輕的吻著鄭秀晶的脖子。

 

冰涼的觸感正在肆虐鄭秀晶的身體,她聽見女人狂亂的心跳聲不斷的在腦海裡徘迴著,急促的喘息聲漸漸地讓鄭秀晶的意識快要消失。

 

又來了!這個人還真的是……

 

啪──── 一道清脆響亮的巴掌聲充斥在整間臥室裡,金髮美女的表情很明顯的愣住了,鄭秀晶直起身子,她用力地將金髮美女推開,眼神溫怒的瞪著面前的人。

 

「妳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禮貌?我跟妳並不是那種可以任由親暱行為的關係吧!」鄭秀晶生氣的吼著,金髮美女顯然的受到一絲衝擊,她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頰,面無表情地轉身離開。

 

鄭秀晶警戒的看了一下房門口,她沒有看見金髮美女的蹤影,走下床一步步緩慢地走到客廳,公事包被放在客廳的沙發上,環顧一下客廳的情況也沒有發現那人的影子,鄭秀晶暗自鬆了一口氣,她疲憊地坐在沙發上,心想,難不成真的走了嗎?

 

幾分鐘後,鄭秀晶的肚子已經在抗議早餐時間已過,身體機能就快要消耗殆盡了……簡單的說就是,她的肚子現在非常餓!

 

「現在已經中午了啊……」時間過得真快,經過早上的折騰鄭秀晶吃的第一餐還是家裡僅存的食物。

 

泡麵。

 

吃過午餐後鄭秀晶打開公事包,她拿起筆記型電腦準備結束昨天的工作日誌,昨天下班後她本來想回家繼續完成工作的,殊不知撿到了一位吸血鬼?而且還是不懂禮貌的吸血鬼!

 

這也太不科學了吧!在這種科技發達的年代還有吸血鬼這種生物?

 

鄭秀晶無奈的笑了笑,進入開機畫面,滿是工作企劃案的報表一瞬間映進眼中,滿滿的工作量啊……怪不得每個假日時前輩們幾乎都要加班,她沒時間感嘆了!繼續完成工作吧~

 

傍晚五點,鄭秀晶敲下最後一個字,她的肩膀痛死了!舉起雙手伸了個懶腰,瞬間有股溫暖的觸感包覆在她的腰間,鄭秀晶下意識的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怯怯地轉身往後看。

 

又是她!她到底想怎樣!

 

「怎麼又是妳!妳不是走了嗎?」鄭秀晶詫異地看著那位金髮吸血鬼,喔,她的髮色已經變回來純黑色了,連瞳孔的顏色也變成亞洲人的咖啡色。

 

奇怪,吸血鬼可以任由改變身上的特徵嗎?

 

「妳不是在生氣嗎…我承認我很久沒跟人類相處了,但是我不是把妳當成食物的!」女人真誠地說著,前半段的話說得很有道理,但是後半段的食物論是怎麼回事?

「食物?妳們以人血為食嗎!」鄭秀晶立刻往後退了好幾步,離吸血鬼越遠越好啊!

 

根據以往對於吸血鬼的印象確實以血液為主食,不過絕大部分都是科幻小說才有的情節罷了,根本在世界上可考究的數據過少。

 

「喔!血液確實很重要,不過純種的血族可以吃別的食物來抑制血的慾望,前提是要純種喔!」女人淡淡的笑著,鄭秀晶一臉狐疑的看著她,同時也聞到的食物的香氣。

 

鄭秀晶側過身看了一眼女人手上拿著的東西,居然是熱騰騰的披薩!

 

女人感受到鄭秀晶的視線,她笑著說。

 

「別看我一臉高貴的模樣,我還是很喜歡吃披薩的!」女人牽著鄭秀晶的手,一起走到客廳的玻璃桌將披薩打開。

 

鄭秀晶感到非常驚訝,為什麼這個人會對於她早上做出的事情不聞不問?而且為什麼要幫她買晚餐啦?

 

「給,妳應該喜歡吃吧?」女人拿起一片披薩遞給鄭秀晶,她接過後吃了一口。

 

不愧是美式披薩,濃郁的起司味包覆整個披薩餅皮,香氣十足的火腿肉被烤得洽當好處,蔬菜清脆可口,這絕不是一般在外面買的到的超好吃披薩!

 

「妳去哪裡買的啊?我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披薩!」鄭秀晶驚訝的說著。

「這買不到的!」女人淡漠的笑著,她的身影瞬間挪步的窗邊,暗自嘆了一口氣。

 

奇怪,這已經是鄭秀晶第二次看見女人暗自嘆息,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她煩心?

 

「妳心情不好?」鄭秀晶走到女人身旁,凝視著女人的側臉,下一秒,她看見一顆晶瑩透亮的淚珠落在窗台上。

 

鄭秀晶一愣,她不知道什麼事情可以讓女人暗自神傷,但是她知道眼前這個人一定歷經許多波折,回想到昨晚的場景…昨晚?

 

「對了,我昨晚是不是一副快死的樣子?」女人轉過身,淡漠的笑著。

 

鄭秀晶點頭,女人看了她一眼,面有難色地嘆了一口氣,從她的表情得知,這件事情好像很嚴重?

 

「我不會把妳受傷的事情告訴任何人!」鄭秀晶理解的說著,她暗自在內心鬆了一口氣。

 

昨晚女人吸了她的血才沒有喪命,看來人血勢必是吸血鬼最主要的能源之一吧?

 

但是鄭秀晶絕對不會當吸血鬼的食物的!

 

「我不是要說這個…」女人的臉色變得冰冷,眼神流露出一絲寒氣,似是要將鄭秀晶整個人給凍住。

 

不會吧…該不會我就這樣死在這裡了?

 

鄭秀晶不自覺的往後退了好幾步,只見女人站起身,一步步朝著她的方向前進。

 

終於兩個人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一公尺,鄭秀晶的背貼著牆,女人稍稍地往前踏出一步,雙手抵著牆將鄭秀晶整個人圈在她的懷裡。

 

鄭秀晶低頭看著女人,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氣氛異常的曖昧不明,她下意識地嚥了口口水,她的心跳好快,此時女人踮起腳尖,雙手從牆面緩慢的向上摟著鄭秀晶的脖子。

 

鄭秀晶的瞳孔映著一張絕美的臉,女人的眼眉像是要烙印在她的心裡一般,她的一顰一笑讓鄭秀晶的心開始躁動著,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內心有道聲音告訴著自己。

 

『永生永世成為我的人。』

 

這道聲音傳進鄭秀晶的腦海裡,她嚇了一跳,低頭一看,只見女人勾起一抹淺淺的笑容,一雙蔚藍色的眼睛直視著鄭秀晶,似是要探進她的心底。

 

「成為妳的人?意思是……」鄭秀晶喃喃的說,她的身體此刻無法動彈。

 

女人的左手食指挑起鄭秀晶的下巴,魅惑的神情足以讓人心醉,微張著嘴,尖銳的虎牙抵著舌尖,緩緩的朝鄭秀晶的頸部靠近,她聞到了女人身上獨有的香氣,她的身體像是聽到命令一般,隨著女人的動作緊緊地擁抱著懷裡的人。

 

「當然是與我一起永生,這是恩賜…也是種折磨…」女人在鄭秀晶的耳邊低聲地說著。

 

等等!現在這是要…不會吧!我也要變成吸血鬼嗎?!

 

鄭秀晶的雙手努力的抵著女人的肩膀,一開始她感覺到身體非常的痛苦,像是有好幾隻蟲子正在啃蝕著身體,雙手每抵抗一次,她就感覺身體像被焚燒一樣。

 

女人看見鄭秀晶這般痛苦的模樣,她的臉色沉了下來,隨之,她嘆了一口氣,一抹白色的身影迅速的移動到距離鄭秀晶站著的位置十公尺遠。

 

鄭秀晶的身體這時才完全放鬆下來,她整個人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是她的雙眼仍然怒視著站在不遠處的女人。

 

「我真不懂,為什麼我不能催眠妳呢?」女人懊惱的跺腳,她鼓著臉盯著鄭秀晶看。

 

所以現在是我的錯了?

 

有沒有搞錯啊!

 

「妳這個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妳有得過我的同意嗎?」鄭秀晶整個人趴在地上,大聲的吼著。

 

女人的身影一下子又回到鄭秀晶的面前,一同趴在鄭秀晶的對面,兩個人面對著面深深地的凝望著彼此,呃……鄭秀晶是瞪人的那方就是了。

 

「跟我一起永生不好嗎?妳永遠都不會老欸!」女人誠懇的說著,鄭秀晶翻了個白眼,她努力的轉過身背對著女人已表示立場。

 

女人不放棄,她又迅速地移動到鄭秀晶的面前,淚眼汪汪的跟鄭秀晶說著

 

「吶~~~陪我一起永生啦~我一個人好可憐…好孤單喔…」

 

鄭秀晶無視。

 

「不會變老還可以每天換不同的髮色欸!多方便~」

 

鄭秀晶瞪了她一眼,女人暗自摸著鼻子依舊淚眼婆娑地看著鄭秀晶。

 

不過鄭秀晶確實對吸血鬼的事情頗好奇,想到昨晚的場景,鄭秀晶覺得不能放任她一個人在外面流浪,眼前的女人似乎不像是壞人?

 

扣除吵著要鄭秀晶變成她的人之外……

 

「妳叫什麼名字?」鄭秀晶無奈地說。

 

聽到鄭秀晶的回應,女人簡直開心得像是要飛天似的。

 

「妳終於肯理我了!」女人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樣,她的笑容非常燦爛迷人,鄭秀晶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

「我只有英文名字,Jessica,妳想幫我取名字也是可以的!」Jessica笑容滿面地抱著鄭秀晶的手臂左右搖晃著。

 

好了吧…現在是多了一隻寵物的概念嗎?

 

鄭秀晶苦惱地又嘆了一口氣,這時,Jessica整個人坐在鄭秀晶的大腿上,嚇得鄭秀晶的身體迅速地站起身,喔,她聽見有人跌落在地的聲音。

 

「好痛喔…妳幹嘛啦!」Jessica側臥在地,抬起頭,鼓著雙頰哀怨地看著鄭秀晶。

「抱歉,我從來沒有與人有這種親暱的行為…」鄭秀晶的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她的心跳還是好快,到底在緊張什麼啦!

 

Jessica倒是沒有她這般糾結的心思,當鄭秀晶回過神時,她看見Jessica獨自坐在沙發上眼神像是發出閃光一般熱切地看著自己。

 

「………」奇怪,她記得明明是撿到吸血鬼啊?為什麼好像某種寵物…是貓嗎?

 

鄭秀晶走到Jessica身邊坐著,她輕咳一聲,打算嚴肅地跟這位吸血鬼約法三章。

 

「我看妳也無家可歸吧?妳可以住在這裡,但是,我要跟妳約法三章。」鄭秀晶挺直的撐起身子,面無表情地看著Jessica

「請說。」Jessica微微一笑,慵懶的側躺在沙發的另一邊。

 

「第一,我這裡只有一間臥室,妳可以睡床但是不准對我上下其手。」

 

「喔!像早上那樣嗎?」

 

「………,沒錯!」鄭秀晶紅著臉瞪了Jessica一眼。

 

「第二,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靠我太近,如果想要吸血的話…咬一下我的手沒關係的。」

 

為什麼說這句話的時候有點詭異?鄭秀晶咳了好幾聲,繼續面無表情地看著Jessica

 

Jessica依舊微笑的看著鄭秀晶,不過這次她點了頭已表達同意。

 

「第三,因為我是個典型的工作狂,所以我在辦公的時候不准吵我,否則我就趕妳出去。」

 

鄭秀晶說完之後鬆了一口氣,她仍是冷若冰霜的看著Jessica,只見那人依舊漾著淡淡的笑容,意味不明的臉色讓鄭秀晶無法琢磨。

 

「說完了嗎?」Jessica坐起身,她的身子緩緩往前朝著鄭秀晶的位子靠近。

 

鄭秀晶緊張的正想出口制止時,只看見Jessica牽起她的手,低著頭輕輕的吻著她的手背,鄭秀晶鬆了一口氣,但是她立刻感覺到一股刺痛感從手心蔓延至全身。

 

Jessica溫柔的吻著鄭秀晶的手,每一寸的肌膚被她冰涼的唇掠過像是要被燃燒似的,鄭秀晶的耳根子紅了起來,可是Jessica卻沒有做出一絲越矩的行為,只是輕輕的吻著她的手。

 

「這樣算合格嗎?」Jessica抬起頭,嘴角勾起一抹魅惑的笑意。

 

「………」鄭秀晶紅著臉,撇開頭沉默不語。

 

就這樣一人一吸血鬼的同居生活即將開始,鄭秀晶深深為自己的未來感到無比的堪憂啊!

 

哪有人會好心的讓吸血鬼住進自己的家啦!!!

 

 

Hi~今年的聖誕賀文開啟嚕~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快要笑死啦XD

這次的人物設定蠻好玩的~

閒來無事的話可以留言與我玩耍一下嘛~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

 

想看看御姊吸血鬼怎麼攻略小清新人類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K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