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一年又要過去了,現在回想一下今年所發生的大小事吧~

自從二月初學完電繪課之後,陸續地創造一些2D人物設計,畫圖這方面果然是需要天分(我離天分超遙遠 哈哈哈哈)…(哭倒)

一邊畫圖一邊持續工作的情況下,很快的我身體負荷不了極大的壓力?!不要揍我XD

四月初,原本已經在兼職的工作不得已提出辭呈,根據媽咪的說法是我畫圖畫到倒在電腦桌前啦XD,依照大學四年加上自我壓力?!

很快的我病了好幾個月(好孩子別學!!!)持續的發燒+動不動就頭暈(真心覺得我的鍵盤超強大!!!)

終於~七月份的夏天到來!!! 可能天生是個工作狂的概念XD 我又重新找了工作~雖然跟興趣不相通,不過工作內容還可以(嘆)

在工作期間面臨常態性加班,導致我無法畫畫,所以繪圖暫時放在一旁,持續當個小小的維修職員。

就這樣工作到了十一月,其中我也去做了身體健康檢查,不過醫生說還可以結婚生子就沒問題啦XD 可能未來要準備強心臟,太多醫學方面的文言文我實在聽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忙碌的一年來到了十二月,在年底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人生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呢?!

追求夢想是好事,不過夢想太多也是需要好好規劃的XD 前提是我的身體可以讓我撐到夢想完成啦~

新的一年自然有新的願望啦!!!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人生的目標~

每個人都身體健康阿XD 別學我這個藥罐子身體 (踹飛)

然後請讓我有時間來填坑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

祝福各位新的一年每天都很開心,願望成真~

2016,感謝你們~(鞠躬)

可愛的Jessica~~~新的一年也要幸福地度過每一天唷~~

IMG_3845.JPG好可愛!!!!太可愛啦!!!(被拖走)XD

 

 

2017,嗨~(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