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我居然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年!!!(( WTF?!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有誰會看這裡的訊息XD

但是消失一年的時間裡各位應該都過得還好吧~((大聲吼

大半夜更文又回歸到廢人模式...((被拖走

主要是說明之前的文坑以及後續更文進度(嗯??)

很多人都看到為啥一個坑又一個坑的開起來又不更了!!!!

因為有時候靈感一下子炸開我實在沒時間可以寫出大部分的字,有太多想法想要表達出來但是遲遲下不了手XD

所以就會一直拖一直拖XDDD但是今天要說明以前的文坑會永遠停止更新~

『鄭氏的日常』>>停止更新

『Truth or Dare』>>停止更新

這兩篇停止更新的原因在於,題材部分我沒有事先規劃完整,導致兩篇靈感打斷步調非常多次

我也想過要不要直接砍掉重練XD

但是基於我個人因素,故事裡面的角色雖然跟現實無關,但是我希望他們可以在我想像得世界好好地待著,畢竟砍掉重練的話會有更多的新靈感跟不上舊文

所以這兩篇將會永不更新,並且長期不關閉

我收到許多想看鄭氏日常這篇的留言,但是要跟小夥伴們說聲抱歉,這篇寫到一個段落之後後續的故事請讓他們在我的想像世界好好的繼續下去

然後Truth or Dare 這篇文章,其實我事先不曉得一篇題材可以讓我糾結這麼久XD

角色的設定跟故事的走向實在太虐,加上我不擅長處理感情糾結的場景((欸

當初會把它設定成非常黑暗且心碎的故事,肯定是我那段時期心情超級不好XD

往後更新的文章會以 光與影 為主軸,短篇的部分依照節慶或者突發靈感再持續更文!!!

 

以上就是目前部落格的總結,有問題的小夥伴可以留言給我喔~

下次再跟各位說我這一年去哪裡了~~((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