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_picture_1359016876  

 

溫暖的陽光灑在窗前的木桌上,女孩一手拿著鉛筆,另一手撩起垂下的髮絲往耳後勾起。

 

在她桌上擺放著一本高中數學測驗卷,這是首爾女中高三的試題卷,女孩皺起眉的看了一眼試題卷上的滿滿紅字,接著她輕嘆了一口氣。

 

然而女孩的房門稍稍的打開了,走進來另一名咖啡色長髮的女孩,她優雅地坐在女孩旁邊,伸手拿了桌上放著的杯水,小心翼翼地喝著。

 

女孩轉頭雙手環在胸前看著對方,胸前的名牌露出了她的名字,鄭秀晶。

 

無奈地看著坐在她旁邊一臉無辜的女孩,而且這個女孩恰好是她的鄰居,而且足足大她兩歲的高三生,鄭秀妍。

 

onni,為什麼妳連這題都不會啊?」秀晶指著試卷上的題目,一臉疑惑的問。

 

鄭秀妍稍稍抬起頭,露出一臉燦爛的微笑無辜地看著她。

 

「就……妳上次教的公式我忘記了…」秀妍歉意的雙手合十,僅露出了雙眼看著秀晶。

「………」秀晶無奈地嘆氣,但是她拉下了秀妍的雙手,漾出了淡淡的微笑。

 

「我們再複習一遍吧!onni妳要考大學了,不可以再花時間玩樂。」

 

秀晶輕搖著頭,接著她把椅子拉的離秀妍更近一些。

 

「好啦……」秀妍此刻的臉頰稍稍地染上紅暈。

 

身為高一生的秀晶,她的成績是出名的好,校排名保持著第一已經是常有的事,全校的女生絕大部分都會想找她補習功課,但是秀晶的個性常常會讓人感到有距離感,所以想跟她獨處的人其實並不多。

 

但是身為鄰居的秀妍從小就跟著秀晶一起玩鬧,所以升上高中之後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因此感到疏遠,身為高三生的秀妍其他成績都不錯,唯獨數學這塊死角。

 

在秀晶知道她數學不好時,她立刻接下家教的任務,那期間讓秀妍驚訝了不少。

 

「什麼!秀晶妳要教我數學?」秀妍瞬間從床上跳了起來,驚訝地看著坐在地上的秀晶。

「當然,阿姨說妳數學不好,已經拖了其他科目的成績了。」秀晶站起身走到書櫃前再拿了一本小說觀看。

 

秀妍走下床,拉了一下秀晶的衣角,她撇頭看了一下秀妍。

 

「可是妳不是才剛升上高一嗎?高三的題目很困難的……」秀妍皺著眉,嘆了一口氣。

 

秀晶先是放下了手中的書,轉過身面對著秀妍,兩個人的身高相差了半顆頭,讓秀妍有些不習慣。

 

從小就跟在她後面跑的秀晶現在已經是比她高的高中生了,外貌也變得更加秀麗,談吐間已經不再是小孩子時期幼稚的模樣,秀妍不自覺地看著她出了神。

 

onni,我沒告訴妳嗎?」秀晶疑惑地看著她,手指點了一下秀妍的額頭。

「什麼?」秀妍糊裡糊塗地撫著額頭,皺眉的看著秀晶。

 

「高三的試卷我全都算過了一遍,而且都是滿分。」

 

「………」秀妍的顏面神經開始緊繃,站在她眼前的小鬼竟然變得更聰明了!

 

就這樣鄭秀晶開始成為了秀妍的家教,而且這消息還在全校傳開了,不少女生看到秀妍的表情都變得有點忌妒心。

 

但是秀妍沒有放在眼裡,反而更勤的去秀晶的教室找她,有時候兩個人下課時間都會聚在一起,有時候秀妍會偷偷地看著樓下高一生的教室。

 

她們的教室正好在斜對角,所以秀妍站在欄杆前正好能看到秀晶的教室,但是最近秀妍感覺越來越覺得奇怪。

 

每當她站在欄杆前發呆的時候正好對到秀晶的教室,然而秀晶想是得到感應一樣會一起抬頭看著樓上,兩個人不時的對到視線,但事先躲開的卻是秀妍。

 

「奇怪?最近怎麼這小鬼一直看的到我!」秀妍蹲在欄杆的牆邊,露出一雙眉眼的觀察著樓下。

 

這時候秀晶已經不再位置上了,秀妍才敢站起身四處環顧了一下教室。

onni,幹嘛偷摸摸的?妳做壞事啦?」秀晶正好站在秀妍的後方,冷不防地說。

 

秀妍驚訝地抖得一下身體,雙手緊握著欄杆的撇過頭,才發現秀晶站在後方瞇起雙眼的盯著自己。

 

「我哪有做壞事,我只是……」秀妍的話說到一半趕緊摀住了嘴。

「只是什麼?」秀晶稍稍地往前站,兩個人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秀晶的五官長的俊美,眉眼間的注視更會讓人心醉,有好幾次秀妍都不敢正眼看著她,稍稍一看便會透露出自己的緊張的心緒,這讓她感到不適應。

 

「沒事,我只是在發呆而已……」秀妍快步地走過秀晶身旁,低著頭離開。

 

她不敢回頭看著秀晶,更不想知道此刻她的內心慌張的感覺,為什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模糊,這些種種暗示讓秀妍的心已經不再是當初。

 

傍晚時分,秀妍慣性的站在校門口,雙手提著書包隨意地擺晃著。

 

不久之後她看見了秀晶渺小的人影,但是站在她旁邊卻多了一個人,那個人秀妍沒有看過。

 

onni,等很久了嗎?」秀晶小跑步的走到秀妍旁邊,微笑地問。

「還好,我剛剛才到……」秀妍看向正走來她們身邊的一位女孩。

 

當女孩站在了她們倆的旁邊時,秀妍的雙眼直視的看著她,這位女孩帶給她的感覺更像是跟她同年紀的學生,但是對方身上的制服領帶卻是跟秀晶一樣的。

 

一樣都是高一生的領帶,是轉學生嗎?

 

onni,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她叫宋茜。」秀晶牽著宋茜的手跟秀妍介紹。

「妳好,秀妍學姊。」宋茜禮貌的點頭示好。

 

秀妍只是淡淡的問好之後,轉身一個人先走了,遠離了秀晶的視線。

 

onni~~妳要去哪裡?」秀晶一個人在校門口喊著,但是秀妍的腳步卻越走越快。

 

現在的秀妍感覺到內心有種陌生的刺痛感,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直到她看見秀晶牽著另一個女孩的手,才知道這樣的感覺已經深深的扎在她的心裡。

 

秀妍懊惱地抱著枕頭,悶著氣的在床上翻滾。

 

「笨蛋秀晶…牽什麼手啊…」秀妍的頭包在枕頭裡,哀怨地喊著。

 

這時候她的房門傳來的敲聲,媽媽說秀晶來家裡了,讓秀妍下去找她。

 

聽到這些話的秀妍像是瞬間得到力氣一樣,坐在床上驚訝地看著門口。

 

「她怎麼來了!」秀妍慌張地看著滿地散亂的考卷,以及她頭上凌亂的頭髮。

 

她趕緊跳下床開始整理散亂的房間,先把考卷完整地收回書包裡,然後再整理一下剛才散亂的床鋪。

 

「秀妍啊~秀晶在等妳,妳在幹嘛?」媽媽的喊聲把秀妍打回現實。

 

然而跑到廁所的秀妍非常的慌亂,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只是她的手正在處裡打結的髮尾。

 

「再等我一下!」秀妍的雙手非常忙,因為她還在梳著自己的頭髮。

 

她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房門已經被打開,有個人已經默默的幫她收拾遺留在地上的考卷,還幫她把桌上散亂的課本整理好。

 

直到那個人站在半開門的廁所前,看著裏頭的秀妍慌張的模樣,讓她笑了出來。

 

onni,妳感覺很忙?」秀晶站在後方忍著笑,看向秀妍。

「呀!」秀妍聽到她的聲音之後,一時站不穩差點要跌倒。

 

當重心不穩的瞬間,秀妍緊張的閉起雙眼,以為她會感覺到和冰涼的地板來個親密碰撞而疼痛。

 

但是她卻感覺到了有人抱著她的腰,溫柔地將她抱在懷裡,秀妍聽到對方的心跳聲跟自己一樣的飛快。

 

onni,妳還好嗎?」秀晶輕聲地問,把秀妍抱得更緊些。

「秀晶…妳…」秀妍不敢回頭看著秀晶,但是她從鏡子的餘光發現了秀晶的眼神。

 

兩個人這樣安靜的氛圍令人陌生,秀妍的內心很希望可以讓時間停止,她有好多話想跟秀晶說,但是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onni,妳怎麼了?為什麼剛才丟下我一個人回家了。」秀晶低頭埋在秀妍的肩上,語氣帶著些許的委屈。

 

聽到秀晶委屈的聲音,秀妍才覺得心軟,正想轉身安慰她時卻想到了放學的畫面。

 

一時之間悶著氣的拉開秀晶的雙手,兩個人重新回到了一定的距離。

 

「妳剛才不是要跟新同學一起回去嗎?」秀妍雙手撐在洗手台上,緊抿著雙唇。

「宋茜?是她讓我來看妳的,她覺得onni妳有點不舒服,妳還好嗎?」秀晶正想拉著秀妍的手,但是她卻搶先一步的縮回手心。

 

秀妍的內心感到疼痛,在聽到秀晶的解釋時她的希望一瞬間崩解了,她還以為秀晶知道自己的不自然,但是沒想到到頭來都自己在自作多情。

 

「我沒事,妳可以回家了…」秀妍冷冷地說,像是逐客令一樣的驅趕秀晶。

onni……妳到底怎麼了,以前妳都不會不理我的…」秀晶失落的看著秀妍的背影。

「我只是…需要點時間想清楚…」秀妍垂下了肩膀,眼眶中的淚水順勢落下。

onni…不要不理我…」秀晶輕輕地拉著秀妍的制服衣角,聲音委屈得像是要哭了一樣。

 

直到她感覺到後方有鎮細微的啜泣聲,秀妍才敢抬頭看著洗手台上的倒影,她看見秀晶安靜地哭著,緊抿著雙唇的看著自己。

 

「怎麼哭了?」秀妍轉身看著秀晶,輕柔的撫著她的臉頰。

onni…我好怕妳不理我…」秀晶哭著說,她的左手握住了秀妍的手心。

 

面對這樣令人憐惜的孩子,秀妍無法狠下心把秀晶推離身邊,因為在愛上她的瞬間,鄭秀妍已經輸了。

 

輸給了長年以來對秀晶的依戀。

 

儘管要承認自己愛上對方,但是秀妍一向脾氣很倔強,不肯承認及服輸是她的慣性。

 

onni,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最近都在躲著我嗎?」秀晶緊握著秀妍的手,皺著眉問。

「我沒有躲著妳。」秀妍輕輕地勾勒一抹微笑,像是安撫小孩一樣的拍著秀晶的頭。

「妳有!我每次抬頭看妳的教室,就算看到妳…妳每次都跑掉啊…」秀晶孩子氣的說,眼眶的淚水又開始嘩啦啦的落下。

 

秀妍看到秀晶露出了孩子氣的模樣,她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onni…這一點都不好笑!」秀晶鼓起臉頰盯著秀妍。

 

秀妍真心覺得自己愛上的不是那個沉穩又安靜的孩子,而是愛上了站在她眼前撒嬌又孩子氣的鄭秀晶。

 

秀晶難得在她面前露出了不知所措的模樣,而且撒嬌的模樣其實蠻可愛的……

 

「秀晶……」秀妍輕聲地喊著秀晶的名字。

「幹嘛…onni又想取笑我什麼…」秀晶紅著鼻子,像是乖巧的馴鹿一樣。

 

秀妍只是靜靜的看著她,隨之雙手勾上秀晶的脖子,墊起腳尖輕柔的吻著秀晶的雙唇。

 

輕柔的吻沒有停止了時間,兩個人再次地回到適當的距離,兩個人的臉頰都帶上了一絲紅暈,然而秀妍的雙眼直視著秀晶。

 

「我喜歡妳,鄭秀晶。」秀妍此刻的心臟,像是要跳出來一樣緊張。

onni…妳…」秀晶驚訝的看著秀妍,臉紅得像是蘋果般嬌羞。

 

兩個人安靜的時間像是一世紀一樣久,在秀妍的內心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等待的時間越久她的心越是感到痛苦萬分。

 

onni,妳是傻瓜嗎?」秀晶打破了沉靜,但是第一句話卻讓秀妍的額頭爆出了青筋。

「什麼!鄭秀晶我在跟妳告白欸!」秀妍氣得拿架子上的毛巾揮打秀晶的頭。

 

兩個人在諾大的浴室開始追逐,身為運動健將的秀晶自然讓秀妍的體力浪費了不少,而且她確實已經氣喘吁吁地扶著牆壁鄧著秀晶。

 

「鄭秀晶…妳欠打嗎?」秀妍瞪著她的背影,手上的毛巾擦拭著自己的額頭。

 

秀晶面帶著微笑地走向前,瞬間秀妍趁機會想拿毛巾打她,但是卻被秀晶抓住了毛巾的另一角。

 

「妳…放開!」秀妍用力的拉扯著。

 

「不放」

 

「呀!放開…」

 

「不放」

 

最終秀妍放棄的垂下手,只是瞇起雙眼的瞪著秀晶一臉嘻笑的面容。

 

「算了,我再也不跟妳說真心話!哼…」秀妍霸氣的轉身離開。

 

但是下一秒她被秀晶緊緊的抱在懷裡,秀妍的處境又是被溫柔的懷抱而停止腳步,兩個人的呼吸聲逐漸一致,心跳傳遞出來的節奏像是曼妙的曲目。

 

onni…妳還沒聽到我的答案。」秀晶輕聲地在她的耳邊說。

 

一陣騷動的呼吸聲讓秀妍的身體起了顫抖,她的心跳也逐漸加快。

 

「妳如果不喜歡我的話…我可以整理好…」秀妍低著頭說不完最後一句話。

「誰說我不喜歡妳,傻瓜。」秀晶輕輕地吻著秀妍的後頸。

 

像是電流般的刺激了秀妍的大腦,她聽到了秀晶的回應,整個人像是呆滯了一樣。

 

「鄭秀晶,妳剛才說什麼?」秀妍轉過身,睜大雙眼的看著秀晶。

 

看著秀晶的雙眼,像是被吸進去了她烏黑的雙瞳中,深陷在秀晶溫柔的視線裡。

 

「我說…鄭秀妍…」

 

最後的告白隱藏在兩個人的唇語間,秀晶低頭吻著秀妍的雙唇,像是證明了她所回應的答案一樣,輕輕的吻著彼此。

 

「我喜歡妳。」

 

 

The END

 

 

 

後記:

 

「呀!鄭秀晶,為什麼跟我說半語?」

「………」

「我是onni啊~onni!」

 

 

 

嘩啦啦啦啦~~~~

 

祝我們女王生日快樂~~~

新的開始新的成長

永遠永遠的幸福下去吧!!!!!

灑花+煙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生日快樂 鄭氏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