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4jessica.jpg  

滴答

 

滴答

 

時鐘的秒針不斷的發出聲響

 

現在,在我眼前的是沈睡的妳

 

我的背叛者啊……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快點睜開妳那雙溫柔的雙眼啊……

 

但是無論我哭喊了多久,躺在床上滿身鮮血的妳,依然沒回應我的聲音

 

背叛者啊……

 

為什麼要留下一生的怨恨給我?

 

為什麼不連我一起帶走呢……

 

在一棟民宅裡,宋茜帶著秀晶走到一扇玻璃門前,她猶豫的轉頭看了秀晶一眼,因為在那扇門背後,裡頭的人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她。

 

「二小姐,您確定要進去嗎?」宋茜猶豫的說。

「當然,在裡頭的那位是我的親姐姐。」

 

秀晶沒有回頭,只是她的眼神依舊帶著冰霜。

 

接著宋茜伸手推開了眼前的玻璃門,頓時裡頭刺眼的白光讓身處在門外的她們,下意識的閉起雙眼。

 

然而進入眼中的景象只有看到一張純白色的床,已經躺在床上沈睡的秀妍。

 

「二小姐」宋茜不敢看秀晶的臉,因為她已經感覺到對方身上散發出的畏懼感。

 

秀晶的眼神看起來異常的平靜,但是在旁人的眼光看來,她的情緒應該是非常冰冷。

 

「v,我想單獨看看她。」秀晶轉身拍了一下宋茜的肩膀,語氣低沈的說。

「是。」宋茜的心臟開始躁動,最大的原因來自於恐懼。

 

當房間裡只剩下秀晶她們兩個人時,她才敢敢放鬆僵硬的身體。

 

眼神也逐漸的平緩下來,仔細的環顧整個室內的設計,全是白色的牆壁,沒有掛上任何東西,純白的不容玷污。

 

就像現在躺在床上的秀妍一樣,曾經也是她心中最純潔的天使。

 

「姊

 

秀晶凝望著不遠處的床鋪,但是她的雙腳躊躇的跨不出第一步。

 

面對曾經背叛過她的人,秀晶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她的心裡沒有責怪秀妍,連一絲怨恨都沒有。

 

只是單純的讓自己炙熱的心破碎了而已

 

那天,秀晶解決了那些煩人的黑衣人後,她折返跑回去了秀妍的藏身處,臉上還沾上了一些血跡,顧不上自己的手有著嚴重的擦傷,狂奔回去秀妍的身邊。

 

此刻秀晶的心充滿著許多不安,她深怕秀妍被其他人發現,每一步奔跑的步伐讓她充滿著更多的恐懼,自己的心出現了些許的刺痛感卻毫無感覺,她只知道自己需要快點回到秀妍身邊。

 

當秀晶推開了以前的木門時,她本以為可以看到秀妍熟睡的側臉,但是當光線灌滿室內的空間時,在她的耳邊聽到了一聲槍響,接著秀晶的左肩開始劇烈的疼痛。

 

「啊……」秀晶吃痛的跪倒在地,她低下頭看了一下傷勢。

「對不起…」有道熟悉的聲音在她背後說著,緊接著秀晶的左心處又中了一槍。

 

在槍聲響起的瞬間,秀晶的雙眼直愣著的看著前方,在她耳邊響起的是惡魔的密語,那絕對不是她心中的天使,在她背後的人到底是誰……

 

滿滿的恐懼感從內心深處擴散開來,秀晶一瞬間倒在的上,左心處的鮮血緩緩的散在木製的地板上,像是一朵凋零的花隨時都會失去生命。

 

「為什麼……」秀晶緊壓著她的心臟,劇烈的疼痛讓她身上的血液越來越冷。

 

因為胸腔失血的速度極快,所以秀晶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但是她隱約的聽見了另一個腳步聲往她的方向靠近。

 

一絲殘喘的呼吸聲讓她的思緒越來越低沉,直到站在她背後的那個人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才聽到了對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冰涼的指尖掃過秀晶的眉梢,她能感覺到那個人顫抖的身體。

 

此刻另一個人影出現在門外,眼神冷冽的看著室內佈滿鮮血的場景。

 

「做的好,秀妍妳成功了。」鄭父站在門外,表情冰冷的看著秀妍。

「您可要遵守約定…」秀妍轉過身時,臉上佈滿著淚水。

「當然,名字自然會消除,不用擔心。」鄭父這時才露出了一絲冷笑,轉身離開了現場。

 

秀晶聽到這裡感覺到大腦已經失去的控制,身體逐漸的沉重了下來,她靠著一絲的意志力才握緊了右手,緊緊地像是抓住最後一絲的生存的機會。

 

最後她撐不下去失血過多的情況,雙眼逐漸的閉了起來。

 

「秀晶……」在她耳邊響起最後一聲的呼喊,伴隨著破碎的心一起沉入了地獄。

 

當秀晶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她困惑地看著四周的環境,眼前的景色是純白色的牆壁,裏頭擺著兩個大書櫃以及一個小書桌在自己的左手邊。

 

她勉強的想翻動身體,但是感覺到右手有著針頭的點滴,便又躺了回去。

 

這時候房間的門稍稍的打開了,走進來的人是秀晶從沒見過的女人,她身穿著黑色的襯衫以及白色的貼身長褲,臉上帶著一副黑框眼鏡手上拿著許多本厚重的書。

 

「啊!妳醒了啊!」帶著眼鏡的女人慌張的跑到秀晶的床邊,一臉焦慮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裡是……」秀晶含糊地說,喉嚨感覺到十分乾燥,雙眼開始出現模糊感。

「這裡是我家,妳倒在我爸的倉庫前,但是妳身上有好多血!我跟我爸一起抬起過來的。」女人擔憂的看著秀晶。

秀晶無力的點頭,接著她的視線轉到了放在左手邊的桌子上,上頭放了一杯水。

 

「啊!妳一定口渴了,我用棉花棒沾水給妳,這樣妳的傷口才不會又裂開了。」女人小跑步到床的另一邊,她伸手拿起桌上的玻璃杯,拉開抽屜握著一根棉花棒沾溼了一點水。

 

女人輕柔的俯在秀晶的旁邊,雙眼仔細地盯著她的雙唇,細心溫柔的擦拭著秀晶乾裂的嘴唇。

 

冰冷的水慢慢地滲入秀晶的嘴裡,她感覺到一絲的涼意,雙眼逐漸的聚集焦距終於可以看見眼前的人,不再是重疊的雙影。

 

秀晶靜靜地凝視著女人的容貌,她的思緒已經被那些槍聲給削去了一部份的知覺,現在的她宛如毫無靈魂般的軀殼,隨時都會面臨崩潰的階段。

 

「妳還好嗎?」女人擔憂的目光直視著秀晶。

 

有這麼一瞬間,秀晶險些將眼前的人當作是秀妍,但是當她將兩個人的身影重疊了之後,左心處又開始產生了劇痛感,讓她緊抓著自己受傷的傷口,頓時胸口上的繃帶開始滲出了鮮血。

 

「妳別亂動啊!妳的傷口好不容易止住了血,在裂了一次醫生都救不了妳了!」女人抓住了秀晶胡亂動的手,眼神強勢的直瞪著她。

「為什麼要救我…我一個人死在那裡就好了…」秀晶絕望的眼神令人心碎,她恍惚地望著女人的雙眼,下意識的拉住女人的衣服。

「我不能見死不救,因為我可是要當醫生的人!當然不能放棄任何傷患。」女人放開了秀晶的手,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在那天秀晶的命被救活了,同時另一個交換的命運卻不是這麼好過,鄭秀妍現在被軟禁在鄭家的暗房,她的雙手被手銬銬在牆上,眼神彷彿如死人般的無感。

 

「大小姐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要不要告訴老大?」負責監視的小弟緊張的嘆氣。

「老大不是吩咐了,在大小姐招出來之前,不准任何人給她食物嘛!」另一名小弟拿走了放在秀妍面前的食物,轉身離開暗房。

 

在鄭父的房間裡他氣憤地緊握著雙拳,地上散落著許多公文,他萬萬沒想到秀妍竟然私下的將秀晶救走,現在她的藏身處鄭父完全不知道在哪裡,當初名單上的名字是秀晶,家族已經開始畏懼著秀晶身上的能力,所以要剷除的只有從最具天才能力的她開始。

 

所以鄭父便計畫了整件事,他讓秀妍知道了名單的事,果然沒多久之後秀妍便慌張的拉住了他的雙手懇求著。

 

「爸,我求求您…不要讓秀晶出現在名單裡…」秀妍跪在鄭父的面前,不斷地流下淚水。

「這件事情是家族決定的,我不能全權做主。」鄭父扶起秀妍的身體,露出一絲無奈的表情。

「但是…秀晶一直表現的很好!不是都達到了你們的要求了嗎!為什麼…」秀妍不明的甩開了鄭父的手,眼神恐懼的看著他。

 

鄭父先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他對秀妍說出了家族的疑慮,因為秀晶的才能越來越好,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情感只留給了秀妍一人。

 

種種行為已經超出了他們的預期,如果一流的職業殺手不能擁有果斷的心,這個家族遲早被其他人占據,家族深怕秀晶會因為自身的情感失去了理智。

 

「就因為我跟秀晶,你們才決定要殺掉她嗎!」秀妍不可置信地後退一步,她不曉得自己的情感會帶給整個家族如此龐大的壓力。

「身為父親的我不想失去兩個女兒,只好選擇讓傷害最小的方法,家族的力量是不容許反駁的…」鄭父說到這裡,慚愧的扶著額頭。

「如果…我代替秀晶呢…」秀妍一說出口,鄭父立刻抬頭看著她。

 

雖然這樣的局面已經在鄭父的大腦不斷的撥放幾遍,但是現在他必須忍住內心的雀躍,因為接班人只有秀晶可以擔任,其實家族背後的命令還有一項條件可以挽回。

 

「那就是兩姊妹必須消失一個,確保未來不再有任何威脅。」這句話一直迴盪在鄭父的耳邊。

「秀妍…妳這樣做秀晶會很傷心的…」鄭父握住秀妍的雙手,裝作愧疚的看著她。

 

秀妍抬起頭,眼神堅定地看著父親,她下定決心的要成為頂替名單的那個人,不惜任何代價,即便秀晶要恨…就恨她一個人…

 

接著當天就是鄭父跟秀妍設計了一連串的戲,將秀晶的注意力轉移到旁人身上,等到她離開之後拿出藏在衣下的袖珍型手槍,之後只要等待秀晶解決了那些人,他們就可以達成目標。

 

「當秀晶成為了接班人,身為父親的我一定會讓她一生都快樂的!」鄭父信誓旦旦的說,情緒激動的像是抓到了救命符一樣。

「您還要答應我…不管未來如何,秀晶絕對不會出現在名單上。」秀妍的眼角泛出了淚光,她撐起一絲微笑的說。

「我答應妳。」

 

當秀妍開槍的那一刻,已經知道了自己背叛了秀晶,她已經不是對方內心最純潔的天使了,再也不是那個可以讓她著迷的戀人了,但是她一定要保護秀晶的命。

 

但是鄭父萬萬沒想到,秀妍根本不想讓秀晶成為接班人,她在自己走之後悄悄地把秀晶藏了起來,為了只是不想她在踏入這黑暗的家族。

 

鄭父知道秀晶在傷好了之後一定會對秀妍死心,並且下手傷害她,因為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的痛苦無法讓人釋懷,只要秀晶成功了,那麼鄭父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讓她接下接班人的職務,並且鄭家的勢力會越來越大,再也不怕家族的力量。

 

「可惡!我居然被算計了!」鄭父怒火的將桌上的東西掃到地上,這時他地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什麼!竟然都找不到二小姐,不管你們用什麼方法,就算是把整個韓國翻過來!你們都要找到她!」鄭父性情敗壞的把電話摔在地上,雙手緊緊地握著拳。

 

一個人待在暗房的秀妍,愣愣的直視著地板上的灰塵,她的心好痛好痛…

 

她竟然動手傷害自己最愛的妹妹,但是為了不讓秀晶再次的踏入這個家族,染上惡魔的心,她選擇了讓自己消失的方法。

 

就是等著秀晶脫困的時機,她藏在衣下的袖珍型手槍可以了結自己的生命,這樣家族就沒有了接班人鄭家的勢力瓦解,秀晶就可以自由了,當一個平凡的人。

 

想到秀晶溫柔的眼神,大腦閃過她充滿眷戀的目光,讓秀妍的心又開始了劇烈的疼痛。

 

「對不起…我不能讓妳消失…所以我自私的決定由我來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啦~我是大壞人~~~~~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