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YGQ3dmd8gct  

Day24

 

清晨六點,擺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不適宜的響起悅耳的鈴聲,鄭秀晶皺起眉沉著臉,一臉睡眼惺忪的抬頭看了一眼手機,這一大清早的就有人打電話給她,讓鄭秀晶鬧了點起床氣,她打算置之不理,轉身繼續抱著鄭秀妍呼呼大睡去。

 

可沒想到這細微的鈴聲卻惹來鄭秀妍的不滿,她往鄭秀晶的懷裡再靠的近些,微微蹙起眉,打算一起忽視這惱人的鈴聲,但隨著鈴聲越發的響,鄭秀妍終於受不了了。

 

「秀晶…電話…」鄭秀妍抬起手指了指床頭櫃的手機,因為拉力的關係,她光滑的背部瞬間沒了棉被的包覆,半倚著窗子透出的微光,頓時,醉人的肌膚便展露在鄭秀晶眼前。

 

鄭秀晶朦朧之間看得有些出神,可她臉上的表情依舊是一副想睡的模樣,她回想起昨晚排戲的時間有些晚了,連帶著姊妹倆現在都是一臉昏昏欲睡的樣子,尤其看到鄭秀妍一臉疲憊的縮在自己懷裡,讓鄭秀晶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電話……」鄭秀妍窩在她懷裡,小腦袋又蹭了幾下,微皺著眉表示被打擾睡夢非常的不滿。

「知道了。」鄭秀晶憐惜的吻了一下鄭秀妍的額頭,接著她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走下床一拾起地上的衣服,一邊聽著電話。

 

鄭秀晶走出房門,她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的人,疑惑地皺起眉,經紀人這麼早打電話過來幹嘛?

 

oppa,什麼事?」鄭秀晶低聲地說,抬頭看了一眼半掩的房門。

「抱歉…這麼早還打電話給妳…」經紀人在電話那頭低聲地說,讓鄭秀晶有些疑惑。

 

「不會,我剛剛才起床正看劇本呢!怎麼了嗎?」

 

經紀人嘆了口氣,緩緩說著。

 

「也沒什麼事…只是社長交代我要把妳這三個月的個人行程表給他…只是…我上次看見妳車裡的一張停車收據,收據地點在南山塔…而且還在晚上的時間,我只是有些好奇妳那天晚上怎麼會去那裏?是有跟朋友約好去的嘛?」

 

經紀人這番話讓鄭秀晶起了戒心,也讓她懊惱自己疏忽這些細節的瑣事,她怎麼就忘記把收據給銷毀呢!

 

而且更讓她懷疑的是…為什麼社長會突然要求她的個人行程表,如果是最近一個月的也就罷了,偏偏是要這三個月以來的行程,讓鄭秀晶不懷疑社長的居心實在太難了。

 

鄭秀晶略作了一次深呼吸,接著她平緩地說。

 

「那天是我自己去的,我只是覺得有些煩悶…所以才去南山塔晃晃。」鄭秀晶的語氣裝作略有些歉意,但她的雙眼卻透出了另一種冷冽。

 

她聽見在電話那端的經紀人鬆了一口氣,頓時,她緩緩緊握著拳頭,眼神的冷冽足以凍傷他人。

 

「這樣啊,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我就不打擾妳休息了,劇本要好好看啊!我下星期一早上來接妳回劇組。」經紀人愉悅地說,但鄭秀晶的臉色則是越發的寒冷。

「我會的,oppa真是辛苦你了。」鄭秀晶的雙眼盯著地板的白色磁磚,心裡的警戒尚未消去。

 

兩個人結束了通話,鄭秀晶緊握的拳緩緩鬆開,她抬起頭望了一眼客廳,眼神逐漸冰冷。

 

她怎麼會不懂這是社長一貫的手段,只要公司的藝人出了狀況,身為社長就有義務去尋找這些出差錯的關鍵細節,好讓旗下的藝人臣服在他的掌控之下。

 

鄭秀晶似乎看透了這一切的掌控,她沉下臉色,埋在心裡的警戒成為她的保護盾,現在的她除了鄭秀妍,其餘的誰都不信。

 

這時,一雙手緩緩地環住鄭秀晶的腰際,讓她的身體顫了一下,清晨的空氣夾雜著一絲涼意,鄭秀晶微皺著眉,她伸手輕拂著那人的手背,轉過身,她便看見一臉睡眼惺忪的鄭秀妍微瞇著雙眼,鼓起雙頰,十分惹人憐愛。

 

「我吵醒妳了?」鄭秀晶撫著鄭秀妍的臉,微微一笑。

「睡到一半發現妳不見了…走出來才看到妳在講電話…」鄭秀妍一付想睡又要說話的樣子,真是讓鄭秀晶百般無奈。

 

鄭秀晶垂下眼眸,低頭一看,發現鄭秀妍白皙的雙腳就這樣赤裸地站在冰涼的磁磚上,沒想到她竟然沒穿拖鞋就這樣走出來了,身上又僅穿著微薄的睡衣,這讓鄭秀晶微皺起眉,一臉嚴肅地將鄭秀妍攔腰抱起。

 

「怎麼了?」鄭秀妍的雙眼已經閉上了,小腦袋不時地晃啊晃的,似夢非夢含糊地說。

 

「回房睡覺。」鄭秀晶嘆了口氣,抱著鄭秀妍走回臥房。

 

同時在清潭洞的別墅外面,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不遠處的大樓旁,坐在裏頭的男人時不時地用望遠鏡看了一眼位於在十樓的某一棟住戶。

 

過了許久,男人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電話很快地被接起。

 

「這幾天鄭秀妍一直在家裡,似乎沒什麼外出。」男人低沉地說,低頭朝著手中的記事本寫下今天的日期,側過身交給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另一個男人。

 

「我知道了,持續跟蹤她,連帶鄭秀晶也一起,一有消息隨時跟我回報。」

 

電話那端結束通話,男人看了一眼副駕駛座的人,他的眼神有些困惑。

 

「你說讓我放假消息是什麼意思?你明知道鄭秀晶的社長開給我的價格可不低。」男人從菸盒抽出一支菸,點燃它吸了一口,吐出一縷白煙。

 

坐在副駕駛座的男人壓低了頭上戴著的鴨舌帽,他的臉色沉了下來,低聲地說。

 

「他出多少,我出雙倍…以後有關這兩位的消息,如果社長問起…你知道該怎麼做。」男人在說這句話時,眼神夾著一絲惆悵。

 

男人挑了眉,他打開車窗,將菸蒂彈出窗外,戲謔的看了一眼副駕駛座的人。

 

「這麼做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難不成真的是保護女友?」

 

男人聞言,他的臉色立刻沉了下來,眼神冷冽地看著窗外。

 

「這些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做好我交代的事,其他的不用你費心。」男人拉開副駕駛座的門,轉身朝另一個巷口走去,接著另一輛黑色轎車將他接走。

 

在那人離開之後,坐在駕駛座的男人低頭看了一眼手上的名片,根據這幾天他觀察的結果,剛才那位對鄭秀晶關心的程度似乎不是以情人的方式,更像是在尋找一絲的蛛絲馬跡,只不過鄭秀晶防衛消息的程度根本聘美專業人士,這讓他有些懊惱接了這份苦差事,男人嘆了口氣。

 

「這對情侶真奇怪。」男人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接著他又拿了望遠鏡看了一眼,持續觀察著。

 

早上十點,鄭秀妍終於起床了,她伸手往左邊一揮,立刻被人抓住了手腕,順勢地被人親了一下手背,瞬間冰涼的觸感,讓鄭秀妍的意識立刻清醒。

 

「早安。」鄭秀晶輕聲地說,眼睛仍看著手上的劇本。

「早…」鄭秀妍尷尬的縮回手,她輕咳了幾聲,把身上的棉被又往上提了些。

 

鄭秀晶抬起頭,一臉疑惑的看著鄭秀妍,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

 

查覺到鄭秀妍一臉不自然的神色,讓鄭秀晶的玩心又起了幾分。

 

「冷?」鄭秀晶放下劇本,眼色上下掃了鄭秀妍幾眼,臉上掛著一絲微笑。

 

這一大早的,被鄭秀晶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可真是折騰人…

 

「有點…」鄭秀妍的眼神不斷地四處飄著,感覺到上半身竄著一絲涼意,不用說肯定是因為昨晚的情況,一回想到昨晚的排戲部分,她的臉又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鄭秀晶嚴肅地點著頭,接著她一把拉開棉被,她的身體順勢縮在鄭秀妍的懷裡,惹的鄭秀妍瞬間整張臉又更紅的徹底,鄭秀晶抬起頭看見鄭秀妍一副又羞又惱地瞪著她。

 

「我也冷…秀妍啊,妳多抱抱我吧!」鄭秀晶厚臉皮的抱著鄭秀妍,手心時不時的掠過微薄的睡衣。

「要抱就抱…妳的手在幹嘛…」鄭秀妍說歸說,雙手還是將鄭秀晶抱得更緊些。

 

鄭秀晶輕笑了聲,她抬起頭凝望著鄭秀妍那雙烏黑透亮的瞳仁,嘴角漾出一絲笑意。

 

「妳說呢?」鄭秀晶抬頭親吻著鄭秀妍,兩人在棉被底下的手十指緊握著。

 

等到兩人真的要起床的時間已經過了中午,鄭秀妍黑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瞪著不遠處穿著圍裙的鄭秀晶,被瞪著的人則是一臉無辜地看著鄭秀妍,好似被欺負的小媳婦一般。

 

「別這樣看我,妳自己也同意的啊…」鄭秀晶轉身拿了冰箱的雞蛋跟培根,走到廚房開始準備午餐。

 

鄭秀妍心想

 

可我沒讓妳這麼折騰我啊!

 

我的腰……痛死了!

 

鄭秀妍死命地瞪著一臉氣定神閒的鄭秀晶,她說什麼也要在鄭秀晶的身上給討回來!

 

所以,鄭秀妍就開始執行所謂的反攻大作戰!

 

目標是攻下鄭秀晶這座死皮賴臉的小冰山!

 

「秀妍,我都能看見妳眼裡的火了。」鄭秀晶從廚房探出一顆頭,似笑非笑的說。

「閉嘴!我遲早會反…反…」鄭秀妍反了個半天,她終究說不出這句令人害羞的話。

 

鄭秀晶略有深意的點點頭,一臉嚴肅地拿著鍋鏟對著鄭秀妍說。

 

「反攻是吧?我會好好期待的!」鄭秀晶說的慷慨激昂,然而,鄭秀妍則是一臉羞紅地拿著一旁的抱枕悶聲喊嚷著。

 

誰說年上很容易反攻的!

 

這根本不科學啊!

 

鄭秀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數3 JK
    全站熱搜

    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